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口感

佛系更文,緣份到了,大家自然會看到更新
感謝點進來的每一個小可愛

本丸日常。暗黑本丸版本03

攜家帶眷:D @LaVita_world  @黑白DADADA  @YagiSang 

#暗黑本丸之母之號哭#

#燭台切被不停欺負到底是道德的淪喪,還是人性的泯滅#

#我要去調戲暗黑被被別阻止我#

#這個一期尼沒救了#

暗黑本丸:01 02




------------------------------


因為這破殘本丸禁不起折騰,羊糕和黑白子目瞪口呆的看著秒秒鐘要散架的屋頂,趕緊的讓這群愈撕愈嗨的刀都停手。

「停停停寶貝們你們自己的家要自己拆嗎!?」羊糕上去趕緊就是又對燭台切來一腳──當然是踢暗黑本丸的燭台切。

這一次,燭台切機智的躲了。

這不科學!

羊糕踢不中,結果一個滑鏟踹中了在看戲起哄,拿出演唱會用的打氣棒在嗨的鶴丸。

『噗通!』那隻據說是皇室御物的白鶴,連慘叫都來不上,就飛進了水池的愛的懷抱。

來自羊糕滿滿的愛(惡)意。

因為鶴丸國永偉大的自我奉獻精神,一時所有的刀都忘了打,排隊的懵逼著看著那隻落水鶴。

「不關我事鶴不是我殺的。」還保持著滑鏟動作的羊糕跟著目瞪口呆的回頭,然而可信度無限大於0。

羊糕的舉動使得利達終於停止『搖出殘影,你我開始』的動作,她愣愣的問,「白鶴變鴨子嗎?」

「反、反正都是鳥類,不、不方………」阿卡林蚊香眼的說著,明明都快要死了偏要加入話題。

山姥切眼見利達停止了她的手,趕緊一秒就把自家嬸嬸給搶回來。

「主上,醒醒,起來裝逼啊。」

山姥切近乎棒讀的說著最近阿卡林愛說的話。

 

多得了暗黑姥爺的偉大犧牲,所有人決定暫時停戰。

事實證明暗黑本丸裡沒多少同事愛,沒人去救落水的鶴。

最後還是阿卡林家的人生贏家鯰尾跳下水救他。

「為什麼不是主上去是我!」

鯰尾辛辛苦苦的把全身的力都放在他身上的姥爺撈上來,差點就以為自己真的是鯰魚轉生。

一期哥這隻鶴好重,而且他裝死!

鯰尾明知眼前的一期不是他家的那個,但他還是沒忍住用眼神抗議。

只要是弟弟,哪裡來都一樣的一期表示,他突然失憶了忘記自己是暗黑本丸的刀了,在弟弟楚楚可憐(并不)的眼神下,今天不知第多少次拔刀。

「鶴丸殿下,覺悟吧!」

「卧槽一期你醒醒這不是你弟啊啊啊啊─────!」

鶴丸見情勢不對,趕緊一個咸魚翻身,逃了。

「哦,我懂了。」

阿卡林終於能起身裝逼了,她的呆毛晃了晃,順便躲開了三日月又伸過來的手,「暗黑一期哥是狂戰士!」

「因為正常情況下是溫柔王子www0 0?」

「沒錯,黑白子果然學霸!」

阿卡林說著就點了233個贊。

 

 

暗黑本丸大廳。

冷靜下來的眾刀,都一起聚在了大廳。

不知為何,暗黑本丸的刀看著那些審神者帶來的刀臉上都是一臉大寫的驚慌──的看著那4個各坐一角的嬸嬸。

「你們說,主上他們這次要多久就能拆了這裡的屋頂了?」利達家的加洲問了問身旁的鯰尾,鯰尾比了個五。

「五天?」

「不,五小時。」

再怎麼強也沒這麼快吧?加洲一臉大寫的不信,說著旁邊的蜻蜓切就想開賭局,但被兩個本丸之父阻止了。

「不准教壞小孩子。」

他們如是說。

這裡哪裡有小孩子了?三把刀一臉懵逼的想。

四個嬸嬸,面前是四杯白開水,她們安心信賴的麻麻倒的,不是暗黑燭台切。

現在,兩個燭台切表情很認真,他們在看著桌上的數盤黑炭。

「呃………這個?」阿卡林燭台切正想委婉的問,這是不是把泥土放在碟子上種花的新潮流,羊糕就舉手。

「媽!」

「閉嘴坐下!」

羊糕家的燭台切想也不想就說,但轉頭一想,不對,這倒楣孩子還沒闖禍,於是他又看向羊糕,「哦,你要說什麼?」

羊糕,目瞪口呆。

「我想說,那些黑炭是………」

「是這本丸的燭台切做的!」

阿卡林一秒搶走了羊糕的台詞,換來一共十四道不敢置信的目光看著她。

利達和黑白子,和第一部隊的十二把刀。

「這黑炭是本丸安心信賴的麻麻做的!?」利達手指一指,差點把暗黑燭台切的心指穿了。

「這、這,是因為暗墮了的原因嗎0 0?」

「不,平日燭台切做的飯也是這樣的,沒人敢吃。」

也許是不想再忍了,暗黑本丸的刀不知誰開口了。

暗黑燭台切看著他們,你們賣隊友!

 

再說一次,這本丸不存在同事愛和友情,有的只有弟控。

一期和姥爺還在外面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心疼姥爺0.233秒。

 

「什麼!?這是我/燭台切做的!?」兩個本丸之母心裡受到極大的震撼.Jpg,隨手抬起一盤黑炭,捻起一塊放在鼻前聞了聞。

「這、這是!」

羊糕家的燭台切嗅了下,不可置信的抬頭,看著心虚的自己,一臉悲憤。

被、被發現他加了瀉藥進去了嗎。

暗黑本丸的燭台切有點方。

羊糕家的燭台切整盤黑炭憤怒的摔在地上,盤子頓時碎成渣渣,他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四個嬸嬸已經抱成一團的抖了。

「你居然、你居然──在食物裡放了味精進去!──你配做本丸之母嗎!!」

「卧槽媽裡面加了味精你都聞到。」

「不,在這之前,羊糕你要吐糟的不是這個吧。」

羊糕佩服的拍著手,而利達則是毫不留情的吐槽。

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不行不行這樣子一點都不帥氣啊。」阿卡林家的燭台切抱頭發出悲鳴,仿佛現在做出了黑暗料理的是他。

「娘你冷靜深呼吸,跟著我,呼──呼──吸,痛!娘你打我!」

阿卡林抱頭,剛剛被自家燭台切一敲,HP-10!

不能好了!

說著,她就要站起身,準備找自家麻麻單挑。

「主上冷靜冷靜打不贏的打不贏的!」

鯰尾趕緊的就是拉著她,讓她別找死。

 

「兩位是兩位審神者大人的石切丸嗎?」暗黑本丸之父,唯一的正常刀,笑著走近兩個自己裡頭。

「「爹哪個是你你敢應嗎!」」羊糕和阿卡林見機不可失,趕緊的就一問,然後各自的爹笑著舉起自己手上的那把刷子,她們馬上慫了。

「哦你們繼續聊繼續聊,慢聊。」

「別看我剛才說話的不是我。」

「我們是啊,有什麼問題嗎?」羊糕家的石切丸把這個石切丸上上下下來來回回看了十次,發現他沒有暗墮,就放心的聊起天來。

「沒,只是想向兩位保證,我會保護好兩位審神者的,所以你們這陣勢,呃,能別這麼隨時一副要幹架的樣子嗎?」

暗黑本丸之父,大家的良心,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剩下的兩個你眼看我眼,最後同時開口,「哦你放心,他們現在備戰在防的不是你們而是那兩個隨時要炸的燭台切。」

大家的良心,不知所措.Jpg

 

 

還是大廳

 

「土豪配我要求這裡配置WIFI!」

「小天使你幫我們跟政府說說叫他給我們電視電腦啊要炸了!」

突然的,阿卡林和羊糕一左一右的抱著黑白子的大腿,利達愣了一秒,上去給了兩人就是一腳。

「靜靜別發瘋,形象呢?我知道你們沒有我只是說說的。」

準備開口的兩人目瞪口呆。

「WIFI?好啊我去問問0 0www雖然我覺得不一定會幫忙啦。」

全場唯一有WIFI有信號的黑白子接通了電話,把阿卡林和羊糕的話給對面說說。

黑白子沉默了十秒之後,掛上了電話,天然呆的笑著說,「他們說明天就給你們裝了00www太好了呢。」

「小天使是神!」

「天使!」

「黑白子你大腿缺掛件嗎?」利達這一次很認真的問。

「不,我不缺www」

「「不,我們在問你的大腿。」」

「這個梗要玩多久啦www」

 

「是說,這都快7點了,娘,我好餓,我到今天都沒吃過正常的食物。」阿卡林沉默了一秒,抬頭看向正在教訓著暗黑燭台切的自家燭台切。

燭台切愣了愣,對哦,他家的主上今天多數突麼什麼都沒吃過。

這樣一想,羊糕家的燭台切眼神更加兇狠了,他死死瞪著這個丟了他們燭台切面子的自己。

暗黑燭台切表示,為什麼你們這麼輕易就接受了自己是本丸之母的稱號了!?

而且他要說,他除了不會做飯,這屋子裡所有家事都是他在辦好不!!!

暗黑燭台切,重傷。

 

「好了總之,我們先去做飯吧,廚房在哪?」兩個燭台切暫時放棄了殺刀滅口的舉動,身上的裝備全脫下,挽起衣袖就要做飯。
暗黑本丸的刀驚恐的看著他們。
會不會又是兩個黑暗料理界達人?!
他們一轉頭,看著阿卡林和羊糕。
「寶貝們別方,我們的媽做飯好吃到你哭著跳槽到我們家。」羊糕一個貴妃式的癱坐在地上,玩著手機。
她剛剛連上了隔壁本丸的WIFI。
一堆刀目瞪口呆,誰是你寶貝了自來熟。
「說起來被被,你們還不回家嗎?_(:3」阿卡林看著還賴在這裡不走的第一部隊,問山姥切。
山姥切挑起眉,「你意思是要我丟你一個在這裡?不可能。」
「嘻嘻被被你擔心我啊~~」
「廢話。」
卧槽你們放閃前說一聲啊!

剩下三個拿出墨鏡戴上,心裡奔過一群草泥馬。 

 

 

兩個燭台切把食物放上桌子的時候,暗黑本丸的刀是驚呆的。

和泉守顫抖著用筷子夾起了一口白飯放進口,嚼了兩秒,差點就要哭出來。

「是飯!是白飯!有米味的白飯!!不是黑炭!」

「我的天,這太陽蛋的口感好軟好好吃…………!」

「我頭一次吃這麼好吃的飯…………」

兩個燭台切,靠著一頓晚飯,俘虜了萬千少男的心。

 

「抱歉啊主上,這裡材料不多,我最多只能做點咖哩蛋包飯而已。」阿卡林家的燭台切完全不打算ball ball那群刀,看著阿卡林滿足的吃著飯,自己倒是有點抱歉。

他可是要成為廚神的男人啊!

──不對,冷靜點娘,你要成為Lv99的刀才對。

同樣不打算琴梨那群在搶飯吃的刀,羊糕家的燭台切努力給4個嬸嬸搶點菜回來。

然而4個嬸嬸光是看著這群刀就能伴飯吃了。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暗黑本丸燭台切,戰線崩潰。

 

 

 

既然沒WIFI沒電視沒電腦,4個嬸嬸決定還是早點洗洗睡吧。

為了安全起見,本來打算自個自洗的她們,硬是在被自家刀的眼神要脅之下,只好抱團洗了,反正有澡堂。

「說起來,這家的被被我自從下午開始就沒見到他了,人跑到哪去了?_(:3」阿卡林洗完澡後,這才問道。

順帶一提,大澡堂真的太好玩了,四個人剛剛在裡面又是撕了一場好逼。

裡面現在有點慘不忍睹。

「不知道www但你問這個想幹嘛,要出牆嗎?」

利達擦著頭髮,看著準備作死的阿卡林。

「我好奇暗黑被被又多黑,不如說,這就是我答應來這裡的原因!」阿卡林看著幾個人在擦頭髮,她要是頭髮濕了就要變做魚了,所以剛剛沒洗頭。

 

「阿卡林www小心山姥切要綁你回家www」黑白子的頭髮最長最卷,她擦了幾下後決定一會出去問問有沒有吹風機。

「小天使你忘了這裡基本上沒電,我想應該沒有吹風機──甩甩就好了!」

不愧是野生的山羊,羊糕乾脆把頭猛甩,甩出來的水珠噴了其他三人一臉,利達沉默了三秒,笑看羊糕。

羊糕回以一個美麗的微笑。

「卧槽等等利達有話好好說別別別別丟肥皂!!!」

「閉嘴站著有種別跑!」

「我沒種啊─────!:D」

又是一場好戲。

 

打著鬧著,她們四個走出了澡堂,這暗黑本丸真的好暗,字面上的意思。

「我覺得要要求裝上電燈。」

「同意。」

利達和羊糕最先衝出來,路黑得可以,本來就不認路了,現在簡直整個人都懵了。

怎樣回去。

「女票你神奇的呆毛呢!」

「你當我神奇海螺啊!?」

「說好的燈籠魚設定呢!?」

「燈籠忘在自己家了沒帶過來!」

羊糕,不知所措.JPG

 

本來黑白子和利達為了這兩個的安全,指她們別拆了本丸然後埋了自己的方面,她們是打算留下來的。

但是加洲和蜻蜓切告訴她們這樣沒報備就跑了出來,本丸裡的刀隨時會炸,所以還是先回去一次,明早再來比較好。

不然一會又衝來12把刀,這個本丸要炸。

利達和黑白子想了想,有道理,於是只好先回去了,反正還有10把刀在,不方。

「你們加油活到明天啊。」

「羊糕子,阿卡林,我們很快就回來0 0!」

兩人在大門口揮揮手,羊糕和阿卡林表示別丟她們兩個人在這鬼屋裡啊!!

 

「別方,有爹有娘。」

「我們的娘現在好像在裡面被抱著大腿了。」

 

算了,他們兩個自生自滅吧。

 

 

 

睡房。

阿卡林看到睡房前有隻山姥切,想也不想就:D笑著撲了上去。

「被被被被今晚一起來嗨──!」

然而山姥切的留應是緊急拔刀,差點就要砍了阿卡林了。

「卧槽!?」

「女票我知你臉盲你看清楚那不是你家被被啊!」

羊糕連忙就準備一個滑鏟給暗黑山姥切一腳,還好阿卡林自己躲開了。

阿卡林莫名其妙的看著這隻山姥切問,「哦,那你怎麼來我們房門前了?」

她可不覺得山姥切看上自己了。

「我、我…………」

「「你。」」

「我……」山姥切看著兩個目瞪口呆的審神者,猛的站起身,像個超人的甩著披風跑走了。

速度之快把兩人吹得風中凌亂。

「卧槽,他跑得我頭髮都差點要乾了。」羊糕摸了摸髮尾,乾了大半。

「這山姥切要炸,都要當吹風機了。」

「哎我還沒跟這隻被被玩耶,他怎麼就跑了:D」

「你行了小心他一會真的砍了你www」

 

「主上,怎麼了?」

「嘿嘿──我們回來了。」

山姥切和螢丸出現在兩人後頭,因為沒帶運動服來睡,他們都抱著自己脫下來的裝備,身上只穿了襯衣西褲。

「你剛剛叫我?」山姥切還是滿臉疑惑的問。

「哦,我剛剛說,今晚一起睡你媽逼起來嗨_(:3」阿卡林一秒轉移話題,免得他真的以為自己要爬牆。

「…………沒有手機,沒有漫畫,你打算玩什麼。」

「不知道耶,枕頭大戰?」

「………………還是早點睡吧。」

 

山姥切揪起阿卡林的後領,把她拖進房裡鋪床鋪。

 

「大將~感覺就像上次去郊遊一起玩的感覺呢。」螢丸笑著跟上羊糕,兩人跟著阿卡林的後頭。

「真的這麼好玩就好了,心好累,我可是頭深夜三點都不睡的山羊。」現在居然要她早睡早起,還能不能好好做羊了!

「那──今晚我們溜出去看螢火蟲?」

「雖然我也想,但留女票一個在這裡她要炸23333333」

羊糕看著已經開始在嗨的阿卡林,她在被鋪上跳來跳來,妨礙山姥切工作。

然後被山姥切一顆枕頭拍安靜了。

 

「心疼你一秒。」

「說好的不打臉呢……………」

 

有什麼要說,都等明天再算吧。






评论(12)
热度(135)

© 透明口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