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口感

佛系更文,緣份到了,大家自然會看到更新
感謝點進來的每一個小可愛

本丸日常25

乙女向!乙女向!乙女向!

*自行避雷!!!!

*山姥切國廣讓你快活你還給我飄了

*是時候讓你回想起嬸嬸的恐怖了


事源:




--------------------------------



本丸日常25

 

作為一位正常的女生,阿卡林也跟那些普通小女孩一樣,對占斗啊問卷調查啊都很有興趣。

這些天來,她在網上被朋友推薦了一個新的匿名軟件,大致上就是能匿名問一條問題,然後讓另一位匿名者來回答。

 

回答的方式就跟求籤一樣,從大吉到大凶,一共6個選擇。

 

阿卡林有時就喜歡用這軟件問些無無聊聊的問題,例如今天晚餐吃什麼好,改公文和耍廢哪個好,這種無聊的小問題。

匿名的答題人也會隨意地給她一些答案,有些沉迷的她,就會按照這些答案決定當天的行動。

「嘛,反正都就是些芝麻小事,偶爾這樣也沒什麼所謂啦?」

阿卡林是這樣笑著說的。

 

可是不改公文好像不是什麼小事吧……?

切國張張嘴巴,然後沒把話說出來。

 

然而這個軟件,就在某一天給山姥切國廣迎來了災難性的破壞。

這一天,打算來叫兩人吃飯的堀川直接目擊整個場面。

 

『──等等,主上!』

『出去!山姥切國廣你給我出去!!滾出我的房間!』

『聽我解』

 

頭一次聽到阿卡林帶著哭音生氣地大叫,而吓一大跳的堀川縮縮肩膀,瞪大了眼睛就跑向審神者房間。

剛好就看到自家兄弟狼狽地被一大堆雜物丟出房門外,跌坐在地上的畫面。

「兄弟!?」

堀川跑到山姥切國廣的身邊,察覺他有沒有怎樣了。

卻只見自家兄弟一副『槽糕搞砸了』的表情,刷白起臉色,慌亂地瞪著房間裡面。

他只好順著視線也看向房裡,不看還好,一看他也吓了個半死。

 

咬著牙齒泛著眼淚的阿卡林,就擰緊眉站在房中間,手握成拳怒視著他們。

「主、主上怎麼了啦?跟、跟兄弟吵架了嗎?哈哈哈,反正肯定又是兄弟說了些什麼沒神經的話吧?」

不好。

堀川也在心裡咯噔一聲,他跟著咽咽口水。

他當然是有看過阿卡林生氣的樣子的,但主要對象都是敵人,這種表情從來不會展露給自家人看的。

 

「兄、兄弟你幹了什麼了,快、快點道歉吧?」

堀川打著哈哈滑著冷汗,用手肘捶了捶山姥切國廣。

「我、我!」

終於從震驚裡回神的山姥切急急忙地撐起身,期間完全沒看堀川一眼,「我不是,我那個只是開玩笑,就跟你平時幹的……」

 

只是打算小小地惡作劇一下,看你驚慌失措地,要向自己尋求解答的表情而已。

只是打算小小地逗你一下而已。

 

說出來的跟想出來的意思差遠了,阿卡林跳跳眼角,咬緊下唇,抖著音,「跟我平時幹的?我平時什麼時候有說過不喜歡你,和要分手了?」

 

「分手!?」

聞聲趕來的燭台切花容失色地看著一地破爛的走廊,還有被打了個正中的切國。

 

「沒有,你沒有說,我我我、是我不好。」

就算再怎麼傻,也肯定現在的阿卡林心情非常、超級的不好,說不定就是一句道歉也解決不了,山姥切國廣站起身,就想要走回房裡。

 

「不准進來!!」

「你聽我解釋……」

「我都說!不准進來了!現在要連我的話都不聽了嗎!出去,出去……──全部人都給我出去!!」

閉上眼用靈力下命令的阿卡林就像個耍脾氣的小孩子一樣踏著地板,眼淚豆大豆大地落到地板上。

什麼都沒來得說的三人就直接因為強制力再次被趕出了房間,跌坐做一團,而眼前的紙門也刷!的一聲給合上了。

 

「主上、主上你聽我說、我剛剛那個真的是在說笑……主上!」

啥都不管了的山姥切國廣就爬起身拼命的拉著紙門,耳尖的他就聽到裡面的阿卡林就在一邊生氣的拿著枕頭砸被子,還有一陣陣抑壓不住的哭聲。

 

聽著阿卡林的哭聲,現在他簡直腸子都悔青了。

他沒事幹嘛要心血來潮學自家嬸嬸作什麼死。

 

燭台切和堀川無奈地你眼看我眼了,最後還是燭台切上前拍拍切國的肩,「切國君,先過來一下,你這樣吼下去,主上也不見得會放你進去的,你讓她一個人待一下。」

「不、不行。」切國慌張地搖搖頭,「現在走開了的話,她不信我剛剛的那個是玩笑怎麼辦?」

「唉,你既然都知道她這麼生氣,你剛剛到底為什麼要開那種玩笑呢?」燭台切嘆了口氣,從阿卡林的言詞間,他多多少少都猜出了切國說了些什麼。

「…………」

無話可說的切國挫敗地聳下了肩。

 

「──主上,我現在幫你去揍兄弟!我先借走他一下下哦,一會還你!」

利用激將法和安撫性地對著房間裡面說的堀川,還是想試探一下,聽到要揍切國,阿卡林會不會心軟的。

 

但沉默的回答告訴了他,阿卡林完全沒有心軟。

 

 

 

 

「哈啊,兄弟你是笨蛋嗎?這種玩笑也能開的?」

回到大廳,剛剛阿卡林的怒吼聲,自然也傳到了附近,當他們三人回到大廳的時候,早就有些放不下心來的刀擔心地聚集著了。

 

結果一看到那個占卜軟件的內容,就是堀川也不由得一條青筋爆出來了。

「對、對不起…………」

什麼辯解都說不出的切國只好跪坐在地上,被一堆刀團團圍住。

他現在真的懊悔極了。

 

「所以?你真的不喜歡主上了?」清光不高興地點了點屏幕上的回答,「是的話,就讓出來?反正我看,後補滿多的。」

「──!不、不行!我才不讓!!」切國急急地反駁

 

「──她是我的,我誰都不讓!!」

 

「你怎麼在這種時候又有膽子說了啦,死遲鈍。」清光沒好氣地彈了一下切國的額頭,「活該你剛剛被主上趕出房門口,沒氣得說要把你從近侍上換下來,都很給面子了。」

 

嗯嗯嗯。在場的刀都點點頭。

 

「對不起,我沒有下次了…………」

 

「各位──我剛剛悄悄去看了一眼大將的房間,她現在好像沒在哭了哦?」信濃悄悄從門後探出頭,「但也是一樣不肯讓我進去就是了。」

「人家看了一眼,應該是縮在被子裡頭了,哭聲是沒了。」亂攤攤手,滿表情殺氣地笑看著切國,「切國哥,人家勸你呢,還是快點想辦法讓主上原諒你吧?」

 

「──把喜歡的女孩子這樣子弄哭,人家最討厭了。」

突然沉下聲音的亂俯下身貼近到切國面前,瞪著對方的眼睛威脅。

「是的,對不起……」

 

反正到吃飯時間了,乾脆把好吃的食物拿去引誘主上吧,她也應該餓了吧。BY燭台切

 

就這樣,山姥切國廣就戰戰兢兢地捧著餐點來到阿卡林的房門前。

他張了張嘴,想了很久,還是盡量穩住聲音開口。

「主上,我把蛋包飯端過來了,還有好好吃的布丁,你最喜歡的吧?今天特別能吃兩個哦,我的份也給你了。」

 

裡面還是沒回音。

 

「呃…………果、果汁!果汁要嗎?我現在去弄一杯吧?」

心臟怕得七上八下的,山姥切國廣都快懷疑自己要得心臟病了。

 

──他有多久沒這麼正正經經又小心翼翼地叫她主上了?

她從來不會強逼自己這樣叫她的。

 

『不吃。』

「……」山姥切聽著那道冷到冰的聲音,心就像絞痛一樣,「不吃不行的,你會胃痛。」

『我說不吃就不吃了!』

「…………」面有難色的山姥切國廣捧著餐點,「我放在地上,你一會自己打開門拿吧,但要快點吃,現在冬天食物很快就涼了,我現在就走,你回頭一定要把飯捧進去吃啊。」

 

輕輕地放在地上,山姥切國廣不死心地看了一眼房間,還是沒有要打開的迹象,只好嘆口氣地離開了。

 

 

「兄弟!怎麼樣……了…………」

看到切國回來了,堀川趕緊看向他,只是一看對方的表情,就知道失敗了。

 

「主上有吃飯嗎?」鯰尾皺著眉看向山姥切問。

「她不肯開門,我把飯放在門外,讓她在我走了之後要拿去吃……」

鯰尾皺皺眉,不說話站起身跑了出去。

 

「抱、抱歉,鯰尾那孩子……」一期看了看跑走的兩人,不好意思地看向他。

「沒事,那傢伙跟我一樣,都是最開始就待在她身邊的。」

山姥切國廣搖搖頭,「他生氣也正常。」

更別說,那兩人平時感情好得跟兄妹一樣的。

 

 

「主上、主上──吃飯啦──」

鯰尾看著果然完全沒動的飯,揚著聲音開朗地敲著房門。

『不吃。』

「真是的──要生氣也得吃飽才氣嘛,今天燭台切做的蛋包飯是軟心的,你最喜歡的不是嗎?」

『反正也是來幫山姥切國廣說話的,走。』

「怎麼會呢?我一直都是主上的同伴啊,不是嗎?我們可是呆毛小伙伴嘛~」

『………………』

 

哦,有用啊。

是說居然用全名叫切國哥,這次是真的氣得不輕啊。

鯰尾眨眨眼,一口氣給她加把勁下去。

「主上主上,你開門放我進去嘛,一直生著悶氣也不好,得有個人陪你一起罵切國的不是嗎?我陪你一起罵他!」

『真的?』

哦哦,上釣了!

 

「當然!一起罵死切國哥,想想怎樣報復回去吧?」

 

他話音剛落,紙門就拉開了一道縫,阿卡林哭紅著眼,皺緊眉瞪著鯰尾身後,確定他沒赻機混了某打刀在後面,才打開了門。

「嗯。」

她用下巴點了點房內,示意他進去。

「那我打擾啦!來來,主上先吃飯,多喝點水,我們才來罵他!」

 

 

「看到了沒有,那就是正確的順毛方式。」

清光巴了切國的頭一下,金髮腦袋的同伴吃痛地叫了聲。

「嘛嘛,鯰尾和切國從一開始就是完全相反的性格嘛,你讓切國這麼說話,我才怕得要死。」

獅子王跟大家一起躲在走廊的轉角位說著悄悄話。

 

「所、所以,我現在要做什麼才好??」切國心慌地不停瞄向阿卡林的房間,怎麼就讓鯰尾安慰她了,那我呢!我的立場呢!!

「赻著主上吃飯的時間,想著要怎樣道歉啊。」

兼桑白了切國一眼,「不然你還能怎麼辦,主上又不讓你進去。」

 

「走,去開作戰會議!今次活動的難度是超難的,小子們,給我提起精神了!」

「哦──!」

 

 

 

結果沒多久,切國的手機就響了。

 

『我要換鯰尾當近侍。』

──!

『大凶!』

「不可不可不可啊!!!!」

 

「嘩,吓死我!?」在旁邊吃著瓜的長義吓得看向搶了自己台詞的山姥切國廣,對方就焦急地瘋狂按著手機。

「可惡,這個破軟件,為什麼只可按一次的!」

 

 

 

 

「看吧,主上,我就說了吧?」

鯰尾笑嘻嘻地看著阿卡林哼了兩聲,眼又時不時瞪著屏幕。

他搖搖手,剛剛的問題就是他問的。

「切國哥嘛,口是心非又不是第一次的,人又笨拙,剛剛我們不都這樣死命罵他了嘛~」

「哼。」

「這不都秒回了嘛~」

「那又怎樣,現實的傢伙。」

「再來問一次嘛,這次切國哥絕對不敢玩你啦!」

「他敢!?」

 

阿卡林馬上怒目而視瞪著鯰尾。

 

「……我才不問,為什麼要給他機會,我剛剛都給他三次了。」

一說到這裡,阿卡林又泛出眼淚了,倔強地用力眨著眼睛,把眼淚都眨回去。

「…………都給三次了,就多給一次了嘛。來來,不哭不哭。」

鯰尾湊前了點,摸著阿卡林的頭,姑且還是心裡的不滿,充當起安慰的人。

「是說,你結果不也是來幫他說話的!」

「啊,糟糕。」

「──!!」

「嗚嘩主上不要把我也趕出去啦!現在全本丸能跟切國哥打平的人就我而已,我幫你揍他!我幫你揍他!」

鯰尾一個慌張趕緊又給自家這傻主上順順毛,冷靜冷靜!

衝動是魔鬼啊!

 

「好像是這樣沒錯…………」

「對吧對吧,要不我就幫主上你問他,我幫你給他一次機會吧?」

見阿卡林沒有反應,鯰尾晃晃手機,說著我真的問啦?

然後在按『送出』之前,給撲上來的阿卡林一把搶走了手機。

 

『山姥切國廣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說真心話!!!!』

『大吉!!!!』

 

「啊啦啊啦,不是說不給機會的嗎?」

哦啊哦啊?地發出不懷好意的聲音奸笑著的鯰尾,看著氣噗噗的阿卡林。

「吵死啦,我改變主意了,不行嗎!」

「當然~完~全可以啦?那主上,我先出去了,要好好和解啊?」

「………回頭買你喜歡吃的。」

「嘿嘿嘿,謝啦主上,愛你!」

比了個耶的鯰尾笑著站起身,走出去剛好就跟砸開紙門,粗喘著氣的山姥切國廣迎個滿懷。

 

「切國哥,才兩步距離,不用跑這麼急啦。」

「鯰、鯰尾。」

笑了笑的的鯰尾拍了拍切國的肩,然後哄到對方耳邊笑著說。

『──下次再惹哭『主人』的話我就帶著兄弟一起宰了你。』

 

打了個冷顫的切國白著臉看向還是在那笑的鯰尾,鯰尾倒是輕哼著歌小跳著走了。

 

好恐怖、粟田口家的都恐怖。

切國機械地把視線從鯰尾身上收回,看向阿卡林。

對方背對著自己,就在那按手機。

 

咽咽口水,切國就關上門,小心翼翼地接近她,直到坐到她旁邊,都沒被她拒絕,他才放下心來。

 

「主、主上?」

切國小心地伸出頭,想看看阿卡林的表情。

「我剛剛在後山那邊採了很好看的花來了,你看看喜不喜歡?」山姥切把懷裡的花拿出來,阿卡林瞄了一眼,這不都被他壓扁了?

 

哼了一聲之後繼續玩她的手機。

 

為什麼就扁了───!!!切國在心裡悲憤地大叫,然後改摸出另一樣東西。

「看這個,星型的髮夾,上次在萬屋你不是說可愛,我買來了?」

「那這個呢?冰箱裡的限定布丁,我之前偷偷買了,還沒給你。」

「啊,娃娃!你不是說過,想要那隻什麼胖兔子?我現在買來?」

 

不管是說什麼,阿卡林都還是在玩著遊戲。

 

急得這回輪到他想哭了。

「……不要不要我。」

最後,他只得無助地拉著阿卡林的衣袖,可憐兮兮地看著她。

「你不喜歡我嘛。」

「沒有!才沒有!」

「分手也說好嘛,雖然嘛,反正沒交往過。」

「──!才不好,交、交往也是,那個、我也想……」

「想的話,你說什麼不喜歡啊。」

 

這樣一想,阿卡林又止不住淚線了,滾燙的淚珠就滴在被子上。

「!?不要哭啊,不……」

把心一橫,也不管阿卡林要不要又趕他出去了,他一下子抱緊了旁邊的阿卡林。

這一抱,女孩倒是放聲大哭了,然後憤怒地一下又一下地捶著他。

「讓你傲嬌!」

「讓你這麼玩!」

「我平時都對你這麼好,混蛋!抱什麼抱啦!」

「氣死我啦!」

切國任由阿卡林打自己,反正都不痛不癢的。

嘴上一邊說著好好好,都是他不對,就他該死,他就該揍。

切國伸出手幫阿卡林抺著眼淚,另一隻手就死死抱緊阿卡林不放。

 

簡直心痛死了,把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惹哭,剛剛因為吓到怕,大腦停擺了。

現在冷靜下來,阿卡林每哭一聲,他都痛一下的。

 

「──放開我啦!本嬸嬸才不跟你演少女心,我現在就丟你去遠征24小時支配組!」

「別別別。」

「我說要你去你還能不去了!」

「要肝活動,要肝活動,我幫你砍死那些敵人。」

「缺你一個不缺啦,多得是刀刀精上!」

「缺,很缺,我出遠征了誰陪著你搞事,人選只有我吧。」

「…………不要臉。」

「這種時勢了我還要臉來幹什麼。」

「嗚嘩,真的很不要臉。」

 

這個反應是還有沒有在氣啊?

切國抱緊了懷裡的阿卡林,有一下沒一下的順著毛,還不忘擔憂地瞄著她。

不行,他不像外面那群刀那樣,那麼細心和懂人心。

「不氣……了?」

只好直接問了。

 

「怎麼,很想我繼續氣?」

「沒有沒有。」

他趕緊瘋狂搖頭。

 

「…………要抱到什麼時候啦?」阿卡林掙扎一下,但發現一想掙開切國的懷抱,對方就會不安地收緊臂彎。

她只得嘆口氣。

現在對阿卡林一舉一動都很敏感的切國,要是他的身上有尾巴,那一定是炸毛地豎起的。

「肌肉笨蛋,你平時吃的飯是不是都變做肌肉了啦,好擠啊。」

「可、可是很溫暖不是嗎?」

「你冬天就只有這一招嗎?我明天就去裝暖氣。」

「不要,多廢錢,我抱著你多暖,還軟。」

「就你這肌肉還軟?」

阿卡林皺著眉戳了他的胸肌一下,你別說,還滿有彈性的。

 

「……你這肌肉怎麼回事!平時穿著那套學生制服,都沒覺得有這麼豐滿的!?」

戳著戳著,還真的戳上癮了,阿卡林好奇地伸出兩手探進切國的外套裡給摸下去。

「陪兄弟上、上山修行時,不知不覺吧。」

「哼嗯──讓我戳一把消氣。」

「好好好,都戳都戳。」

 

 

當危機解除之後,粟田口的某短刀和某脇差磨刀霍霍地在手合場等著他,就是另一天的事了。


评论
热度(11)

© 透明口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