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口感

佛系更文,緣份到了,大家自然會看到更新
感謝點進來的每一個小可愛

本丸日常。暗黑本丸版本05

*久違的暗黑本丸更新

*努力試著讓暗黑本丸更加暗黑,不要這麼中二病

*天國的暗黑燭台切你安息吧

 @YagiSang   @LaVita_world   @黑白DADADA 


01 02 03 04


------------------------


05

 

事出突然,平安在這個暗黑本丸渡過了第二晚的羊糕和阿卡林。

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說親愛的這本丸連小判都沒有這是要怎樣買食材!!這是要餓死我們嗎!」阿卡林忍受不到這伙食了,本來她就很挑食她認!

拒絕過期食物,拒絕!!

「那就只好叫他們出陣和遠征唄,我猜那摳門政府也不會再給我們錢和資源了。」羊糕夾起一口方便面,清湯煮的,再加一隻雞蛋。

媽的智障簡直清新得不行,沒味道的。

好難吃。

 

「──大將,我可以去自己家拿我們的食材過來嗎?」

「不行沒錢,你把吃的都搬來了家裡那群吃什麼。」

試著提議一個解決方法的燭台切。

一秒駁回。

 

「不行我受不了再這樣下去秒秒鐘我也暗墮給你看!」阿卡林發火的把手上那豌根本不配叫做方便面的食物推給山姥切,拍桌站起身,「他們就是不出陣也得給我出!是說我就不信他們吃過媽燭煮的飯之後能忍這種伙食!」

不等山姥切阻止她,阿卡林一腳踹開門就是走去大廳。

吃貨的怨念是很可怕的。

「卧槽阿卡林你別急著去送人頭!」

總覺得有點不太妙的羊糕也順勢把那碗難吃到爆的清湯面推給長谷部,追了出去。

 

山姥切和長谷部吃了一口面。

「…………現在不是吃面的時候。」

「大將你等等我!太危險了!」

被違忘在房間的兩碗方便面。

 

「……各位親愛的暗墮刀們,解放你們左眼的時候到了!」

一直走到大廳前拉開紙門,意氣風發的阿卡林覺得自己簡直牛逼極了,得扠一扠腰。

大廳裡那群各幹各自己活的刀劍們頓了一下,給了阿卡林一個冷漠的眼神,繼續幹自己的。

──大清早的好好說話,發什麼神經。

「我說!你們!這破本丸連枚小判都沒有!我們得!出!陣……!?」

在阿卡林說到出陣的那刻,她的身子被後面人拉著後領退後了幾步,差點就要仆街。

不對,還是仆街了。

 

表情恐怖的一期一振拔出了他的刀,一副生人勿近的樣子。

「山姥切這機動簡直上天了。」

羊糕本來打算開口叫阿卡林快閃開她要丟投石兵,結果山姥切的機動一下子就把人拉走了。

「…………我說錯什麼了?」阿卡林黑人問號的看著不只一期尼,就連大廳裡的宗三也把手壓上刀柄看著自己,有話好好說不要互相傷害行不行。

 

「不知道,到我後面去。」山姥切就這樣撇下阿卡林,總之先拔出了自己的刀隨時準備互懟一場。

「哦。」阿卡林摸摸鼻子,走到羊糕身旁,「這鍋我不背。」

「誰叫你背了,阿卡林你得想想這是暗黑本丸,所以賭五毛」羊糕覺得說太大聲的話會被對面懟死,所以她又小小聲說,「一定有不少刀都是紅臉出陣碎刀了,你還叫他們出陣你是不是不要命了。」

「我又沒叫他們紅臉出陣,又沒打算碎刀,他們這麼擔心做什麼。」

「他們現在這玻璃心你傷不起(冷漠.jpg」

「哦,一群小公舉(冷漠.jpg」

 

阿卡林現在搞清楚問題了,所以她沒種的躲在山姥切身後,如果現在有個擴音器會更好。

「好了各位親愛的,放下你們手上罪惡的本體聽我說!你們這破本丸沒錢買吃的,你們要是想燭台切,哦,不算你們家那把,做一頓好吃的,現在馬上給我換衣服出陣!!」

三分鐘之後,換好戰鬥服的暗墮刀劍們。

你們暗墮刀的尊嚴呢?

 

「那麼,請問出陣的名單要怎樣安排呢?」

搞清楚事情經過的暗黑一期終於願意收回他那把本體,微笑著問眼前兩個審神者,一副『你的出陣名單得先給我過目』的威脋微笑。

「這……你們本丸裡最高等級的刀是哪把啊?」

阿卡林呆了一呆,反問。

「等、等級?那是什麼?」

同樣懵逼的暗黑一期。

「那你們這本丸最強的六把刀是誰!?」

「最強的刀嗎………請稍微給我們一點時間。」

一期這樣回答阿卡林,然後站起身走向一群刀的中間不知道在說著什麼。

 

「等等你們全部給我住手!住手住手都住手!!!」

 

跑了去刀裝房搓蛋蛋回來的羊糕,跟扛了兩箱陪她走著的螢丸,突然聽到阿卡林那像是要被斬做魚鍋的尖叫,跑了去本丸大廳。

媽的智障。

為什麼大廳突然掛起了『本丸比武大會』的橫幅了!?

羊糕目瞪口呆,看著眼前這群暗墮刀一個兩個拔出了自家本體,就是準備互相傷害的樣子,大吼,「住手!本來都沒資源了你們拆了這座本丸是想睡泥土不成!嗨啊好氣啊!上啊螢丸給我懟了他們!」

「嘿嘿,好~」

螢丸兩手一放,兩箱蛋蛋徉直的砸到地上,裝作聽不到羊糕說聲點放的螢丸,一把抽出背後的大太刀。

 

準備大開殺戒的戰神螢總。

拔出了刀但晚了一步的山姥切,轉過身走向羊糕。

「卧槽被被你走開!不要過來!」

「……要是他們受傷了的話,手入資源。」

 

羊糕倒抽一口涼氣,轉過頭對著那混戰中心就又大吼了一聲,「慢著小天使,刀下留刀!!!別打到重傷了中傷也不行!」

「給他們一人一個愛的傷害就夠了!」

「媽的智障這群暗墮刀為什麼連自己同伴也要打!」

阿卡林冷漠的看著抄起了椅子似乎想上去懟刀的羊糕。

說好的不要打到中傷呢。

 

沒有什麼事是一個平底鍋解決不到的,如果有,那就兩個。

聞聲趕來的三把燭台切,羊糕和阿卡林家的一手一個準,用那兩個平底鍋拍向那些搞事的源頭。

比如暗黑一期、比如暗黑鶴丸、比如螢丸、比如羊糕和阿卡林。

「等等為什麼連我都打!?」

「主上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害怕。

跟羊糕抱作一團的阿卡林,各自頭頂頂著一個通紅的包包。

 

一場混亂之後,看著這個被拆得所有家具都壞了的大廳,羊糕跪了下去捂著眼。

紅臉重傷。

於是阿卡林接過她手上那張出陣命令,根據螢丸剛剛的單挑判斷出來最強的六把刀。

「其實主上,你讓我們第一部隊出陣的就好了嘛?」

鯰尾歪歪頭不解的說,旁邊的暗黑一期突然原地復活。

「一期尼請你坐下,這是我的鯰尾,秒秒鐘強到可以教你做刀的道理,閉嘴坐下,現在。」

已經知道一期想幹什麼的阿卡林頭也不回的說。

一期有點傷心,在他站起身的一瞬間,他的弟弟鯰尾居然想要拔刀指著他!

紅臉重傷*2。

 

暗黑本丸的第一部隊。

三日月爺爺、鶴丸姥爺、狂戰士一期尼、藥研巨巨、暗黑小狐丸、暗黑清光。

不意外的組合。

 

其實單看戰力暗黑燭台切也很強。

但在羊糕一句『沒學會做飯不准出陣』給堵了回去。

阿卡林在捂臉跪下的暗黑燭台切頭頂,放下了一根蜡燭。

 

「畢竟顏值擺在那裡,媽的這顏值我有點不太好,能叫他們出道嗎?」

「現在的年輕人不要一言不合就出道。」

說是這樣說,但主上/大將,你們能放下手上的V8嗎?

「那麼我看看…………清光你帶隊吧。」

阿卡林思考了一下,初始刀的清光應該沒那麼溝。

畢竟走失老人組一定不可信,一期尼秒秒鐘為了護著藥研溝過不停,這樣子就清光比較安全。

「………………我嗎?」

清光像是感到不可置信的抬起一直低著的頭,看向阿卡林。

「聽好了清光,殺不死敵人沒關係,給我把他們身上值錢的全扒下來!」

阿卡林大手一揮,敲定了出陣名單。

「你們六個過來拿蛋蛋再出陣!」

羊糕棒起幾顆刀裝,叫他們伸出雙手,像是幼稚園老師分發食物一樣,一個一個刀裝塞到他們手上。

 

「你們6個也給我聽好!」羊糕學著阿卡林的說話,務求保持隊型,「懟不死對面沒關係!但這些金銀蛋蛋一個都不能碎,真的沒資源了!沒有了!」

 

送走了那6個麻煩人士之後,準備安排遠征的兩個嬸。

跟突然下起了大雨的本丸。

 

「卧槽這本丸的天氣怎麼回事為什麼一言不合就下雨了!!」

「天我要全身濕透了媽的我不要變回魚要死了要死了!」

都說了這是一座破本丸。

自然屋頂天花都存在著嚴重的漏水了,不,這是倒水。

在阿卡林對著羊糕家的長谷部尖叫著快給她一把傘子,就一秒衝了出去的長谷部。

現在不是管是不是阿卡林家大人的刀的時候!

然而阿卡林是流氓。

在長谷部拿著傘子回來的時候,發現她搶了歌仙的外掛、兼桑的外掛,頭頂再頂了不知道誰的鎧甲。

防水措施簡直完美。

 

另一方面的羊糕對著本丸的走廊大叫了一聲『兄弟們抄傢伙啊!』

你一眼能看出誰是兩個嬸的刀,誰是暗黑本丸的刀。

羊糕和阿卡林的第一部隊面對這情況,在羊糕說完之後,抄起了『傢伙』:木板、釘子、錘子、水桶。

反觀暗黑本丸的刀,抄起了的是自己的本體刀。

 

「你、你們為什麼要拿這些東西……哪裡變出來的?」歌仙愣了愣,一時間不知道要不要拔刀。

不是說抄傢伙嗎?

為什麼你們翻我們家的工具箱翻得這麼熟練!

「昨天來的時候以防萬一,第一時間就確保了維修工具的存放位置了!」

鯰尾敬了個禮對歌仙說。

「…………」

「因為主上和羊糕大人絕對會拆了這座本丸的!」

「賭五毛。」

「都說不用賭100%會拆了。」

 

 

「……現在什麼情況,用錘子跟刀劍互毆的刀……?」

「啊,這裡下雨了,我沒帶傘子0 0」

第二天一早來到暗黑本丸的利達和黑白子。

被強制加入修屋頂大隊的利達和黑白子的第一部隊。

 

機動高的短脇們拿著木板就是跳上屋頂漏雨嚴重的地方,緊接著的打刀們拿著錘子,嘴裡咬著幾口釘過去修補。太刀們棒著工具箱拿打刀回來拿材料,機動不行的大太們負責圍觀。

為什麼你們修屋頂修得這麼熟練啊!常常拆嗎!這兩個審神者常常拆你們家的屋頂嗎!

「哦不只屋頂,我還試過打通房間的牆壁。」

「有次浪得太嗨,差點打斷了本丸的柱子。」

一眾暗墮刀猛的扭頭死瞪著兩個一臉冷漠的審神者。

 

回去!你們兩個給我回去!

不回。

 

因為下著大雨,所以沒能成功叫他們遠征的兩個嬸嬸。

燭台切泡了幾杯茶,放下兩包零食,又架起暗黑燭台切去廚房繼續調/教了。

刀生是黑暗的。

 

聽了聽出陣名單的利達,一口血吐了出來,太歐了她臉黑聽完覺得心痛。

趕緊喝口茶定定驚。

倒是擔心著暗墮刀劍們會不會出去就不回來的黑白子。

「要是他們其實裝作服從,然後變強了回來就要殺掉阿卡林和羊糕子,那怎麼辦?」

黑白子偏偏頭,不安的說。

「卧槽黑白子你變了!」

「黑白子你這套路是哪裡學回來的!」

 

順利回來的第一部隊。

然而誰都沒有拿錢回來。

「不拿錢回來你們出去到底幹了什麼!?跟敵人聊天喝茶嗎!?」阿卡林目瞪口呆的站起身,看著沒拿資源回來但受了一堆傷回來的暗黑第一部隊。

我們的手入資源都說沒有了!!

「非常抱歉……但是中途遇上強大的敵人。」一期扶著受了不少傷的藥研,男孩連要站著都難了。

利達見状跑出走廊,叫了大廳隨便一把刀就去搬擔架。

「啊大溪我陪你去。」

黑白子不放心,追了上去。

「這點小傷沒什麼大不了。」

 

「走走走去手入室!」

在利達和黑白子抬了擔架回來,把搬了上去的藥研,堀川和一期跟在羊糕身後走去手入室。

誰都不會想到手入室居然躺了刀。

重傷的刀。

那畫面簡直是精神暴力的血腥。

羊糕刷拉的拉開門,木著臉用力開上再拉開。

還是躺了一堆人。

「………………」

「你們應該要說出來的。」大溪沉默了下,看著一期說。

「就跟主殿們說的,我們沒有資源,而且沒有審神者根本沒法修補。」

一期靜靜的說著,像是在陳述著跟自己無關的事實。

「你們就沒想過找我們來幫他們做手入嗎?」

羊糕黑人問號的說,你們眼前不就站了四個審神者。

 

「之前來的審神者說著要幫大家手入,其實都幹了什麼,我想兩位應該猜得出吧?」堀川笑了笑,聳聳肩。

說得好有道理羊竟然無言而對。

總之羊糕清點了一下裡面的人頭,少說也躺了五把,還都是重傷,快要上天的程度。

他們早說,剛剛就不用資源搓那麼多蛋蛋了!

「我們現在再去出陣,帶點資源回來。」

一期彎下腰,看了同樣躺在手入室的藥研,剛想轉身想要走掉,就被阿卡林一個巴掌拍了進手入室。

 

「……不就是資源!我出!走黑白子,帶上你的槍叔跟我回去搬東西!, 期尼你裡面坐著陪你弟!」

阿卡林拍一拍大腿,生氣了不忍了,要搞事情了!

不就是資源她多的是,在家裡屯著都要溢出來了!

「好、好!快點去拿資源回來……要是把我們家的手入精靈帶過來不知道能不能?0 0」

「不管了綁了過來再說!」

 

「你們的手傳之札放在哪裡了?」大溪問了堀川一句,得到脇差笑著說沒有這種東西,沉默。

她有點好奇這本丸之前的審神者到底是幹了什麼,可以連手傳之札都沒有。

「好吧,我回家拿。」

大溪覺得,她身為隊裡的輔助和半個奶媽,是要幹點什麼的。

羊糕覺得房裡的畫面太過血腥,應該打上馬賽克,又召喚了自家的長谷部,不得不佩服一下他的機動。

「大將,有什麼我能幫上忙的?」

「算我倒楣,去把家裡的小判拿點過來吧,今晚讓病人們吃吃大餐。心好卵痛。」

這摳門政府,看我不懟死他們!

羊糕想著,至少她得留在這裡,不然這群刀秒秒鐘就把她們4個反鎖在門外了。


评论(17)
热度(86)

© 透明口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