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口感

佛系更文,緣份到了,大家自然會看到更新
感謝點進來的每一個小可愛

本丸日常24

*短少精桿說的就是這篇更新

我要光明正大跟被被談戀愛

*沒,你們看錯了!

*假如冬天來了人就易肥的那點事



-----------------------------



今早起來,阿卡林整個人都不好了。

「???為什麼,為毛???這不合理啊!!」

阿卡林臉色刷白抱著自己的肚子。

 

這些天她天天都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有死就作,有事就搞,差不多天天都像圍著本丸跑十圈似的!這無道理!!

 

「主上,起來了沒?燭台切敲平底鍋了。」

門外是自家被被來叫她吃早餐的聲音,但她現在是沒心情了。

「…………被被,你先去吃吧,我晚點到。」

「什麼了?哪裡不舒服?」

在門外的切國眉一皺,一大清早這沒神氣的聲音,怎麼看都不對勁。

 

加上到換季的時候了。

「感冒了?還是哪裡痛?打開門了。」

「──不,等等,不要進來!!!」

 

門的對面是自家那主上慌張大叫的聲音,這一聲聽上去倒是精神十足的,不像病啊。

「?到底怎麼了?」

「──嗨啊別問了你去吃你的早飯啦一會飯都被新選組搶光了不要怪我!!」

「可是」

「快點過去!!」

「………知道了。那我去大廳等你。」

在待下去感覺她真的要發火了,一會再看怎麼了。

 

 

直到腳步聲遠去,阿卡林才屏著氣,把裙袴綁了個跟往常一樣大大的蝴蝶結。

「…………好,好難受。」

要勒死自己了。

簡單來說,她,阿卡林,原因不明地,胖了。

有小肚子了。

靠老鐵,這消息札心了。

「稍,稍微放鬆一點吧。」

 

這重新一綁,平平大大的蝴蝶結,頓時看上去就有點可憐了。

「………………」

是個人都看得出她胖了!特別是清光和亂巨巨那些小磨人精!!

在心裡咆哮的阿卡林,心裡沒Fuck說。

 

「算了,反正換季了,套件毛衣擋擋…………我靠,巫女服配毛衣是什麼時尚組合…………算了,換便服。」

反正天氣涼了,隨便找套私服穿了算。

好歹胖在肚子,仔細檢查下,手臂和腿不見長肉,阿卡林就放心了,不是整體性的胖是能減的!

 

 

 

「怎麼了兄弟,快吃飯吧,不然可打不了伏啊!」山伏看著旁邊的切國遲遲不吃,大笑兩聲,「主上的話一會就來了,快吃吧!」

「啊、啊。我開動了。」

「可是很少見呢,主上今天怎麼不跟你一起來了?」坐在另一邊吃早餐的堀川在幫兼桑的吐司抺著牛油,「應該不是吵架了吧?」

 

「不是,她就突然不出門,一直讓我先走。」大口咬著吐司吃得像隻倉鼠的切國,被對面的本科醬嫌棄著吐槽真沒儀態,燭台切倒是說著真是令廚師開心的吃相啊!

「……感覺她莫名不太高興,我就先過來了。」吞下面包之後,他又說。

 

「主上!早上好!啊呢?」

「嘩,主上,今天你要去哪裡嗎!?」

「啊,螢丸愛染,明石,早上好~」

說曹操曹操到,在靠近門那邊吃飯的粟田口一家,以前田打招呼為首,大家看向門外,剛好跟來派一起踩點的阿卡林,躲在明石後面,就在那笑。

「早早早刀刀精們,吃飯吃飯,你們吃飯!繼續吃你們的飯!」

 

倒是切國張大了嘴,舉在面前的吐司硬是沒咬下去,目瞪口呆看著阿卡林。

今天阿卡林倒是沒穿那套萬能不變的巫女服,也不是去時政時的那裡正裝,而是現世的衣服,襯衣加很鬆身寬大的毛衣,短裙和黑絲。平時綁起的小馬尾還是往常一樣。

 

「喂,你要吃還是要看,選一個行不行,你這樣當我的仿品,我臉都被你丟盡了。」喂著咖啡的山姥切長義簡直沒眼看了,恨不得一咖啡扣上對面刀的臉上。

 

「主上主上,這樣子好可愛啊,今天是怎麼了嘛是心情很好嗎!」最喜歡看人打扮的亂想都不想撲了上去,卻得到了阿卡林滑著冷汗的閃避。

 

「主上?」平時撲上去都不會躲的啊?亂歪歪頭,不高興地鼓起臉。

 

「好好好亂巨巨可愛可愛你最可愛,寶貝兒你快去吃飯,一會出陣一會出陣。」

「真的!?太好了啦,最喜歡你啦主上!」

「好好好行行行。」

好,打發走一個了。

阿卡林把那些會撲上來的娃都三言兩語打發走,強行扯著明老闆,把他拉到一個角落自己跟著坐下。

 

「………………」

山姥切看看自己跟山伏之間,空出來給阿卡林的那個座墊,又看看跟明石坐到一塊的阿卡林,心態炸了。

「我說主上,你能不能不要把我推向危險之中,我等級不好,我會死。」

明石滑著冷汗,就算早餐放在自己面前,也沒膽子吃了。

「你旁邊是99的螢總,你方什麼,坐著吃你的飯。螢總,你再幫我擋擋。」

「嗯?好~」

 

「呃…………切國,你跟主上,吵架……看來是沒有啊。」清光看著嘴快要大得能吞下一顆刀裝的切國,舉起的手指又放了下來。

 

「怎麼了啦主上,不去跟切國坐嗎?」吃著飯的鶴丸表示雖然他喜歡驚吓,但他現在沒吃飽,太驚吓他老人家會死。

「不了,不了,今天,我是想坐角落的心情。」兩手擺著的阿卡林手搖頭搖,「你們吃飯,吃飯。」

 

「來,主人,我把早餐搬過來了。」巴形捧著餐盤,正好今天阿卡林就坐他對面,他可開心得行。

「謝謝啊巴主任,你吃完啦?」

「嗯,但不太夠吃,正想拿第二份。」

「哦哦哦好好好,多吃點啊,快高長大啊!」

「呼呼呼。」

高興地笑出來的巴形,轉身真的又去找飯吃了。

 

 

明石:有沒有人要考慮救救我?我覺得自己活不過今天。

 

 

 

 

牛油吐司,培根煎蛋,奶茶一杯和小布丁。

 

──怎麼全部都是熱量爆炸的食物啊今天的早餐怎麼回事!!

她怎麼不記得家裡有培根了!

 

「──嗯?主上,可不能剩食啊。」

燭台切難免有點擔心,他看了眼快要死掉的切國,終於還是走了過去看,不看還好,一看槽糕。

 

除了那片面包外,整盤早餐都剩了下來。

「我,我飽了啦。」

阿卡林結結巴巴說著,轉手整盤推給螢丸,

「剩下的螢總會幫我吃的啦!」

「飽了!?」燭台切拔高了聲,「主上你平時就吃不多,你這盤一向是最少的那盤啊,平時不都會吃光的嗎!?」

「今天的飯不好吃嗎,還是哪裡不舒服了??」

 

『啪!』

職業病發作的藥研一桌子拍下去站起身,眼鏡連帶著反個光的。

「沒事,沒病沒痛,沒感冒沒難受!藥研巨巨請你停止你的表演!」阿卡林尖叫一聲,不要拿你那些藥水出來,我不要當試驗品!!

「不驗一下是不知道的,大將,這時候要讓專業的來。」

「不要啊啊啊啊你不要靠過來啊放下你那罪惡的藥水瓶啊────!!!」

 

 

「…………啊──」

突然機智地察覺了一切的清光、次郎大姐和亂巨巨。

 

 

 

「嗯,的確是沒病沒痛,很健康。」

把自家大將揪了去手入室的藥研,驗完了之後得出了結論。

「那麼,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大將,一早上就這樣。」

「沒,沒事啊,什麼事都沒有。」

移開視線的阿卡林,不看藥研,站起身就要走。

「等等等等,不可能沒事吧,你都躲著切國哥了,吵架了?」

「沒沒沒不要胡說誰敢跟那個小公舉吵架我還不被打上天花板──咳咳,我是說,沒有吵架。」

「那到底怎麼了?」

 

「嗨啊藥研你就別問啦!」

「我們來啦~」

一門踢開的亂藤四郎,和在後面揮手笑著的清光。

 

「主上過來,我們是你的同伴啦!」

清光走上前,一副我都懂的,向阿卡林比了個大姆指。

「只要多運動就沒事啦!」

亂跟著說,「我們去出陣吧~」

「多運動?」藥研重覆了次,想了想,然後了然地說,「哦──沒吧,大將,我沒覺得你有半──嗯嗚!」

「「閉嘴藥研(巨巨)不要把那個字說出口!!!!」」

 

來自女子會三人的咆哮。

 

「──清光寶貝,亂巨巨!」

「──主上!」

三人來了個深情對喚之後,果斷溜了。

 

 

 

 

「那麼,還是得認清現實的,主上說吧,多少?」

「平時的大蝴蝶結沒了一半……」

亂難以置信地倒抽一口涼氣。

「什麼多出來的!?」

「我也想問……不排除是最近天氣冷了,一不小心吃多了媽燭做的飯……」

「有可能。」

清光慎重地點頭。

 

「總之,在沒其他刀發現之前,我們三個努力想辦法。」

亂認真又嚴肅地用手刀比了個咔察的手勢。

「沒錯沒錯,可是主上,你平時到處亂跑,也不至於廢躺在本丸裡啊,胖也不對啊?」

「不要問我我什麼也不知道是說說好不提那個字的!!」

哭著大叫的阿卡林抱著亂,清光趕緊捂著自己的嘴。

 

 

某個現在也在廢躺著的白毛審神者猛的打了個噴嚏。

「哦幹,一定是女票在說我壞話。」

「大將,拜託你要躺在就回房裡,不要在走廊阻街。」

冷眼旁邊燭台切。

 

 

阿卡林跟著打了個噴嚏。

「靠,誰說我壞話,肯定是羊糕。」

 

 

 

 

 

「主、主上。」

終於找到了阿卡林的切國,懷著緊張不安慌慌張張的小心情接近阿卡林,都還沒走前,阿卡林吓了一大跳就自己彈開了。

「──!」

我、我昨天有做過什麼嗎!?切國僵起臉,拼命回帶想想自己昨天幹過啥了──也沒特別做什麼啊!

出去萬屋遇到不長眼惹火她的人被他打了,秘境也給她扛了一箱又一箱的玉和錢了,第一步都不踩毒箭格了……他還幹了什麼!

 

「什、什麼嘛,是被被啊……今天你嬸嬸有點忙,去找你國廣一家找樂子啊!」

「那我陪你,你要幹什麼?」

「沒事啦,沒什麼特別事。」

「去萬屋,現世,還是去時政──」

焦急起上來的切國拼命想著,就他記憶來,他幾乎都沒試過被阿卡林這樣明確的避著的。

如果說他沒做錯什麼,不是很奇怪嗎?

 

「…………遲鈍。」在後面被逼當做佈景的亂小聲跟清光說。

「嘛嘛,切國也是心急,這不是很可愛嘛。」

清光跟著小小聲回。

 

「今天我沒有內番,你想去哪?我陪你去、上次你說想去的甜品屋?書店?」

「想一個人去運動……大兄弟啊你就讓你嬸嬸一個人待著一會吧!沒沒沒有!沒有生氣沒有不開心,大兄弟啊!!!」

就差跪下來抱著切國大腿求他放過自己的阿卡林,心裡哭著,你讓我靜靜去減肥!

 

「其實主上,你讓切國知也沒什麼所謂吧?」清光冒著黑線,「他太遲鈍了,你不說清楚他不放你走的。」

「還死腦筋。」亂巨巨加入吐槽。

「………………說不出口啊啊啊啊啊啊你們這群刀刀不要逼我離家出走一個月後回來!!」

 

 

 

 

 

「哎啊,簡單來說,就是女孩子都會有的煩惱啦。」次郎拍拍捧著碟子在嘆氣的燭台切,「別擔心啦。」

「沒想到居然不小心讓主上吃胖了……最近天氣冷下來,大家都吃多了,我就沒忍住做起勁了。」

「嘛嘛,知道原因的話,運動就行啦。」

獅子王拍拍燭台切的肩,比了個贊,「今天的飯也很好吃啦!」

 

「沒錯啊,什麼事都不需要自責,可是,為什麼吃得比我們少的主上,居然會胖嗯嗯──」

「那個字不要說出來!!」一橘子塞進膝丸嘴裡的鯰尾,「一會主上回來聽到又要心態炸了!」

「哎啊,能幫為父也剥一顆嗎?」小烏丸喝了口茶,旁邊就多了個橘子,前田笑著遞給了他。

「哦哦,真是貼心的孩兒,要為父喂你吃一片嗎?」

「這個就不用了,小烏丸大人。」

 

爾康手的前田。

 

 

 

 

「胖──咳、啊……」胖成了禁詞的切國,接受兩刀一嬸惡狠狠的注視,咳了聲,兩手比劃著,愣是想不出個代替詞,「啊,那個,有嗎?」

 

國廣上上下下打量著阿卡林,神經敏感起來的阿卡林一把兩手環著肚子,不讓他看,死瞪著他。

「隔著毛衣也看不到吧,你看主上,今天都換了件大毛衣。」

「清光拜託你不要說出來。」

 

有嗎?

切國頭頂十個問號,最後趁著阿卡林沒反應過來,湊上前兩手把她抱起,秤了秤。

目瞪口呆清光和亂。

這大兄弟,不要命了?

 

 

 

最後在媽燭的監督和山伏狸子一眾體能教練的訓練下,嬸嬸終於是瘦回來了。

阿卡林感覺自己這一個月做了一輩子的運動。



评论(4)
热度(14)

© 透明口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