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口感

佛系更文,緣份到了,大家自然會看到更新
感謝點進來的每一個小可愛

本丸日常。暗黑本丸版本01

*終於這些人要作死作出自家本丸了

*寫不完,下次再寫

*這些暗黑本丸的刀跪著表示這哪來的兩個老祖宗啊--!

*回來補個表情包維持隊型




-----------------------------


「兩位審神者大人,拜託你們就答應我這請求吧!!」狐之助在桌上大哭著,就差沒一個滑鏟抱著眼前兩個女孩的大腿了。

「不約。」

「不約哦~」

代替還在目瞪口呆.Jpg兩人回答的是,阿卡林家的山姥切和羊糕家的螢總。

 

兩嬸兩刀一狐狸,更正,再加上本丸在牆壁隨時要緊急拔刀的兩家的爹娘,和在死命拉著他們叫他們別發病的刀們。

一大群極其擠壁的在大廳裡。

雖然機智的阿卡林無視了燭台切伸出爾康手大叫『牆下留人──!』,果斷的把大廳旁邊的兩間房給打通,然而這沒什麼卵用,還是擠得很。

「所以。」羊糕目瞪口呆的看著狐之助,「為什麼鎮壓黑暗本丸這種事會落到我們這些非洲嬸來做了。」

──終於看我們太非要行私刊了嗎!!

 

信息量太大導致阿卡林和羊糕兩人完全沒注意到剛剛自家的近侍說了『不約』這麼前衛的詞語。

 

「黑暗本丸_(:3」阿卡林的呆毛晃了晃,她突然極其興奮的站起身,「約約約我約!!我要去那裡取材!!(突然興奮的患者.Jpg」

「女票你冷靜那可是黑暗本丸跟你看小說的劇情不同的啊!」

「男票你不懂這是浪漫啊!!」

「我真的不懂(目瞪口呆.Jpg」

 

山姥切驚恐一看自家主上,趕緊回頭看一下燭台切和石切丸,兩人都比著個大大的叉,表示說什麼也不能讓自家的娃去送死啊!!

於是他趕緊的拉停阿卡林,「你、你冷靜點,羊……羊糕大人說得有道理。」

「卧槽被被你就這麼討厭我嗎都跟你說我是女的了。」羊糕聽著山姥切說到後面由緊張變得冷淡,心好累不會再愛。

「大將也不打算去吧?」螢丸晃著羊糕的手臂,毫不猶豫的使用了技能『賣萌』,在看到羊糕『^p^』的表情,便知道自己快得手了。

「大將──我們還是快點回去撈刀吧,您不是說想要不動行光嗎,螢丸現在就再去出陣?」

『不動行光』四個字一出,羊糕一口老血吐出,「小天使你別說了我心好卵痛!!!怎撈都不出啊!!」

 

「那那!」狐之助總覺得事情還有轉機,趕緊的開口,「阿卡林大人和羊糕大人願意答應的話,任務完成後付10000小判和不動行光一把,兩位意下如何?」

狐之助話一出,兩個嬸嬸馬上看著他。

「你說真的!你真的給我小判!?」阿卡林再一次想要站起身──然後又被山姥切給壓回來,「約約約!」

「正太!」羊糕跟著就要拍桌了,「不約能忍!」

 

「「說什麼都不能約!!!」」兩家的燭台切趕緊的就開口,「主上/大將你們不能為了錢和刀就不顧生命安全啊!」

對哦,跟黑暗本丸約隨時死在裡面。

這樣一想,羊糕和阿卡林又慫了。

「關於這點,之所以這次請兩位大人出馬,是因為狐之助相信兩位作死……活潑的舉止!一定能令那些刀劍放下戎心,畢竟兩位平日都不吃藥……平日都令本丸充滿歡樂!」

多次暴露真心的狐之助使得一羊一魚臉色一黑,就要緊急拔出身邊隨便一把刀的本體出來。

「卧槽今晚吃狐狸鍋!」

「雖然我真的天天不吃藥但聽著就不爽!」

 

一反常態的,今日沒刀大叫著『刀下留人』,而是拿出各種打氣道具,鼓勵她們快點把這麻煩東西砍了一會去煮紅豆飯。

「一會得幫她們驅邪啊……」

「平常心平常心。」

兩把石切丸想著他們主上最近招惹誰了一會得好好的洗塵這種問題,不停的祈福。

 

可是小判和不動行光確實誘人,非常想要錢買夜景的阿卡林和想要小正太的羊糕思考了會,最後決定還是去作死看看。

「那個黑暗本丸比起我之前見過的其實要低等得多,最多就是裡面有群中二病而已!兩位審神者大人,就請您們幫個忙吧!我保證沒那麼容易出人生安全問題的!」狐之助又一次哭著大叫,就差沒跪著求兩位老祖宗幫忙了。

「嘛……只是一群中二病的話,應該沒那麼危險吧……」

「有事的話用羊角頂死應該行?」

阿卡林和羊糕對視了眼,點點頭。

「好吧跟你約!」

「什麼都別說了先給我們定金!」

 

「主上不要啊!」

「你這倒楣孩子去了也只是送死啊!!!」

不管短刀如何哭,其他刀就差沒抱著大腿不給走了,兩位嬸嬸一個出於好奇黑暗本丸的生態,一個出於對小正太的愛,硬是就衝了出門收拾包袱。

 

「卧槽!」燭台切看著兩人機動300的衝出去,明顯這兩件都不知道暗黑本丸是多麼的可怕,趕緊的就回頭。

「去、去去去去找黑白子和利達大人啊────!!」

「山姥切。」螢丸用充滿殺氣的笑容說著,「不如我們現在去出陣一下吧?」

山姥切已經拔出刀了,「第一部隊的,跟我走。」

兩個近侍散發著要暗墮似的黑色氣場,身旁的刀一個兩個都目瞪口呆了。

卧槽主上/大將你們別胡鬧了快回來!!

 

 

來到這住黑暗本丸之後,羊糕和阿卡林被這本丸那沖天的章氣和破敗程度堪比鬼屋的建築物吓得不太想進去了。

「羊糕,我覺得上次的鬼故大會在這裡舉辦會比較好。」

「女票別說了他們應該連踏進去的勇氣也沒有。」

兩個嬸嬸目瞪口呆的跟著狐之助走進去,頓時數十道帶著殺氣的視線把她們盯得人都不好了。

氣氛就是一個大寫的尷尬,於是阿卡林抬起手硬巴巴的說了句,「你們好?」

「今天天氣不錯?」羊糕跟著硬巴巴的打個招呼。

似乎沒人領情,氣氛還是一個大寫的尷尬。

「這兩位審神者從今天開始就會暫時接任這座本丸了。」狐之助揮著尾巴開口,阿卡林和羊糕覺得他說這話簡直作死。

果不其然,又有一堆刀用想刀解了她們的視線看著她們。

 

結果氣氛終結者是暗黑本丸的石切丸,他看上去跟兩人認識的石切丸沒兩樣。

帶著一身正氣(?的石切丸來到兩人面前,笑著,「我來帶你們去房間吧。」

「卧槽是爹!」

「爹我們好方你酷愛告訴我你有沒有壞!」

兩個嬸嬸一個滑鏟就是抱著石切丸的大腿,害得石切丸差點連笑容都掛不住了,包括後面那些差點就目瞪口呆.Jpg的刀們。

──這兩個人類怎麼回事!?

 

一直跟著石切本去房間的路上,阿卡林和羊糕就像被當做珍稀動物的注視著,在暗處。

被盯得非常不爽的羊糕回身就是一吼,「看什麼看是沒見過山羊嗎用羊角頂你們啊!!?」

羊糕的話一出,頓時有一堆刀神色不善,阿卡林暗叫不好扯著羊糕和石切丸就要落跑。

雖然她也好想舉中指大聲說FxxK是一刀生沒見過魚嗎!?

 

跟著石切丸走到花園那邊,意外的居然還有短刀的身影。

「卧槽小天使們!!」羊糕感動得差點就要噗通一聲跪下來了,天知道暗黑本丸的渣嬸最愛的就是碎短刀!

「卧槽,藥研巨巨!」阿卡林看著那標誌性的大長腿,差點就要反射性跪了,但想了想,又不是自己本丸的藥研巨巨,不跪。

那些短刀用著害怕的眼神看著她們,身邊的一期幾乎就要拔刀砍羊了。

「……真是有小天使的地方就有一期哥哥在啊。」羊糕面無表情的看著就離自己幾步遠的娃們,一個個都害怕的盯著她,雖然不是自家的刀,但還是心疼的。

羊糕在口袋裡摸出了幾顆隨身帶著給短刀的糖果,走前幾步就要遞給他們。

「吃吧?」

羊糕攤開著手心,短刀看著上頭幾顆水果糖,說不想要是假的,但誰也沒勇氣拿。

「放心沒事,吃不死你們啦~」阿卡林揮了揮手,手上拿著同款的糖果張嘴就拋進口裡,「好吃。」

短刀們這才放下心來,以前田為首,就要伸出手接過糖果。

「你要對我的弟弟做什麼!」

 

一旁看著羊糕不知要遞出什麼的一期大吃一驚,然後就是憤怒的抽出刀,正好被阿卡林看見,她吓得差點就要噎死自己了。

「卧槽一期哥刀下留羊啊──!」

阿卡林看著一期就要衝上來,偏偏羊糕還在看著她的小正太一時沒留意到。

想也不想,她就慣例把手往後一遞,大叫著被被給她一顆刀裝,在摸到手心上的圓球裝物,想也不想就對著羊糕甩了出去。

「媽誰丟我!」

被打中後背的羊糕一失平衡,就撲著前面的短刀一起倒在地上,剛好一期的刀刃擦過羊糕的小馬尾,她頓時整個人都不好了。

「現在連請你弟吃糖果也要斬人嗎還給不給活了!」

羊糕支起身,回頭就是吼。

她看了看打中自己的東西,是一顆綠蛋蛋。

 

原來打中我的是綠蛋…………哪來的蛋蛋!?

羊糕趕緊的回頭一看,阿卡林身後站了條白色人影,她趕緊的就大叫,「女票後面!有鬼啊!」

「卧槽你說什麼!?」阿卡林吓得毛都直了,還大白天別這樣玩她!但她又不敢回頭看。

──說起來是哦,這又不是她本丸,怎麼可能會有被被遞她刀裝,而且她家被被拿的都是金蛋蛋啊!?

「你擋道了。」

跟山姥切一模一樣的聲音,雖然聽上去低了個八度不止,阿卡林一看,是一條床單。

據說擋道了的阿卡林沉默著跟山姥切對視,玩著大眼瞪小眼的遊戲,最後她先開口問,「我、我先確認一下……剛剛是你給我刀裝丟的………………對吧?」

山姥切點了點頭,然後又定住了。

倒是阿卡林鬆了口氣,趕緊的就是對羊糕說,「吓死人了什麼鬼這明明就是被被!」

「我一瞬間只看到條白色哪管這麼多!倒是女票你命中什麼時候這麼高了!?」

「廢話不高你剛剛就被一期巨巨砍死了!」

對哦,一期巨巨,兩人這才想到羊糕還壓著一堆正太。

羊糕低頭看著身下那些成了蚊香眼的短刀,趕緊的就是一手一個全抓起來坐好。

──天這破本丸一看就是沒什麼資源千萬別傷到啊一會人家哥哥要殺了我做補品了!

羊糕把這群娃轉來轉去,確定沒事才鬆口氣。

 

在一期的第二刀落下之前,羊糕風似的把手上的糖果一人派了一顆,順勢避開了一期的攻擊,捲到阿卡林面前夾起她拉著石切丸就是──落跑!

當然沒忘記給遠方的藥研丟一方,羊糕相信他會接到的。

機動300的優勢現在不用等何時!

「羊糕你放我下來我要暈羊了!」

「阿卡林保著小命要緊啊!」

「等等等等你們知道房間在哪嗎!?」

石切丸的話使得羊糕一個緊急煞車,目瞪口呆的看著自己迷路了。

石切丸一口氣就是撞到了柱子上,聽著聲音兩人都覺得痛。

 

可惜沒焟燭,不然兩人早就點起一排了。

 

回到房間,兩人正商量著要怎樣入手。

「總之,先挑軟柿子來捏。」羊糕一個爾康手的就說。

阿卡林倒是拿出一本本子,上面寫著『乙女遊戲攻略本』。

「我。」

「你。」

「我覺得我們可以參考這個。」

「女票醒醒別放棄人生啊。」

 

總之,在兩人坐了沒一小時,就無聊了,這裡沒有WIFI簡直不能忍!

所以乾脆還是出去面對一下這群中二病吧。

她們先聊好,可以分開治療刀的小心靈,但一定要在兩人視線看到彼此的範圍裡活動。

 

阿卡林覺得自己跟爺爺真是有仇,怎麼一出來就見到他了。

雖然她家的那個是個好說話的爺爺,但在這黑暗本丸不保證是個危險老頭啊!

「哦啊,你就是我們的新主人嗎,甚好甚好。」

「不,我只是暫代的,而且來接手的有兩個。」

阿卡林一秒反駁,滿臉就是『我不跟你約』。

「哈哈哈,小姑娘看到我倒是沒什麼反應啊,我長得不好看嗎?」三日月笑瞇瞇的說著,就要伸手摸她的頭,不料她頭上的呆毛一甩就拍開了他的手。

「嗯?這還真是有趣。」三日月好奇的看著那條晃來晃去的呆毛,不死心的伸出手去捉。

理所當然的,被拍開了。

「不好意思。」阿卡林面無表情的說,「我的呆毛自帶迎敵功能。」

 

「卧槽阿卡林你那逆天的呆毛什麼時候又多了新功能了!」

「剛剛:D」

聽著遠方羊糕那還精神滿滿的聲音,阿卡林放心了。

「──阿卡林?」三日月歪歪頭,「這是小姑娘的名字?」

「哦,是啊。」

「哦──」三日月笑著湊近阿卡林面前,「沒人跟你說,不能隨便的把名字告知我們嗎?」

「有有有我知道,你想說神隱嘛。」阿卡林毫不留情的推開三日月的面,「不約不約爺爺我們不約。」

「還有,那邊那頭羊叫羊糕。」毫不猶豫賣隊友的阿卡林笑著,「有種你把我們都神隱啊,名字都給你了,不是辦不到吧老頭子。」

「哈哈哈,有趣有趣──!」

兩個藍毛腦袋的,就這樣一直笑著。

 

事實證明,羊糕也跟本丸之母有仇,對方端著一盤黑炭,給她。

「這什麼鬼。」羊糕嫌棄的看著這盆黑炭,終於忍不住要殺了她們了嗎。

「是歡迎會的食物,正好您來了,來嘗嘗味吧?」燭台切笑著說,把湯匙遞上。

開什麼玩笑,這哪可能是本丸之母做出來的食物!

羊糕目瞪口呆的看著燭台切,然後心痛的揪著燭台切的領子一陣猛晃。

「娘你醒醒雖然你暗墮了但是你也不能連著廚藝跟著暗墮啊這本丸的刀還等著你養啊!!!!」

於是阿卡林跟三日月一走來,就是這麼令人不知所措.JPG的景象。

燭台切都被晃出殘影了。

阿卡林趕緊學著利達就是給羊糕來一腳。

「女票你今天第二次打我了!」

「我這不都是要救你卧卧卧槽燭台切緊急拔刀了!!」

「娘你冷靜啊!」

 

──誰是你們的娘啊!燭台切一瞬間只想到要吐槽,都忘了要砍下去了。

 

「是說,這盤黑炭是什麼。」

「娘做的食物。」

「所以說,我什麼時候是你們的娘了。」

阿卡林沉默的看著那盤黑炭,然後六臉茫然的看著羊糕,「你開玩笑吧,這是燭台切做的?」

「比珍珠還要真。」

「卧槽燭台切你怎麼了醒醒起來裝逼啊──!!!」

阿卡林就是要學著羊糕那樣衝上去,幸好這次燭台切反應快,趕緊的躲開了。

 

石切丸在遠方看著眼前這個充滿生氣的本丸,突然有種終於有人能來拯救他們的感覺了。

──雖然不是能讓人好好過日子的那種。


评论(20)
热度(1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明口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