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口感

佛系更文,緣份到了,大家自然會看到更新
感謝點進來的每一個小可愛

【手機發不到文】
【人在台灣,手機碼字,無法保證排版(突然絕望.JPG】

我想肝祖宗啊-----------!!!!!!
本丸日常10

--------------------

秘境之里。
本來對這個活動毫無興趣,最多只是想肝點樂器回來給山姥切彈彈歌,再叫粟田口一家子出出道來個AWT48的阿卡林,完全的沉迷玩瘋了。

在沒日沒夜被丟出去遠征的一屋子刀,第一天還在感嘆自家那條死咸魚,不對,是自家主上終於幹回正業了,就連燭台切也感動得眼角泛淚的脫下身上那條穿了一個月的粉色蕾絲HELLO KITYY圍裙,換回他那套帥氣的牛郎裝。

現在第一部隊,除了殺得嗨螢丸和認命的山姥切,只想把阿卡林趕回家繼續咸魚。

第三天被丟出去肝了三日三夜的三日月爺爺,回到本丸扛了幾箱小判回來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抱緊
LV.10的小狐球。
一臉埋了進那顆黃白毛球裡。
「三日月你要抱去抱鳴狐的狐……主公大人我要窒息了!」
從房裡跟博多一起數著錢的阿卡林探出一顆頭,看了看向自己叫救命的小狐丸,雙掌合十拜了三秒。
回去繼續數錢了。

主公大人你就是這樣愛我的!
我連那號稱天下五劍的刀都天天送遠征了在說什麼大胡話呢你。
同為獸類的心靈對話。

選了最難路線的阿卡林,最初被打槍爸爸戳得走了一半就回家的第一部隊,逼得她把在本丸走廊打呵欠的螢丸丟出比x山出陣。

上一秒還睡得有點懵的螢丸,就連國俊幫他換上了出陣服都沒注意,背著的刀柄還差點一桿子拍死他要騎的小雲雀。
和抱他上馬的石切丸。
吓得小雲雀現在就想逃跑。
「嘿嘿,看我的!!別想逃!站著!!」
本來有點擔心螢丸的石切丸,看著雙眼放光,兩小時拔出就再也沒放回刀鞘的螢丸,覺得自己再也跑不動了。
螢丸你開心就好。

出來陪練的山姥切和清光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坐在馬上看著對面見到螢丸就臉色發白的時間朔行軍。
心疼了一秒。
突然LV.60的螢丸。
「上啊螢丸,被被,鯰尾!幫我把玉扛回來!都扛回來!」
阿卡林一腳踩上小茶几,意氣風發得跟聽到換個戰場繼續殺的螢丸一樣。
雙眼放光。

秘境之里跟挖地底不同,走一會撿點玉,走一會遇見打槍爸爸勢力。
這緊張刺激而且充滿驚喜的活動,就是阿卡林嗨得快上天的原因。

此刻的一期一振極度怨恨政府,為什麼他的弟弟們不是被政府在這充滿霧氣潮濕得很的地方違棄!這樣子他家主上早就肝了信濃和後藤回來了!!!

帶隊踏平秘境之里的第四天,第一部隊完全沒搞懂山姥切還是櫻吹雪的原因。
你是抖M嗎山姥切君!!!
明明譽都被螢丸搶光,那白毛小正太開心得就差仰天大笑三聲了。
同為大太的石切丸不想說話了,就算騎著馬他也不想說話了。
至於出陣一直說著要帥氣的燭台切,長期跑不贏眼前那群年輕人和惡鬼螢丸,他也不想說話了。
好累。

---------------

在牆角哭著的長谷部。
「難得主上叫我出去遠征扛點錢回來,但為什麼我就是一枚小判都拿不回來!!!壓切自己算了!」
在阿卡林不抱希望的讓長谷部帶隊遠征的第三次,又是拿了顆蛋回來的長谷部。
他頭頂還有隻在姑姑叫的母雞。
「主命你乖,蛋拿去喂馬…………然後跟第三部隊去遠征吧。」
阿卡林看著跪在自己面前的長谷部和雞,他哭著兩手捧上來的雞蛋,沉默了下比了馬房的方向。
「長谷部你要相信自己的長處不是撿錢,如果可以的話其實我想讓你扛著爹去秘境之里大開殺戒的。」
「只要是主命的話!!!!」

突然跟打了雞血似的長谷部,差點害得他頭頂上那隻打著瞌睡的肥雞翻車,他把雞從頭上拔下來夾在掖下,「刷啦!」的撞開了門,就跑得跟摩打似的衝了出去。
「卧槽長谷部你去哪你回來啊!!!!」
阿卡林看著長谷部夾著那一臉懵逼的肥雞跑走,跟著跑出了走廊。
有話好說你先放下那隻肥雞給堀川下鍋啊!

本來準備翻上馬的石切丸一隻腳踩了上馬鞍,下一秒跨下一痛,都沒來得上慘叫,就被人扛了上肩上。
「卧槽長谷部你有話好說把爹放下來啊!」
「石切丸?!石切丸你的石切丸還活著嗎?!」
「誰趁機開黃腔了?!」
清光發現這對話有點不對回頭一看。
是青江。

最後長谷部還是沒能夠扛著本丸之爹進秘境。
畢竟是刀不是馬。

--------------

石切丸覺得自己最近有點不太幸運,也許是時候叫上太郎太刀一起祈福。
連續四天的毒箭MVP,石切丸覺得這一定是哪裡搞錯了。
明明他跟螢丸一樣有精銳兵有馬,為什麼每次都是他中毒箭!!
就算一出了秘境傷勢就好,這不代表打在身上不痛啊!
傷勢會自動回復簡直比重傷更要命!

同樣覺得自己不太幸運的,還有小幸運物吉。
「我這就去遠方搬來好運!」
第一天得知自己是遠征隊長時還覺得自己被委託重任……雖然現在也這樣覺得啦……雖然是這樣啦!
但也不是24小時無間斷的出征啊!!!
主上你體諒下我!
說是這樣說,但物吉還是扛了一箱又一箱的小判回來給阿卡林。

「我說山姥切殿,就不能叫主殿稍微休息下嗎……?」看著弟弟天天被阿卡林叫去遠征,一期就沒忍住跟風塵僕僕回來的山姥切說。
山姥切抖了抖沾滿塵土的披風和衣服,看著一期說。
「那傢伙每天放學回來不睡都要來完成任務。」
意思就是兄弟你就別抱怨了。
「好幾天沒睡了,而且比起隔壁羊,那傢伙…………我們算輕鬆了。」
一期沉默了會,好吧你說得好有道理。

隔壁的羊糕編著出陣命令時突然打了個噴嚏,被以為她感冒了的螢丸打暈拖在地板拖了回房。

-------------

突然不樂意肝活動的石切丸。
他發現自家主上要把小烏丸肝回來,這可不行。
「爹為什麼你每次都被敵軍一波帶走?!同樣是螢丸明明反過來一刀收了三個人頭啊!!!」
抱頭慘叫的阿卡林心裡劇烈波動,看著石切丸就要跪下了。
黃臉的燭台切突然懷念起那條HELLO KITTY圍裙。
「今天不搞清楚輩分誰也別想出陣!」
突然強勢發難的石切丸,手上拿著他那把白刷子。
阿卡林和一眾把石切丸當爹的刀目瞪口呆。
「……你是爹當然你是爹!!我就石切丸你一把爹!」
阿卡林想也不想就說,然後跪下抱大腿。
「那小烏丸大人來了要怎麼辦?」強勢圍觀的短刀們同時舉起一堆手。
「他是爹的爹!叫他爺爺!」阿卡林馬上回答
刷啦!
微笑著差點把門框捏碎的三日月。
「哈哈哈,主上剛剛在說什麼有趣的話題嗎?」
阿卡林已經怕得抱緊了山姥切了。
「你是爺爺他是祖宗!這行了吧你們這群麻煩的刀!」
阿卡林怕得躲到山姥切的披風裡頭,只露出了一條呆毛。

突然開始突然結束的輩分戰爭。

--------------

突然拒絕撿玉的山姥切。
「被被!被被你怎麼了起來裝逼啊怎麼又被槍爹戳了!!」
好好升到LV.80的山姥切,一言不合就不撿玉了。
回到本丸還幽怨的瞪了她一眼。
然後高冷的轉身走掉了。
卧槽我家被被跟我耍小脾氣了我又沒惹他!!
「主上這個。」
鯰尾貼心的把一張傳單遞給阿卡林,是山姥切粘土人的預單表格。
「……這個怎麼了我沒有錢還在煩買不買……卧槽!」
阿卡林突然懂了。

晚餐時阿卡林裝作不經意說要買山姥切的粘土人。
某刀突然扛了500玉回來給她。

「樂器呢?!樂器呢被被!」
阿卡林看著出陣了四天卻只扛了三部琴回來給她的山姥切,感到絕望。
「……做人不能太貪心。」
山姥切輕咳了一聲,就把手上那袋玉給她。
「可是山姥切,你剛剛不都把樂器當盾牌擋掉敵人的毒箭嗎?」
不明所以的大和守不安定。

阿卡林和山姥切同時看向他。
「………………山姥切國廣!!」
「我去出陣了。」
「站著你回來!!!」
每場拿了400玉試圖讓阿卡林放棄樂器的山姥切。
--他真的不會彈啊拿回來幹嘛!
拿樂器不如尷舞,不如方陣。

--------------

再一次扛了400玉回來的山姥切,拉開辦公室的門看到累得伏在書桌上睡的阿卡林。

把自己的外套披了在她身上離開房間。

--------------

兩天後,山姥切看著因為要出差6天而代替阿卡林踏平秘境之里的羊糕。

差點就要拔刀懟眼前這頭羊。

评论(2)
热度(22)

© 透明口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