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口感

佛系更文,緣份到了,大家自然會看到更新
感謝點進來的每一個小可愛

本丸日常。暗黑本丸版本02

一點都沒有暗黑本丸氣息的暗黑本丸

作死的人數增加了  @YagiSang   @LaVita_world   @黑白DADADA 

暗黑本丸的刀表示你們全部給我滾回去啊-----!!!


---------------------------------


說著要為兩人舉辦歡迎會的燭台切,笑著就讓兩人去大廳等著。

那笑容一看就有鬼。
根據阿卡林多年恐怖RPG和羊糕對本丸之母的理解,這笑容絕對不懷好意!
但沒法子,都掉到人家坑裡去了,你還能逃嗎?!
背後跟著幾把刀壓著刀柄笑著,阿卡林和羊糕感到壓力山大。

來到大廳,一群付喪神早就坐在那了,與其就是歡迎不如說是監視。
兩人頂著數十道視線坐下。
「我終於明白當名人的感受了。」
「我頭一次這麼想我家爹娘。」
羊糕和阿卡林胃痛的想著。

果不其然,面前端出來的是一盤又一盤用不同碟子裝著的黑炭…………嗯?
在一堆黑炭裡,除開那杯白開水不談,一盤正常的食物出現在她們眼前。
是蛋包飯。
「卧槽我都做好衝出去買泡面的準備了!!」
阿卡林驚恐的說著,這不科學!
「為什麼女票你反而對正常的食物吐槽起來了……」羊糕看著重點全錯的阿卡林,心有點累。

現在的問題是,吃OR不吃這些黑炭。
「本來刀都暗墮了結果還得天天吃吃炭我覺得他們還寧願吃兵裝。」羊糕用勺子挖起一口黑灰,目瞪口呆。
一旁的燭台切聽完簡直要再暗墮一次。
他就是不會做飯你想怎麼!!!!
「嘛,先吃吃看?:D」阿卡林頭一偏,躲過三日月伸過來的手。
他似乎對阿卡林的呆毛玩上癮了。
「爺爺你好煩我躲得脖子酸了你拿出你暗墮的尊嚴別一直像個老頑童行不行!!!」
一煩躁的阿卡林是暴走級別的,眼看她要跟本丸五花幹架了,羊糕連忙抱著大腿,「別作死啊!!!」

這兩個人類真的好吵。
本丸的刀本來打算圍觀下新來的審神者是什麼德性,沒想到這次的這麼有病。
「嘛,來吃吃看吧?我們做得很辛苦的,要知道食材都沒剩很多。」
燭台切笑著說,身後是一臉冷漠的堀川和歌仙。
「……羊糕,比起他們有沒有下毒這個問題」
「我更想知道他們有沒有賞味期限這個概念。」
羊糕順口的接下阿卡林的話,不知所措的看著這堆黑炭。
天到底這些食材過期了沒?!


細思恐極,吃OR不吃,問題又回到原點。
明顯這些刀就很想她們吃這些黑心食物,你不吃?
羊糕不懷疑他們會親自喂自己吃。


正當羊糕和阿卡林為食物安全擔憂的時候,機動最快的鯰尾和長谷部也騎著馬各自衝到黑白子和利達的本丸了。
「哦哦這不是阿卡林大人家的鯰尾嘛?」蜻蜓切認得少年,以為對方是來找他們玩的,笑著就招他進來。
「不,不不不不好了快叫黑白子大人救命啊啊啊啊啊!!」
鯰尾慌得跳下馬的時候都要仆街,還好蜻蜓切夠大,一下子接著他。
「耶發生什麼事了,啊是鯰尾0 0你來找我們玩嗎www?」
出面的騷動引來了黑白子探頭張望,結果看到蜻蜓切公主抱著鯰尾,兩人都目瞪口呆.Jpg

「卧槽你說什麼羊糕和阿卡林跑了去暗黑本丸了?!」利達聽完長谷部的話之後,手上的漫畫吓得甩在地上就站起身。
「利達大人你快跟我去阿卡林大人的本丸集合吧!」長谷部趕緊拉著利達,利達抓過自家清光,三人趕緊的就出門。
事實證明,長谷部跑得比馬還快。
長部谷發現這個事實之後,回本丸時讓馬給清光騎,自己扛起利達就開跑。
利達好死不死胃卡在長谷部的肩上,頂得要吐。
「喂喂你放我開主上要不你抱好點啊啊啊啊啊!!」清光騎著馬跟著長谷部,竟然要跑不贏他。
一陣沙塵比霧霾還猛,路人就是戴口罩都來不上,滿臉的卧槽。
趕著投胎也不用跑這麼快吧! 

 

兩隊人馬同時趕到阿卡林的本丸,一堆刀忙著做刀裝,大有準備去圍毆的氣勢。

跟鯰尾一匹馬的黑白子和被扛到胃都要吐出來的利達,終於能休息了。

「利達大人!黑白子大人!!」

一堆刀跪著就要哭訴了,利達表示這麼大的禮她不受不受,趕緊開口叫他們全停下,靜靜吃顆藥。

「總之,我們先快點去找羊糕子和阿卡林吧!」黑白子慌慌張張,拉上利達就要轉身再度衝出門,幾把刀馬上大步一阻。

「冷靜啊你們要去也帶上我們啊!!!!」

「已經有兩個去送死了不能再多加兩個了!」

利達被扯來扯去,人真的要暈了,趕緊給拉著自己的刀一人一腳,吼,「別吵!第一部隊的都跟我們走!」

 

結果,利達和黑白子各自帶著兩家的爹娘,近侍的山姥切和螢總,自家的近侍清光和蜻蜓切,還有剩下的第一部隊,浩浩蕩蕩的就出門了。

「麻麻我心好累,怎麼就要作這麼大的死。」

利達說是說著,腳還是走得飛快的。

「嘛嘛羊糕子和阿卡林作這麼多次死也沒死過,沒問題的啦0 0www」

 

回到暗黑本丸,羊糕和阿卡林還是一副生無可戀的表情看著那盤炭。

她們能不吃嗎!

可是答案是不能。

羊糕試著挖起一勺黑炭,她們自動性忽略那完美的蛋包飯了,根據遊戲法則那是最不能吃的東西。

正當羊糕在阿卡林驚恐的目光下要把黑炭放進口中的時候,一顆綠蛋蛋用著殺○網球的速度從紙門外砸到羊糕她們身前的那盤食物上。

力道之大把黑炭連同盤子一起砸做渣渣,碎得噴了兩人一身。

什麼情況。

兩個嬸嬸一臉懵逼.Jpg的看著面前那顆綠蛋蛋,然後她們看向外面。

藥研還擺出一個專業投球手的姿勢,說蛋不是他丟的她們打死都不信。

神奇的是,居然連一期巨巨也是一臉懵逼.Jpg。

「藥研,你……!」一期愣愣的開口,沒想過弟弟會過來壞事。

「啊──抱歉抱歉,跟弟弟們玩著的時候不小心丟錯方向了。」藥研聳聳肩笑著,「啊,兩位在吃午飯嗎?」

他笑笑看著愣得不知所措.Jpg的兩個女孩,看到羊糕之後揮了揮。

「謝啦,剛剛的糖果好好吃。」

 

「羊糕,我們剛剛被藥研救了一命了。」

沉默了許久,阿卡林指著地面叫羊糕看下去,羊糕跟著看。

有隻不小心吃了那些黑炭而一秒升天的無辜昆蟲。

「卧槽,他們在裡面放了王水不成。」

「心很累不想再愛。」

然而,受了這麼大的驚吓,也差不多覺得餓了。

阿卡林和羊糕商量了下,決定出去買點東西回這本丸,比如食物食物和食物。

「順便給這些倒榣的娃買些糖果吧。」

阿卡林看了看那些吃了糖之後還看著糖紙的短刀,看向羊糕。

羊糕豪氣的大手一揮,「乾脆都一起去買吧!小的們,去買糖了!」

「卧槽男票你什麼時候變土豪了(目瞪口呆.Jpg」

「你在說什麼當然算做政府頭上啊(目瞪口呆.Jpg」

「你太機智了:D」

「這當然:D」

 

在兩人扯淡的時候,猶豫了很久的短刀還是敵不過糖的誘惑,走上去把兩個嬸嬸圍著,抬頭就問,「真的會買糖給我們嗎?」

那可憐的表情兩人一看趕緊點頭點到頭都要掉了,安定應該會興奮。

「買買買!!!」

「買買買!!!」

羊糕一忍不住,扛起兩個正太在肩上,就準備衝出大門。

還沒跑兩步,就被一把刀架在脖子上,羊糕大叫一聲卧槽,「一期巨巨又是你你煩不煩啊我不就是去買糖果!」

「既然這樣,我也能隨同吧?」一期笑了笑,手把刀再壓下點,阿卡林一個火大就要衝上去踢一期一腳替天行道。

當然,踏得中就有鬼。

「跟跟跟你隨便跟你大爺心情好隨便你吧!」羊糕崩潰了,這些刀怎麼一把比一把要心思脆弱啊,特別那些有弟的!

「還有放下我弟弟。」

「放就放!」

「耶──但我還沒玩夠羊角啊。」

「羊角是真的嗎?」

被羊糕扛著的平野和前田好奇的戳著那對羊角,一點也不想下來。

一期抽了抽嘴角,為什麼弟弟都不聽話了!

不就是羊角,他明天也能戴對兔子耳朵!!

「哦一期巨巨你認真的嗎。」阿卡林看著一期一說,「一會去萬屋買對?」

「……………………」

「……………………」

阿卡林和一期對視了三秒,最後一期帶著黑氣微笑著把刀對著阿卡林就砍。

「卧槽是你自己提議的關我什麼事!?」

「做好覺悟吧!」

「你講道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魚一刀圍著本丸跑了三圈,阿卡林表示這太喪心病狂了!

 

最後,總算達成了共識,一期和短刀,加上不知哪裡冒出來的鶴丸國永,兩個嬸嬸拖著一村子的人出去買東西。

「為什麼會多了個姥爺了。」

「不知道別問我我想靜靜。」

「哦哦真的跟三日月老頭子說,是兩個年輕姑娘啊,有膽子來這所本丸還真有膽色啊!」

鶴丸雙手放在後頭,從容的跟著後頭。

前面是一期和短刀,簡單來說,她們又被人像押囚犯的領著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謝謝誇獎。」

心好累不想再愛了。

「羊糕我想我家被被了。」

「我想要小天使安慰我。」

 

一來到什麼都有的超級市場──萬屋,顯然跟她們來的刀全都沒來過這種地方,一個個都瞪大眼睛的。

於是阿卡林一回頭就問鶴丸,「你們之前的本丸是有多黑暗,連萬屋都沒來過?」

基本上她眼神死了,你老人家愛回回不愛就算了。

「哦,我們是刀劍嘛,自然不會被帶到這種地方來啊。」

「之前那女人只會帶她覺得能拿出去炫耀的刀到這種地方,我也就來過一兩次。」鶴丸好奇的拿起一包糖果,「這是什麼?」

「心疼你一秒,這是綿花糖_(:3」

「哦哦,那那個呢?」鶴丸放下糖果又指向另一團白色的東西。

「哦,那是白兔糖。」

「白兔做的糖!!??」鶴丸一瞬間露出三觀被刷新的表情,「肉做的糖嗎!?」

「你眼殘啊是白兔牌牛奶糖上面不都寫得一清二楚了是說你不是來過嗎!」阿卡林現在經不起摧殘,於是她拿起一包白兔糖『啪』的一聲就甩向鶴丸的臉。

「我知道啊我只是開個玩笑而已。」鶴丸露出正經的表情假裝『我很懂』,然後笑嘻嘻的搖著那包白兔糖,「審神者大人,我能要這包糖嗎?」

 

「我說不能你打算怎麼辦。」

「行使武力。」

「能能能我怕了你你買還不行了老祖宗!!」阿卡林看著刀都要拔出來的鶴丸哭著就要跪下來,被被你在哪裡我好想你!

「謝啦──!」

阿卡林一害怕,轉身就逃向前面的羊糕尋求溫暖。

羊糕不知為何被短刀們纏著,這個好奇那個也感興趣,把羊糕問得快變做十萬個為什麼了。

「為什麼都問你了他們的哥不就在那邊………」阿卡林看著著人間天堂的羊糕就想要吐槽,手一指向一期的方向就住口了。

一期在貨櫃前蹲下,整個人散發著黑色氣場,長著蘑菇。

基於阿卡林對於自家一期還是好好先生的印象,所以她心疼了三秒,就走上前看看他搞什麼鬼。

「為什麼要問這個女的哥哥也能答你們啊最多我馬上查字典就是了她們都是披著人皮的狼啊都是披著人皮的狼啊都是披著人皮的狼啊………………」

在自言自語的人期用著近乎怨念的語氣說著,阿卡林不懷疑他下一秒又要砍刀砍羊了。

「一期巨巨,你還能起來裝逼嗎?哈囉?」

「你走。」

「不我不走(目瞪口呆.Jpg」

 

「羊糕大人羊糕大人,這包水果糖也能買嗎?」

「羊糕大人──泡面是什麼?」

「行行行買買買,全都算在政府頭上就行!」

被短刀撤嬌撒得沒法子的羊糕只得不停點頭答應。

──啊啊果然小正太到哪裡都不會輕易暗墮啊!!!

 

買了一車子的零食和食材的羊糕和阿卡林看著這裡少說也有20KG的東西,抽著嘴角。

雖然是說了錢報公數但這堆東西怎扛回去!

那兩把太刀完全就是抱著笑一個大寫的冷漠,和一個笑呵呵,完全不打算幫忙。

「兩個人分分,總會拿得到的吧………………」阿卡林嘆口氣,認命的上前就要接過東西。

她有想要把膠袋掛上羊角的衝動。

「女票你剛剛是不是在想很危險的事。」

「沒有你錯覺:D」一秒。

 

「耶不用阿卡林大人和羊糕大人拿啊,我們來就好!」

已經倒戈的短刀們一口一個阿卡林大人羊糕大人的叫著,無視後面已經要內出血的一期的表情,把購物車圍著你一袋我一袋的就把東西全分好,抱在懷裡了。

「羊糕大人快走快走!」

「快點回家拆糖吧!」

短刀們笑嘻嘻的跑著,不忘回頭叫喚著兩人。

一期一振,戰線崩潰。

「心疼你一秒,一期。」已經學會阿卡林名言的鶴丸跪下拍了拍死在大街的一期,仍然是看戲的說著,「嘛很有趣不是嗎?」

「有趣個頭我的弟弟被誘拐了……!」一期咬牙切齒的抬起頭,盯著兩個女孩,「我死也不會認同這兩個的!」

當年的渣嬸也是這樣笑著對他的弟弟好,結果還不是把他們全拿去碎刀了!

眼前這幾個可是他好不容易護下來的,說什麼都別想傷到!

「是──是──吃顆白兔糖靜靜。」鶴丸拆了顆糖丟到一期口裡,「剛剛阿卡林跟我說這糖連糖紙都能吃耶,真是吓到我了!」

「──為什麼你們都被一顆糖就收賣了啊!?尊嚴呢!?」

一期一振真的要吐血了。

 

回到暗黑本丸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本丸之母從黑暗料理拯救出來。

阿卡林捧著食譜,羊糕扛著食材,就殺到太刀房。

「卧糟你們想幹什麼我不客氣了!」燭台切看著殺氣騰騰的兩人,驚恐的就要拔刀。

基本上這些刀不是拔刀就是拔刀,阿卡林和羊糕兩人都有點煩了,阿卡林比了個打暈帶走的手勢,兩人就衝了上去。

「廢話少說娘你快跟我們去學做菜!」

「都是因為你只會做黑暗料理這些刀才一個個暗墮了!」

「這不是我的鍋不背不背我不背啊!?」

說多無用,燭台切還是被羊糕和阿卡林架著走了。

為什麼太刀房的刀都不救他!?

燭台切要絕望了。

 

「…………聽到沒有,她們說要教燭台切做飯耶。」隔壁房的打刀探頭看了看被拖在地上的燭台切說著。

「………終於,可以,不用吃黑炭了嗎………………?」

「………算了,燭台切應該不會打不過她們,我們就看看結果吧。」

就是這樣,沒人打算伸出援手。

 

 

「哈、哈啊,跑死老子了,就是這裡嗎………?」利達和黑白子牽著一隊十二人來到一間跟鬼屋似的本丸面前,喘著氣問。

「那我們快衝進去救阿卡林和羊糕子吧!0 0!」黑白子提起她的裙子就要繼續跑,利達煬緊阻止她。

「別別別我們先看看情況,裡面大門人少時在衝進去。」利達小聲的說著,他們正走近著那所本丸。

「山姥切和螢總你們也是,給我靜靜。」利達看著就打算什麼都不管衝進去的兩把刀,一手一個披風拉著不給跑。

「大溪大溪,裡面好像有什麼怪聲耶?」黑白子偏了偏頭,然後看向利達。

「什麼!?」利達一慌,趕緊湊上去跟著聽,就怕那兩個被做成火鍋了。

 

『轟轟!!!』

吓死人的爆炸聲從裡面傳出來,吓得利達和黑白子兩個抖了抖,她們你眼看我眼,都驚恐得不得了。

「卧槽這黑暗本丸還有炸彈不成!?」

「炸、炸炸炸炸炸炸彈!?」黑白子吓了一跳,就要拿手機出來要求送台火箭炮來──當然,是在阿卡林的軍火庫裡拿。

「冷靜黑白子你想把裡面的全炸死不成!?」

「哦哦對哦0 0一時激動。」

黑白子和利達於是還想繼續蹲在草叢裡偷看,至少現在還沒聽到慘叫聲。

 

又過了三分鐘,『轟轟轟轟!!』比剛剛更大的爆炸聲響起。

「卧槽到底裡面在搞什麼啊!?」利達六臉茫臉,而且怎麼聲音好像是從廚房的煙囪傳出來的!?

「啊啊──忍不到了,果然還是現在衝出去吧。」

「總之,砍了就行吧。」

螢丸和山姥切站起身,利達這次攔都攔不住,箭似的衝進本丸裡。

 

「什麼人!?」

「停下,不然就殺你們了!」

暗黑本丸的刀正要去看廚房發生什麼事了,大門口就衝了兩把不是他們本丸的刀,趕緊的就挨出刀要近戰。

「嘿嘿──你們,好礙事啦。」

螢總LV99的實力不是蓋的,一出刀就KO了三個,山姥切只負責帶路,他方向感比較好。

「卧槽卧槽水在哪水在哪!!!」

「女票你不是魚嗎吐點水啊!」

「你以為我是鋰魚王嗎還吐水了我還泡沫光線啊!?」

「你們不是說教我做飯的嗎怎麼你們技術比我還不吃啊!?」

 

羊糕和阿卡林是被暗黑本丸的燭台切一手夾一個扛出來的,廚房裡是爆炸現場。

老實說燭台切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就這麼好心了。

一衝出來,三個人就一臉茫然的看著打成一團的大門口。

「大將!」螢丸眼尖一看到被夾著的羊糕,就要衝上來,只是他忘記了收刀。

「小天使你等等等等等等刀下留羊收下你的刀啊啊啊啊───!!!」

羊糕一驚恐,

趕緊的給燭台切一腳自己就跳開了。

回頭才想起了忘記了個女票。

幸好為了拔刀的燭台切也丟開了阿卡林,她在仆街之前就被一個完美滑鏟的自家山姥切給抱了個滿懷。

「卧槽被被你什麼時候學會滑鏟了!?」

「──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好不好。」

山姥切頭頂滑下無數條黑線,心有點累。

 

「是說娘,你就是這樣丟我出來的!?」阿卡林回頭對著燭台切就是一吼。

「閉嘴沒看到我在忙著嗎!」燭台切氣得差點要吐血,剛剛是你們給他一腳的好不!

他正架擋著螢丸的大太刀。

 

「喂阿卡林羊糕你們還活著嗎起來裝逼啊!」利達衝過那堆打著架的刀,跑到阿卡林面前就是晃著。

「我沒死利達我還活著別晃────!!!」

「這、這時候,我要給大溪一腳嗎0 0?」黑白子走到羊糕身邊,問。

「不知道別問我我腦子現在跟不上劇情(目瞪口呆.JPG」

「但是羊糕子沒事就好0 0www」

「小天使!」

 

就這樣沒人理會的阿卡林,被搖得生無可戀了。


评论(21)
热度(137)

© 透明口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