透明口感

佛系更文,緣份到了,大家自然會看到更新
感謝點進來的每一個小可愛

【刀剑乱舞】《据说,结婚系统实装了》--山姥切國廣的場合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感謝太太開的企劃,拖了一個月終於下定決心寫了!

【刀剑乱舞】《据说,结婚系统实装了》企划

【引子】

 

最近,本丸里的萧条程度已经到了让人发指的地步。

原先姑且还能保证每日的口粮,近来也变作几人分一碗的情形;用于制作刀装和手入所需的锻材也颇有坐吃山空的味道,更别说锻刀了……

“这样下去不行。”身为审神者,让自家刀剑饿着肚子不说,居然还没材料给他们修复,简直是人神共愤!

虽然本丸里的刀剑们大部分都表示理解,但每每看到大家憔悴的模样,审神者还是非常痛心。

好在,转机终于来了。

 

这日,政府公告栏下聚集了一堆人,审神者在队列后方蹦跶了好久,终于看清楚了内容。

由于「检非违使」的介入,刀剑即便在平时远征时也会遇到袭击,各本丸因此都出现不同程度的资源匮乏状况。为缓解这一情况,并安抚审神者与刀剑们的情绪,更好地塑造家庭一般温暖的氛围,政府特许导入结婚系统。

“感觉前提条件与最后的结果根本没关系的只有我一人吗?”暗自吐槽了一句,审神者的目光却被最后一句给吸引了:

「前五十位登记结婚的人员,可以获得锻刀四种资源各50000石,小判50000以及富士绘马10只。」

 

如此好事,岂能放过!现在不做,年末挨饿!

这些资源与材料,远远可以改善本丸的生活状态啊!!!!!

审神者一瞬就下定决心,不管怎样,也要先拉个人扯证!

 

就这样,结婚系统在本丸悄然无声地实装了……

--------------------------------


地下城勇者打魔王拯救公主……咳咳,是本丸六劍俠勇闖地底尋找博多醬的任務一完結,審神者發現了一個不得了的事實。

 

向來以資源天天多得塞不下而聞名同國審神者的她,居然現在沒有資源了。

一丁點的,都沒有,特別是玉鋼。

「…………」

「………………為什麼會這樣啊啊啊!?」

女孩抱頭蹲地的尖叫悲鳴劃破了本丸大廳,響亮得連外頭練劍的刀都聽得一清二楚。

吓得了外面做著家事的刀差點衣籃都掉在地上。

 

好吧,反思大會開始,雖然有(超)點(級)擠,但總之飯廳滿滿的塞了三十多個人。

「早就說了打通兩間房,你們不聽,你們不聽。」審神者痛苦的坐在刀們的中心,被三十多雙眼睛看著她有點不太好。

她不就說了一句好擠,你們至於這樣把我拋在中間嗎。

因為太可怕了,女孩隨手拉了自己的近侍山姥切君,兩個人一起被幾十對眼盯著看。

山姥切馬上有點想黃臉的感覺。

這種戀人見大家族家長的場合感是怎麼回事。

「根據我的計算」博多推了推他的小紅眼鏡,「大將的資源之所以見底,是因為給大太刀們多次手入,加上碎了太多次刀裝而不停做新的補充所致的,順帶一提,光是手入就把本丸的資源用了七成左右。」

 

誰的錯啊!?女孩和一眾忙了數星期的地底勇士維持跪坐的姿勢在心裡吐糟,見狀為了自家弟弟的人身安全,他趕緊抱起了博多放到自己旁邊要他靜靜的別說話。

「總之,雖然沒辦法,但近幾星期我都不鍛刀了,現在也就只以完成日課為目的的出陣……」女孩環視了一下其他人,「沒問題吧?」

「所以是變相放假嗎?」鯰尾高興的舉高手,興奮的他只想到可以玩,而沒想到今後的伙食問題。

「嘛……也可以這樣說吧,只是最近大家遠征可能要去勤一點了。」女孩搔搔頭髮,有點歉意的說。

「這樣的話,請務必讓我跟隨遠征部隊。」同樣感到愧疚的一期把手掌按在心臟位置前彎下腰,「都是因為我太心急才害得主上要為我們煩惱,所以讓我跟著出去吧。」

「好好好約約約,但一期哥你還是先休息個一星期吧這些天天天手入你都不累嗎。」女孩擺擺手裝作不在意的說,然而其實她還是滿心疼這個為了弟弟天天下地底打魔王的笨蛋哥哥的,還有她手入的資源。

那種一到地底就狂暴Mode的一期哥她這星期見識了不少,也成功的刷新了同隊刀的三觀。

 

「總之」女孩拍了拍手,「這個星期大家就忍忍,飯吃少點也不要打架進手入了,我們節省資源,好了散會。」

 

接下來的一星期,刀們都特別安份,不撕逼了不約架了,所以資源也在每天的政府補給下慢慢的增加了一點點。

然而還是不夠本丸的開支速度來得快。

女孩看著這些大男人餐餐飯量都被逼跟自己差不多不由得來得心疼,可是沒法子,沒資源啊。

這樣煩惱著的她,山姥切看在眼裡又找不到解決方法,不由得跟著乾急。

 

這樣的他,有天收到了一封來自總部的信。

「抱歉,請問是『』的本丸嗎?」穿著制服斜背著一個大包的男人走到大門前,包裡有著林林種種的四角信封,應該是送信使一類的。

他看著近出門的是山姥切,不禁感到困擾,「那個……請問是『』的本丸嗎?」

「嗯。」山姥切點點頭,伸出手,「要給主上的信件?」

「是的,這個請讓她儘快查看,雖然不是什麼機密信件但也有點急的。」

「是說…………」送信員面有難色的看著山姥切,「你,知道你家主上的名字……?」

 

「主上報給你們的名字是假的,所以我們本丸都用這個名字稱呼她」山姥切頓了頓,不高興的瞇起眼,「你覺得我們會用主上的名字對她造成傷害嗎?」

「哦嘛」送信員被說中心事,也就無奈的聳聳肩,「畢竟上頭最怕這種嘛。」

「那你叫你家主上看信,我去下家了,拜。」

「…………拜?」

山姥切看著一下子衝到影都不見的送信員,轉身走向主上的房間,順便思考著『拜』這個字是什麼意思。

 

叩叩,每次來到女孩的房間,山姥切都會先敲門,即使有了可以自由進出的許可,他也不曾使用這個特權。

──要是不小心撞破了主上更衣的話,不就糟糕了。

懷著這樣的心思,山姥切決定無視主上給的特權吧。

然而房間沒人回應。

他輕輕推開了門,稍稍看了下,裡面無人。

「啊山姥切哥,你在找大將嗎?」路過的藥研抱著一堆乾淨的換洗衣物,應該是準備分回各自的房間,「大將好像有點事要出去總部,應該下午才回來哦。」

「這樣啊……」那信件就先放到主上的書桌上吧,回來提醒她看好了。

 

 

到了傍晚,離遠的就聽到女孩的聲音從大門一直大叫著到處跑。

「嗚嗚嗚切國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主上你怎麼了!?」

「在外面被誰欺負了嗎!?」

無視著眾人的驚叫,女孩像顆小炮彈一樣的一直線沖撞進山姥切懷裡假哭著,「現在只有你能成為拯救地球的勇者啊啊啊啊──!!」

「…………主上,先冷靜點我們慢慢談。」

嬌小的女孩身高差不多就到自己的胸口,山姥切的腹部被女孩的頭直直的撞了一下,他覺得自己痛得還能開口說句話已經很了不起了。

「好好好談談談,去我房談!!!」

 

 

時間回到下午,女孩莫名其妙的被叫朋友叫到總部看公告。

什麼公告不到網上看一定要去到總部門前那個沒空調的鬼地方看…………

不看還看,一看簡直吓死人。

「五、五五、五五五萬的資源───!?」女孩太矮,站著後頭做了多次跳躍,直到不知到為什麼有個兄貴審神者在,舉起了她她才看得清公告的內容。

五、五萬,這可是要打通家裡五間房間才塞得下的量啊,有這個的話不管是手入還是刀裝,都可以隨心所欲的做了……!

這樣一想,女孩連忙仔細的看看公告寫的是什麼,謝了聲兄貴君之後就跳到地面,無視著說『啊小Loli好可愛啊』和身旁有一群在打110的女性審神者,急急步的邁開她的小短腿狂奔回自家本丸。

 

只要五十名內拉著自己的刀都登記結婚就能收到那一堆的嫁妝!政府其實還是個有良心的娘家嘛!

 

拉誰拉誰拉誰去最好!?燭台切,不行這樣子太像溫柔的家長牽著自家小女兒去吃喜酒。一期哥!?剛好他最近很愧疚,一定能完美演繹…………跟著大小姐身邊的完美執事。三日月爺爺?不行他一口一句孫女的習慣已經改不掉了。男前藥研……合法正太蘿這種組合太令人犯罪了。

 

這樣想著,女孩停下了狂奔,雖然腦裡還是有一大群草泥馬在草原上自由的飛奔,她仔細的思考著家裡可以幫忙的人選。

自己演技本來就差得連當龍套A都不行,找個聰明的刀準沒錯,那些爺爺級的刀就別煩到他們老人家了,所以…………唔,還是去找切國問問他覺得誰能上吧。

 

「就是這樣,我想要找個人假扮我老公去領個證,你覺得誰好!」因為事關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女孩說話異常的又急又快,慌得滿頭大汗也不坐下,直接拉著山姥切的手在自己房間問。

山姥切聽得一愣一愣,總算明白眼前這個急得泛淚的女孩在慌什麼,思考了下,緩緩開口,「其實主上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嗎?」

「耶?」是我聽錯嗎,那個內向,不我是說單蠢,不我說男前的山姥切君說要自己上嗎!

「咳」山姥切假咳了聲,「思考人選和再次重覆解釋都太浪費時間,而且本丸裡跑得最快的是我…………最了解你的人也是我。」他小聲的補充了最後一句,然而女孩沒有聽到,總之既然切國自薦自己那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

「那還等什麼,切國去牽馬我們衝去總部吧!!」

 

「不用牽馬。」山姥切拉住女孩的手腕把她扯到自己懷裡一把橫腰抱起,「我跑得比馬還要快,就這樣跑過去吧。」

「耶?哦哦好!」

 

一出房門,眾人口瞪目呆的看著山姥切抱著主上像陣風似的跑走,而女孩只丟了句『等著我們回來拯救地球!』就被青年抱著不見人影了。

………發生什麼事了?

 

不過十分鐘的跑程,滿頭大汗的山姥切輕喘著,抱著女孩直衝到登記大廳,已經排了一隊的人龍,女孩不由得有點著急。

風速過大的原因,山姥切的披風早被吹開,燦金的髮絲跟著汗珠在燈光照耀下,閃閃發亮,引來了不少人的注目。

「切國你還好吧?」女孩擔心的拍著山姥切的肩幫他順氣,看著他劇烈起伏的胸口,「要我去幫你買點水嗎?」

山姥切用袖子擦著汗,喘著氣搖頭。

「先……」他咽了下口水,「先辦了緊要事吧,不用在意我。」

「嗯嗯,那我幫你扇扇風!」

說著,她舉起了自己白色的大袖子,用力的上下揮動。

雖然說其實一點風都沒有,但山姥切還是很感動。

 

「下一位!呃……小妹妹你確定你是要登記結婚的,而不是從隔壁審神者學校跑錯地方?」登記人員的帥小伙看了眼身高差得足夠他報警的這對刀主,汗顏的問。

「當然!」女孩不服氣的跳起,「你歧視我矮嗎我告訴你我成年了!」充滿氣勢的把紀錄了自己出生年份的審神者證件拍上櫃台,女孩不服的鼓氣臉。

登記人員仔細的看了看,不得感嘆下這個世道怎樣的人都有,眼前這個女孩還真的成年了。

 

「好的,那這邊就幫你們登記結婚證明…………可以了,簽上名字吧。」

列印了一式兩份的證書,他推到兩人面前,笑瞇瞇的說,「恭喜兩位新人哦!祝今後愛情事業兩順利!」

「那、那……」女孩想要開口問問自己有沒有是五十人內,但又覺得不好意思,畢竟自己就像是來騙錢一樣的,動機不純。

 

其實排不到也只能認命,大不了一個月後『離婚』嘛。

 

「有在五十名嗎,那個資……嫁妝。」山姥切看了眼在攪著手指不安的女孩,開口代她問,本來他就覺得沒什麼,如果不是為了資源,他也不覺得主上會選他做對象。

所以羞恥感什麼的,還真沒必要要有。

「啊,哦──那個啊。」小伙子挑挑眉,「兩位都來遲了哦,五十份的名額早就完了。」

「這、這樣啊。」女孩乾巴巴的眨眨眼,沒有明顯的表達出失落,至少戲還是要做足吧。

「可是畢竟為了資源和錢而來假登記的人很多,所以如果發現的話,還是會對他們做出懲罰,然後順位把資源分配給下家的。」

登記人看了看女孩,看上去這麼純良,應該不是為了資源而來的吧?

「這、這樣,哈哈哈哈,那我跟切國就先回家了。」

有點尷尬得紅起臉的女孩扯了扯山姥切的袖子,就轉身拉著他跑走了。

 

 

「主上,那……現在怎麼辦?」山姥切把兩份證書仔細的收藏好,如同對待著什麼珍重之物一樣,才跟女孩搭話。

「那不怎麼辦囉,本來這種好事自己一向不會中獎我也知道啦……」女孩踢了踢地面上的小石子,「大家還得一起挨個星期的餓吧……」

「可是主上,你最近都不怎麼吃飯了,是要留給我們吧。」山姥切微微彎腰,又抱起了女孩,「我抱著你回去。」

「耶耶不用啦,慢慢走回去散步也可以啦!」

「平日都沒吃多少,要是現在餓暈,大家會吓壞的。」

「嗚嗚,可是這樣切國消耗太多體力不就會很餓了…………本丸裡你的飯量可是最大的那幾個啊。」

「………………」

兩個人胡扯著,一步一步的在橙紫交替的天空下散步在回家。

微風很舒服,山姥切不禁想著如果主上真的會在『離婚』前願意讓他飾演一下『丈夫』的角色就好了。

 

畢竟,是自己從第一天認識,就慢慢的喜歡上的女孩啊。

 

 

「耶………………我和切國成功登記了那五十個名額!?」

大清早的,女孩就被山姥切搖醒,她還沒得細想為什麼他今天這麼反常,直接撞進自己的房間都不敲門,就連自己要換衣服也只是坐在屏風後面。

一出大門,就收到一堆綁著大紅色絲帶的木箱,一個又一個的被人抬進來。

 

告知她和切國登記成功的事實。

「可是,為什麼」腦子還很混亂的女孩簡本編織不出話語,「不是說」

「那個其實可以說是騙人的。」穿著OL裝的女性笑著說,「昨天我們都悄悄派人觀察了來登記的情侶,看看到底誰才是真正的戀人,因為不少人是為了騙資源而來的嘛。」

 

「而從排隊間你給山姥切扇風和登記完結後兩個人的行為話語來看,你們相必一定是相愛很久了吧,請原諒我們多疑的行為。」女性彎了下腰,「所以後面這些是我們送給兩位的嫁妝。」

「當然為了再仔細確認兩位是否一對真的戀人,我們還會再來突擊檢查的,希望你們不要令我們的祝福變做一場笑話吧。」

聽著女子的話,女孩已經吓得一身冷汗了。

她現在好像說這些資源她都不要了不要了,可以不要演嗎。

正如之前所說,女孩不擅長演戲,所以在這方面是個很膽小的人。

「好的,那你們也挑個好時間過來」山姥切抿了下嘴,突然牽緊女孩的手心,為她說話,「不要『打擾』到我們。」

 

舉起雙手,十指緊扣。

 

 

「這、這這這這到底怎麼回事啊!?!?」女子會的固定成員震驚的指著山姥切,一副『你偷偷拐了我家小妹!?』的表情,秒秒鐘像是要上來跟山姥切打一場似的。

所有政府人員都離開了,女孩鬆口氣,正要解釋,「其實這是唔唔………」

「就像你們看到的。」山姥切一把捂住女孩的嘴,鎮定的說,「我跟主上很久前就是戀人了,只是不想影響本丸氣氛才沒說出口,近日政府允許了審神者和刀之間結婚,所以昨天我跟主上就去登記了。」

卧槽切國什麼時候成長到說謊可以面不改色,臉不紅心不跳的!?

女孩瞪大眼看著青年,他只是回了一個『先不要說話』的眼神。

 

「這、這樣啊……」山姥切平日為人的人品實在太好太君子,燭台切一下子就相信了,雖然還是吓愣了的表情,「山、山姥切君的話也可以理解……」

總之莫名其妙的,刀們還是給出了祝福,然後商量著哪天一定要補辦過婚禮給他們。

 

只能說不愧是一群年長的刀嗎。

 

 

「切、切國…………剛剛到底……」一把被山姥切牽著回房,女孩有點不安的看著他。

其實現在才想起,她是不是逼著山姥切要當她的假丈夫了,在生氣所以故意作弄她嗎?

「要騙過敵人的話,還是要先騙過自己人吧。」山姥切淡淡開口,牽著女孩回到她的房間,兩人一起坐下。

鬆開十指相扣的那隻手,他才發現自己剛剛也是緊張得不得了。

不是因為要說謊,而是在擔心女孩會強行打斷他說兩人只是在假裝夫妻。

看著女孩被自己唬得恍然大悟的樣子,他就有種莫名的罪惡感。

「那個……主上,那,從今天起到審查結束」山姥切雙手緊貼額頭前方做出土下座的姿勢,「讓我當著你的丈夫……可以嗎?」

「耶耶等等這話我說才是吧!」女孩慌慌張張的要他抬頭,「明明是我強行拜託你的!」

「可是夫妻啊……」女孩困惑的皺眉,「我連交往都沒試過一次,突然就跳到結婚去了,夫妻之間都是怎樣的啊…………」

──要找點肥皂劇看看惡補下嗎?

 

「夫妻間的話」山姥切頓了頓,「如果只是要假裝給他們看的話……」他看著女孩閃閃發亮期待的雙眼,「那個、應該最基本,要一起睡吧。」

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轉過頭,但又撇了女孩一眼等待她的反應。

「一起、睡……?」女孩眨眨眼,很自然的點頭,「哦,好啊。」

 

什麼啊,只是一起睡就能裝做夫妻啊,那還意外的簡單嘛。

山姥切倒是被女孩簡單的反應給噎著了,算了,本來就沒有期待主上會臉紅心跳什麼的。

還是說,是因為太習慣他的存在,所以連要害羞都忘了嗎?

 

…………怎麼可能。

 

果然,到了晚上,主上根本沒搞懂一起睡的意思。

看著兩個被窩旁邊放著的小說漫畫,平板零食,山姥切感到了深深的無力。

即使這樣,他還是癱著表情,走向一臉期待跪坐在被窩中間不停拍被子的女孩。

「嗚嘩,我現在好興奮啊!!!天天都能一起睡一起玩耶!」

 

女孩笑了笑,舒服的找了個位子就拿起了本漫畫要看。

然後下一秒就被山姥切抽走了。

「主上」山姥切挑起了眉,「平日我都不讓你躺著看書了,現在你就在我眼皮底下,你覺得我會讓你看嗎?」

說著,他跟著躺下,側身單手撐頭,看著枕在自己旁邊的女孩。

 

「嗚唔……」女孩不高興的嘟長嘴,「那我要看更新!」

「零食晚上吃的話會長胖,平板……不想近視的話就別看了。」

山姥切好笑的看著以為多了一個同伴夜晚一起玩的女孩,希望完全破滅的表情,抬手關了燈。

「睡吧主上,如果你要我唸床前故事的話也可……要嗎?」

「不要!又不是小孩子!!」

女孩做了鬼臉,賭氣似的翻身背過山姥切睡覺。

山姥切盯著女孩的背影看了許久,那顆狂跳的心才慢慢緩下來。跟自己喜歡的女孩,現在還是自己妻子的她睡在一塊,光是這個認知都足以令他要瘋狂了。

「────晚安,主上。」山姥切把女孩攬在懷裡,輕吻了一下她的髮絲,就滿足的睡去。

 

現在,就先這樣吧。

 

可背對過身的女孩早已燒紅了臉,瞪大的眼流露著不知所措,微張的嘴幾經辛苦才沒閃叫出聲。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現在什麼情況!?

女孩雖然沒拍拖,但平日看小說漫畫多,怎麼可能不知道山姥切暗指的『一起睡』是什麼,晚上準備的那一堆配件都不過是來做點無用的掩飾罷了。

天知道她剛剛裝單蠢小女孩是今晚在自己房裡,腦裡演練了多少次的成果。

只是她明明以為山姥切是不喜歡她,只是為了配合她得到資源而勉強服從啊,可剛、剛剛──

嘴唇的餘溫還殘留不散,特別是那隻比自己粗的手臂正正好好扣在腰間,女孩最討厭被人碰到的地方,因為會很感到麻,存在感強得她根本睡不著。

裝作沒事似的翻翻身,轉到山姥切的胸口面前,她以為對方會比她感到更尷尬而鬆開她,不料他一把把她拉得近點,低聲說

「主上,睡覺。」

「那、那個啊…………」

「……放心,什麼都不會對你做的。」青年的輕笑聲從女孩頭頂響起,她不敢去看現在對方是什麼表情,「我像是這樣的人嗎,在你眼中?」

女孩馬上用力的搖頭,還是不敢說話。

「那就睡覺。」他抬手輕聲的說,像是兄長在哄孩子睡覺一樣的語調,「不用擔心,不要胡思亂想」

「真的被發現了話,我會陪你一起接受懲罰的。」

 

切國的聲音真適合錄段睡前語音,這樣每天都一定睡得很香……女孩在安心感下緩緩合起眼,呼吸一下子變得綿長起來。

 

隔天一早,女孩醒來的時候山姥切已經離開了,她揉揉眼睛看著四周,才發現書桌上有封信件。

什麼東西…………她拿起了信件,是總部寄來的,上面用來封口的貼紙半貼在信封上,要掉不掉的。

「總部這信的質量能不能再好點,信都要掉出來了……」

她抽出信件,才發現是通知結婚一事。是早就知道的東西,那就沒必要看了。

「連送信速度也這麼慢,還能不能行啊…………」

 

突然,門外傳來急步的行走聲,房門『擦』一聲的被山姥切拉開,就像昨天一樣。

「主上,那些審查的又來了。」

「要不要來得這麼快!?耶等、怎怎麼辦現在要怎麼辦……!對了,知道他們來查什麼嗎?」

「這個,他們說是來查……咳查……」山姥切別開視線,覺得這話說出來實在太污染純良小孩子了,一時間也不知道說不說好。

「你說你說快說別跟我說他們來查我有沒有做早飯這種就好!」天知道她從來只有炸廚房的份!

「說是來查…………『新婚』過得如何…………」

「………………」

兩個人你眼看我眼,突然不知道說什麼好。

 

查新婚,查唄!有什麼好怕!

──個頭啦!

女孩一下子紅起了臉,緊皺著眉糾著手指,遊移著視線,十足的傲嬌樣。

「其實,主上不怕痛的嗎……我幫你在脖子捏幾下,應該能過關吧……?」

「為什麼是疑問型?」

當然是因為他也沒在別人身上種過草莓的緣故啊。

「──有不痛的方法嗎?」

「…………有。但……你懂的。」

「…………」女孩思考了下到底是被山姥切咬幾下還是被政府的人發現,然後接受懲罰來得嚴重,最後一下子打開領子,視死如歸的表情說,「切國你咬吧!」

 

咬?咬什麼?

山姥切一下子把女孩兩手拉回中間,讓衣服掩蓋那大片的肌膚,「就算要咬也不用張開衣服啊!」他紅起臉幫女孩整理好衣服,「有點女性的自覺。」他沒好氣的敲了下她的頭。

「痛,活了十多年走到哪我都被人誤會是蘿莉,你覺得我要女性的自覺有何用。」眼神而死的女孩看著山姥切吐槽,對啦對啦反正都是飛機場,也沒啥好看的。

「…………這跟你體型無關,只因為你是女性。」

「對著一個蘿莉身高的人用女性這種字眼不覺得奇怪嗎。」女孩拍了拍他的肩,「安啦我也知自己是太平公主,沒事不用安慰我。」

「反正這種體型注定沒人看得上,有自覺反而太自作多情了啦。」

「……你覺得其他人會因為你的外表」山姥切瞇起眼,緊緊的盯著女孩看,「而不會對你出手嗎?」

「嗯……?」女孩不懂山姥切為什麼突然要生氣,思考了下,「嘛,正常人的話都不會吧,當然蘿莉控除外。」

 

「那還真遺憾,我正好可能是主上說的蘿莉控吧。」

說著,山姥切用力把女孩壓到牆邊,低頭把鼻尖湊到她白晢的頸側,用舌舔了下便吻了上去。

女孩吓得差點就要弓起身彈開,但又礙於把山姥切死死按著,不能逃開。

舔吻,啃咬,細碎散亂的吻散落在女孩的頸、鎖骨,山姥切放任自己的身體盡情的去攻佔著女孩。

在聽到她不知所措的喘息聲,山姥切只覺得腦海突然一片空白,腿下意識的卡間在女孩的雙腿之中,支撐著軟倒的她,就一直向下吻著。

直到聽到女孩微哭著說「放開」,他才吓得意識回魂,瞬間鬆開對女孩的鉗制,但又不得不趕緊接著要滑落在地的女孩。

 

審查人員打開門看到的就是這樣的畫面。

一個幼女衣衫凌亂的泛著淚被金髮青年抱著懷裡的畫面。

審查人員愣了愣,反射性的從口袋裡拿出了電話,看樣子是想打110。

「耶耶耶慢著,這兩位就是這個本丸領了證的夫妻啦!」

雖然暗罵了句死蘿莉控,但另一個審神的還是飛快架走了同伴,「兩位先換個衣服,先換個衣服!」

山姥切盯著女孩那一堆淺粉的紅點,全都是自己剛剛弄上去的……

 

啊,現在就找個地方切腹算了吧。

想著自己剛剛到底做了多禽獸的行為,這下子不能用為了演戲而掩飾吧。

「主上…………」

「什麼都別說!」女孩一下子站起身,「剛、剛剛的,都只是為了演戲,對對吧!啊哈哈哈,切國嗯,嗯演得太贊了!」

「不那個我…………」

「好了我們先出去吧!」

女孩不等山姥切回話,一下子就跑了出去。

 

 

嗚啊啊啊啊啊───!!!

女孩現在心裡簡直有十萬隻草泥馬在跑。

為什麼、等等,為什麼!?切國剛剛是在生氣嗎,氣什麼!?還有那個蘿莉控發言是怎麼回事!?

就這樣一腦子槳糊的,女孩完全沒聽到審查人在說什麼,也沒發覺到山姥切攬著她的腰,只覺得自己在風中凌亂著。

當然,脖子上的那堆草莓,沒有人幫她遮掩好。

 

好吧,冷靜。

既然答應了演,那就演得像點,不要給切國添麻煩。

對著冇人的地方使用了爾康手,女孩開始看起了借來的那本『妻子守則』

 

家事篇

除了做飯,基本上每種家事她都有份幫忙,那就不用看了吧。

孩子篇

短刀的話都被一期喂得肥肥白白,生活過得多姿多采用不著她擔心。

婆媳篇

婆什麼媳難不成找燭台切和石切丸當父母嗎,這樣只會被他們寵壞吧。

床第篇

嗯,好,Pass。

女孩看也不看一眼,就丟走了那本書。

 

什麼鬼妻子守則,寫的東西都沒什麼琴梨用。

這樣想著,女孩還是借來了本『戀人間相處閃死單身狗的100種學問』看,裡面的東西相比之下靠譜多了。

那些審查人員不就只是想個閃光彈,這本最好!

 

──穿點特別的衣服慰勞男友?

特別的衣服?嗯……Cosplay嗎!

女孩左手握拳擊上右手手心,一副我懂了的表情,說到男人,都愛的那個吧!

 

山姥切國廣覺得自己最近幾天都不太好。

所謂不太好不是因為他被主上罵了聲人渣然後被趕走這種劇情,也不是因為不知道蘿莉控是什麼意思的他今天終於知道了,而是主上每天都變著花樣在折磨他其實本來就不怎麼多的定力。

就比如前天,女孩穿著一身可愛的和服侍女裝,站在房門說著『主人,歡迎回來』,天知道他深呼吸了多少次才壓下了想要扒了女孩衣服的衝動。

 

他成功的維持著面無表情的狀態,把女孩推到了浴室,要她換下衣服。

 

又好像昨天,女孩突然就抱著自己手臂撤嬌。這個比較好點,畢竟還能告訴自己想著多了個妹妹在跟自己撤嬌而已。

可是男性嘛,被喜歡的女性蹭來蹭去,不那啥才不是男人吧。

結果山姥切沖了一晚上的冷水澡。

還好現在是夏天,不然那酸爽,真是感冒的節奏啊。

 

「…………為什麼,切國好像一天比一天不高興?」女孩困惑的看著書,不解的眨眼。

 

 

審查人員大概也就只會來一個月。

除了假扮做假夫妻外,這一個月,如果可以令主上認知到他喜歡她,而不是只想當她的保姆就好了。

「主上。」因為不知那些人什麼時候會多,三不五時的,他們兩個就會湊在一起,就算只是扯天說地也好,隨便刷點什麼好感吧。

「怎麼了,切國?」女孩歪個頭,棒著茶喝了口。

「…………」山姥切看了眼,拿起了手上一串丸子,湊到她的嘴前,「吃嗎?」

「吃!」女孩高興的咬下一顆丸子咀嚼著,山姥切仔細的盯著她的反應。

……果然是因為自己寵她太久了嗎,完全沒有什麼臉紅心跳的感覺啊。

「主上,我也想吃。」那就換個方向吧,把手上還有兩顆丸子的竹纖塞到女孩手上,靜靜的看著她。

「耶?」女孩看了看手上的丸子,又看了看山姥切,「嗯──啊──」她有樣學樣的,把丸子遞到他的臉前。

山姥切握著女孩的手腕,咬下中間那顆白色的丸子,吃著。

沒有鬆開她的手,女孩看著自己被扣著的手和那顆粉色的丸子,不解的想著那顆不是給她吃的嗎?

「你想吃?」山姥切笑了下,看著女孩點點頭,就低頭咬走了那粉色的團子,嘴唇不小心擦過女孩手指的那下,他還是看到她臉紅了。

「不是說給我吃的嗎!」女孩鼓起臉,不高興的說。

「是啊。」山姥切含著團子,說話有點含糊,但眼裡染著一絲笑意。

說完,低下頭吻上女孩。

 

算了,至少還是有把他當個男的看吧……應該。山姥切看著直到吃下了那團子都沒回過神的女孩,不由得心情大好。

 

 

這樣的想法只持續了一會,女孩改天又沒心沒肺的在自己身邊到處耍賴,哪有點什麼妻子的樣子,根本就只是個孩子。

雖然說,你也不能強求一個沒談個戀愛的女孩能像個妻子啦。

「我說山姥切哥啊,你真的不去跟主上說清楚嗎。」藥研拍了拍窩在自己房間牆角不走的山姥切,「你就去爽快的跟大將告白唄。」

「……果然主上只是因為剛好找到我,才幹這些事而已。」

「你笨啊,不是喜歡的人誰會花這麼多心思啊!」亂抱著枕頭,滾來滾去。

「………換做選了你們,主上也會做出一樣的舉動。」

 

──不能反駁。

其實這堆刀也知道,主上多數是因為出自罪惡感和不安才做出這麼多行為想要『討好』山姥切而已。

怕他隨時會生自己的氣。

「還有啊,不是我說,都當了壞人了,就當到底嘛。」藥研看了山姥切一眼,「那天那封給主上的信,山姥切哥早就看了吧。」

「那封關於結婚就能得到資源的信件。」

山姥切抱做一團的身馬上就抖了一下,抬起頭看了眼藥研,「………怎麼發現的。」

「大將跟我抱怨,說怎麼總部的送信服務那麼差,來查你們的次數卻這麼勤」他聳聳肩,「一下子就猜到個大概了。」

 

「而且你跟主上兩個的演技真心不行。」鯰尾拿出枕頭丟向丟枕頭過來的亂,「除了第一天被你們吓得失去思考,其實第二起就看到你們之間那種突然很不自然的互動了。」

「平日的山姥切怎麼會這麼大膽一堆人面前跟主上親親我我啊,還有你們兩個臉紅得都超──怪的!」

「對對!!」

圍做一堆的短刀們馬上附和,山姥切更加想找個洞鑽了。

 

「所以!」亂重重的拍上山姥切的肩,「還是去告白吧!」

「對對,最多就是主上不要你而已!我會代你照顧主上的!」鯰尾點著頭,笑嘻嘻的說。

「想也別想。」

山姥切悶悶的開口,最後像是下定決心一樣的,就向外面。

短刀們看見大爺一樣的山姥切終於走了,感動的看著成長了的他。

 

 

這星期,女孩說得最多的,一定是卧槽!和怎麼回事!?

現在她又要說了

卧槽啊啊啊啊啊剛剛她是不是聽到什麼可怕的事實啊───!?

切國一開始就知道她要找人!?

這麼說,他完完全全的,很享受的飾演自己的丈夫!?

…………為什麼。

 

…………對啊,為什麼。

 

………………其實,答案,不是早就很明顯嗎。

 

女孩想到這,反而突然冷靜下來了,對啊,會大費心思這樣在自己身邊飾演丈夫什麼的,原因不是很明顯嗎。

「主上。」

 

山姥切走到女孩身後,呼了口氣,「那個,我有話想要跟你說。」

告白是要的,可是,比起這個,自首交代事實再告白,才是更重要的。

畢竟不想欺騙她啊。

「…………就是這樣,所以我是故意等你回來的,那天。」

山姥切堅定的說著,「就算那天你衝進來不是找我,我也會主動找你的。」

 

「因為我喜歡你。」

 

「啊嗯。」女孩愣著點點頭,努力的消化著眼前的事實,太可怕了,眼前平日單蠢的山姥切原來也會思考這麼要心機的事嗎,這麼機智!?

「那,你的答覆呢?」山姥切一把抱著女孩,猶豫了下。

算了,反正這星期他都過得這麼沒節操了,羞恥心還留著幹什麼。

「我很久前就喜歡你了,第一次你選擇了我,你會為了我受傷而哭,不管大小事都願意跟我分享……被你信賴著,比我以前遇到的任何一個主人,你都來得更重視我。」

「重視著山姥切國廣的我,而不是用透過仿品去看山姥切的眼神看我,所以」山姥切抱緊了女孩,「很喜歡、很喜歡你。」

等等,我這是被告白了。反應過來的女孩,臉頰一點點、一點點的染上绯色,表情也變得奇怪起來。

「主上,不管你給我什麼答覆……我都接受的。」

「所以,就算要拒絕我,之後也不要躲我,好嗎。」

 

「噗。」女孩忍俊不禁的笑出聲,「哪有人一告白就跟人說被拒絕之後的事啦!」

什麼切國有心機,計劃而久,果然說她都不會信啊。

──不也還是那個單蠢的切國嘛。

「……就像切國說的,第一天一回家腦裡就只想著要找你幫忙,其實這樣一想嘛」女孩思考了下,回抱著山姥切,「除了覺得初始刀的切國是最能商量的人外,果然」

「還是很想要切國陪我一起假扮呢。」

想到切國自薦的時候,自己腦裡不是想『切國你行不行啊』,而是『太棒了切國願意幫忙』,大概潛意識裡,還是想要選他吧。

「那……」山姥切微微推開女孩,緊張的等著女孩的答案。

 

「嗯──嘛,如果切國不介意還是先由談戀愛開始的話,現在隨時都可以當你女朋友!」女孩不好意思的咧起燦笑,「我可是連拖都沒拍過一次,你總得讓我談次戀愛吧再結婚吧!」

 

「──嗯。」山姥切同樣勾起無奈的微笑,「這是當然。」




-------------------------------

本來就很想玩這個企劃,可惜之前病了,拖到現在才完全沒事,也就動手更個文證明生存唄/w\

一病好就寫了上w的字,我覺得自己的肝不能好了_(:3

文裡有段肉塵都算不上的東西,我只求LOF沒有吃了這篇文.........

PO主本來想在結婚梗上多寫點的........結果現在看兩個人都像忘了他們『結婚』了,嘛反正就這麼渣,湊合看吧\OwO/(你(甩鍋


评论(11)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明口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