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口感

佛系更文,緣份到了,大家自然會看到更新
感謝點進來的每一個小可愛

本丸日常。暗黑本丸版本 06

*繼續搞事

*不走套路的鮮教你怎樣跟暗墮刀打交道

*套路是什麼,能吃嗎?

 @LaVita_world   @黑白DADADA   @YagiSang 


01 02 03 04 05

----------------------------




06

 

羊糕現在有點坐立不安,在暗黑本丸的良心,石切丸的要求下,她坐在了大廳的那張椅子──對,就是她剛剛打算用來懟死那群暗墮刀的那張上面。

身邊包了裡一圈外一圈的自家第一部隊。

「你們這是逼我跟你們互相傷害啊!」

羊糕坐在圓圈的中心,現在這是在搞什麼!不需要用人牆來防她吧!?阿卡林不在她又不會拆了這座本丸!!

 

「不是這樣的。」坐在羊糕對面喝著茶的石切丸叫羊糕別急,「這不是為了限制您的行動,相反,這是在保護著您。」

「保你個頭,你看看媽燭的眼神!這是警告我不要搞事的眼神!」羊糕指向沒有拔刀,但手壓了上刀柄的燭台切,對方正展現著一個美麗的微笑。

「不對哦大將,現在真的要乖乖坐著,不然一離開我們,你的靈力說不定會被外面那些暗墮刀影響的。」

同樣坐在羊糕身旁的螢丸,一手撕開一包薯片,打開給羊糕吃著冷靜一下別搞事,看著羊糕一口就是一堆薯片才繼續說。

 

「政府一開始之所以要你跟阿卡林大人一起來這裡,除了是讓你們有個照應,主要是你們兩位沒被污染的靈力互相保護對方,現在三位審神者都回家搬東西了,大將一個人到外面晃的話,嗯…………」螢丸偏偏頭,「就是大將玩恐怖遊戲時常常說的,精神…污染?」

哦。

羊糕懂了,簡單來說,就是現在一個人出去會掉SAN吧。

「所以大將,你給我乖乖坐著等阿卡林大人她們回來。」燭台切冷漠的說著,然後又幫她泡了杯茶。

「媽你不停幫我泡茶我尿急的時候怎麼辦!?」

「憋著。」

羊糕目瞪口呆,覺得這段對話似曾相識。

是玩Mario的時候的阿卡林。

 

並沒有出去很久的阿卡林,帶著她和黑白子的第一部隊,扛了一車的資源回來。

「木炭、玉鋼、冷卻材、砥石每種各扛了2000過來,這總夠了吧!?」

阿卡林一手指揮著她的刀把東西全塞到手入室裡去,然後回頭問,老實說她家的刀平時都不怎麼受傷,手入一次要多少資源她真的不知道。

──反正錢就這麼多了,不夠你們給我自己賺!!

 

只是回家拿手傳之札的利達相對輕鬆,只帶了清光跟她回去,剩下的刀跑了去圍著羊糕。

「是說,羊糕子呢?」黑白子左看右看,就是不見那對標誌性的羊角。

「去大廳看看吧?」

利達比了比方向,三個嬸嬸一起走過去。

 

尿急到想叫這堆刀跟著她一起去廁所門口等的羊糕快要生無可戀了,一秒就發現了阿卡林的呆毛。

「女票你回來了!讓開讓開全部給我讓開你們嬸嬸我要急死了!!!!」

羊糕抄起坐著的椅子就往門口方向的刀丟,一大群刀『卧槽』了一聲抱著頭到處竄,阿卡林看著向自己臉飛來的椅子立馬下蹲。

暗黑本丸大廳的最後一張椅子被山姥切一分為二。

「羊糕你站著來互相傷害!!」

「讓我上完廁所再說!!!不約!!!」

面對疾風奔跑的羊糕轉眼就沒了影子。

 

解決了人生大事的羊糕。

 

在手入室面前集合的4個嬸嬸。

「你們不是說把手入精靈綁架過來嗎?」利達看著兩手空空的阿卡林和黑白子,根據阿卡林對搞事方面『說到做到』的性格,她不可能因為黑白子說不綁就不綁。

「因為我們發現本丸的手入精靈好像都只能待在自己本丸……」黑白子眨眨眼,「剛剛打算帶他們出來的時後都哭得像要上斷頭台一樣。」

納尼怎麼這麼慘。

利達黑人問號了一下,好吧那就是說沒有那些專業醫生來救刀命了。

 

「那你們誰會手入?」

「不會。」

「媽燭從來不讓我幫刀手入,怕我愈搞愈槽。」

羊糕跟阿卡林擺出冷漠臉,她們只是戰士和不走套路的輔助,你們才是專案的,你們行你們上。

此刻的利達想拿起剛剛修屋頂的錘子嗨她們一下。

 

「那羊糕子和阿卡林負責提供靈力,我跟大溪來幫他們療傷吧?」黑白子提出了完美的解決方法,畢竟。

黑白子是奶媽。

阿卡林和羊糕正打算去抱大腿,就看著利達拿起了錘子。

心好痛覺得不會再愛了。

 

「現在不是玩的時候,趕緊幹活吧。」

「哦。」

 

在4個嬸嬸後面說著『圍觀』,其實『監視』的暗黑刀劍們。

媽的智障沒受傷的不去遠征養家,都在看什麼戲。

現在在手入室躺著的有六把刀,算上了剛受傷的藥研巨巨。

另外五把就是小夜、江雪小公舉、卡卡卡、大狸子、還有亂巨巨。

「誰敢把亂巨巨打到重傷了我要嗨他們一錘子!!」

羊糕不高興了,要搞事。

小夜跟卡卡卡是傷得最重的,可能是傷勢太嚴重,與其維持著人型不如變回刀劍躺著。

同樣傷得不輕的江雪死死抱著變回短刀的小夜不放,靠在牆邊睡著。

怪不得剛剛宗三要拔刀指著她們。

山伏的刀則是跟大狸子放在一起。

「──把手傳札拿過來是正確的做法。」利達挽起衣袖,小心翼翼的走向左文字兩兄弟,她身後的清光非常緊張,想要拔刀但又被惹怒了這些刀劍。

畢竟好不客易刷了好感度。

利達覺得還好江雪算是好脾氣,他只是把小夜抱得更緊,然後警戒的瞪著他,生怕利達要送小夜去刀解池似的。

 

「小公……我是說,江雪,你冷靜,冷靜,我們是來幫你們治療的,資源也扛了進來了,不會對你弟做什麼的。」

利達試著安撫,跟著利達身後的羊糕拉開了手上的繃帶和紗布。

閉嘴,她知道這些東西就只能做做樣子什麼卵用都沒有。

但還是要做做樣子啊!!!

江雪看上去還是很猶豫,但是他的小夜真的快要撐不下去了,重傷了不說還沒有靈力。

他的弟弟說什麼都不能死。

「…………拜託你們了。」

到最後,江雪皺緊眉,很慢很慢的,把收在刀鞘裡破碎不堪的小夜左文字,很輕的像是對待玻璃品一樣,放在大溪的手心上。

利達覺得這一瞬間有點壓力。

要是不小心太大力捏碎了怎麼辦!

 

在旁邊的阿卡林和黑白子,在自家山姥切的幫助下,非常順利的接過了山伏。

也許是認得出山姥切是山伏的兄弟,大狸子抬起眼皮撇了一眼三人,就任由他們捧走山伏了。

雖然不是自己本丸的兄弟,但山姥切接過山伏的時候,手是顫抖的。

 

兩把刀放在地板上,都全是裂紋,銀色的刃片也染上了鐵鏽一樣的黑色。

棒起了打粉和丁子油的利達和黑白子一時間有點懵。

這些黑色要怎麼搞?

「這些是刀本身開始暗墜的證明。」暗黑本丸的石切丸站在4個懵逼的嬸嬸身後,「只要目前是這座本丸認可的兩位審神者用靈力淨化就行了。」

黑白子和利達同步看向阿卡林和羊糕。

不好意思你能再說一次嗎?

一個字也聽不懂的羊糕和阿卡林看向石切丸。

 

「淨化這種高端又動畫套路的東西我不會搞!?」

羊糕黑人問號的看著石切丸,你能說得具體一點嗎?

「你連五毛特效都不給我我要怎樣淨化啊?」

同樣不懂的阿卡林。

──你們兩個不是有靈力的審神者嗎!?為什麼這麼基本的事也不會!!

 

「──算了!輸出全靠吼!嗨啊看我的!」羊糕挽起衣袖,兩手一個龜波氣功Pose就對著小夜的刀大吼。

短刀神奇的泛起了一層白光。

「媽的智障我就隨口一說還真成了!?」羊糕目瞪口呆的看著消了大片的黑色鐵鏽。

不管了,既然不走套路那就是最好的,羊糕抬手就要對著卡卡卡再來一下,就被石切丸擋下了。

「一次過淨化兩把您會吃不消的,讓另一位來吧。」

「但我女票是輔助不能輸出啊(你讓我感到害怕.jpg」

 

「羊糕你說吼那我也來一下!」跟著挽起衣袖的阿卡林深吸了一口氣,兩手放在卡卡卡上面跟著吼,「睡你媽逼起來嗨啦!!!!!」

又是一圈神奇的白光。

 

聽說您叫我起來嗨?

 

為了讓這些刀可以睡你媽逼起來嗨,在阿卡林和羊糕淨化了兩把刀之後,利達和黑白子左手棒棒加手打粉,頭頂頂了一罐丁子油,衝了上去就是修理著兩把刀。

這手速秒秒鐘快過手入精靈們。

 

坐在牆邊的江雪開始合起眼唸著『平常心,要和睦要和睦,平常心……』,手轉著佛珠,一時間都忘了傷口。

這樣不套路不和睦的審神者他第一次見!

你們想對我的小夜做什麼!!?

療傷。

 

見怪不怪的山姥切冷靜的看著黑白子幫自己兄弟手入。

這是當然的,如果是阿卡林幫他兄弟手入,他會拔刀,真的。

說什麼都不能讓她來!!

 

在修補得差不多之後,利達拋了兩個手傳之札上去。

兩把刀劍身上的傷一瞬間治好。

見状羊糕和阿卡林用靈力讓他們顯形,這個工作就簡單得多了,畢竟常常做。

 

變回付喪神的小夜和山伏各自躺在地板上睡著。

一秒想衝上來的江雪被利達踹了回去。

「病人給我躺好,不治療好你的傷之前,別想抱你弟,一身血你也不被弄髒你弟。」

本來想要拔刀的江雪停下看看自己,還真的是一身傷。

好吧,他先手入了再說,要和睦。

 

太刀的回復力不是蓋的,睡多了幾分鐘,山伏就起身了。

一張開他似乎有點困惑,直到看到有點擔心的看著他的山姥切就雙眼放光,「兄弟!你看上去還是很有精…………你是?」

山伏看多了山姥切兩眼,眼前這把山姥切感覺強多了,比他更強,而且靈力非常清澈。

「啊,兄弟你沒事就好……但我不是這裡的山姥切。」

「他是我的被被哦!你家那條應該在外面不知道哪裡晃著吧?」

身高問題,一站起身就完全無視了阿卡林的山伏這才順著山姥切往下比的手指低下頭,是一條很長的呆毛。

「你再看下點。」

哦,有個小不點。

「你他媽的小不點!!!我嗨你一錘子啊!?」

這樣子阿卡林就不樂意了。

 

「卡卡卡!抱歉抱歉,請問您是?」

「我跟那邊有對角的是阿卡林和羊糕,暫時接手這座本丸的審神者!跟著我們混保證你能嗨上天!!」

「主上,你說人話,兄弟不會聽得懂的。」

「好痛!你打我!?」

山姥切覺得這身高差其實非常好,剛好一巴掌就能往下拍阿卡林的頭頂。

 

山伏看著眼前一來一往的兩人,有點放心的鬆口氣。

畢竟能跟自家那個有點交恐的兄弟相處融洽,那就應該是個好人了。

Excuse me你覺得被被這樣天天家暴是相處融洽?

不知道自己被發好人卡的阿卡林回身就打算跟山姥切互相傷害。

 

「那個,你要先喝點茶嗎?」

不打算加入混戰的黑白子拿出了一瓶綠茶遞給山伏,這讓她有點親切感,畢竟她第一部隊裡有山伏。

「卡卡卡!謝謝您,審神者大人。」

「叫我黑白子就好了www0 0」

 

都說不要把真名說出來了!都叫很多次不要了!

秒秒鐘想要拿出自己那把刷子出來打人的石切丸。

你讓我感到害怕.jpg

 

把小夜抱得差點再次重傷的江雪。太刀。弟控。左文字。

 

在一期有點小緊張又有點小期待的眼神下,4個嬸嬸撲上了亂和藥研,三兩下就熟練的治好了他們的傷。

分工合作神一樣的配合。

「嗚嘩!你們是……一、一期尼!」張開眼的亂一眼就找到了向他張開雙手的一期,眼框一紅就撲了上去。

「一期尼、一期尼!一期尼一期尼一期尼!!!!」

「歡迎回來,亂。」

 

畫面感人4個嬸嬸看著抱作一團的兄弟兩,覺得淚線有點發達。

被晾在一邊的藥研巨巨。

「巨巨你要是想你也撲上去!害羞什麼!」羊糕捅了藥研一眼,下巴點了點一期的方向。

「不用了啦,我天天都跟一期尼在一起,就讓亂獨佔一下吧。」

阿卡林和羊糕對視了一眼,一人一條手臂扯起藥研。

「一、二、三──丟你藥研!一期尼,接著!!」

完美接捕的一期一振。

臉紅的藥研巨巨。

用手機拍下這畫面的一對鮮。

「媽的我第一次看藥研巨巨臉紅。」

「閉嘴,快開16連拍。」


评论(12)
热度(88)

© 透明口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