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口感

佛系更文,緣份到了,大家自然會看到更新
感謝點進來的每一個小可愛

本丸日常。暗黑本丸版本04

*更新更新更新

*搞事系列

 @YagiSang 


暗黑本丸:01 02 03 

------------------------------

04

 

隔天一早,兩人兩刀是被外面的政府人員叫醒的。

不看還好,一看吓得心裡劇烈波動。

黑白子真特麼叫人來這裡裝電線裝WIFI了!!!!!!

羊糕和阿卡林甩瞪口呆的給跪在大門前,一臉懵逼。

 

不管怎樣說,有電了,有WIFI了,有電視電腦了!!

「卧槽,這必須約啊!!!」阿卡林一個咸魚翻身,彈起身,連同呆毛也站起來了,就要衝進和室裝電視和電腦!

「長谷部!」羊糕回頭大吼,叫著『主命』的長谷部機動300的衝到羊糕面前問有何吩咐,羊糕就是拍地板而起,「去把你嬸嬸我家裡的Wii和XBOX360全搬過來!」

「只要是主的命令!」

「睡你媽逼起來嗨啦!!」

羊糕興奮得要圍著本丸跑三圈,腦裡,她是不會真的跑的,想也別想。

螢丸悄悄的『嘖』了一聲,表示可惜。

暗黑本丸的刀都是用著關愛智障的眼神看著這兩個突然瘋起來的審神者,不懂她們這是在嗨什麼。

那什麼wi──和360是什麼東西?

而聽到起來嗨的自家刀劍,一個兩個都探頭出來,看著那兩個瘋了起來的嬸嬸,就知道這座本丸很快就要被炸了。

嘿,各位兄弟,上天不?

不上不上我們不上,海也不下。

 

和室

 

山姥切一個手刀敲上阿卡林的頭,讓她別這麼嗨,她把紙箱放下之後就嗨得把裡面的東西一件又一件的拿出來往後甩,滿天亂飛。

被電視和插頭砸得差點要戰線崩潰的山姥切給阿卡林就是一腳,然後伸出手把她手上的東西全搶過來,「電視我裝,你去外面嗨。」

「哦。」

阿卡林不爽的看著山姥切佔了她的位子,她戰五渣,她忍。

去外面嗨。

兩個人一時間都忘了,山姥切/自己不會裝電視來著。

 

「燭台切大大!早上好!」

「燭台切殿,您什麼時候教我們家的燭台切做飯!」

「要求不多,能吃就行!」

「光忠………………早飯。」

阿卡林一踏出門口,就看到又再一次愕成懵逼的羊糕,她順著羊糕的視線看向右手邊,跟著愣了。

她們的娘,燭台切光忠,像個大明星似的站在中間并排走著,兩旁是一群小粉絲迷妹似的暗黑本丸們,例如可愛萌萌的小短刀(x)、燭台切的小兒子大咖哩(x)、內心激動的愛豆兼桑,這堆刀都對著中間的燭台切閃著星星和小花花,簡單來說,櫻吹雪中。中間的兩個松台切彷彿在于灰在的鎂光燈下走著紅地毯,這畫面有毒。

 

太多刀一起櫻吹雪了,吹得阿卡林和羊糕"(((゚Д゚;)))"的風中凌亂,呆毛亂舞。這是發生什麼事了,大明星接機嗎!?黑社會大佬出遊嗎!?

「主上,救命。」

「這太帥氣了我受不起啊………」

兩個本丸之父欲哭無淚的說著,左右各自架著內心崩潰的暗黑燭台切,他們不就是打算去廚房教他做飯,至於嗎!!

阿卡林心疼的舉起蠟燭,你們兩個,上天吧。

「娘,不管怎樣,做了飯再說,我餓了。」羊糕正色的說著,前提是你要無視她手上的贊,燭台切差點就要緊急挨刀。

他帶大的娃就是這樣對他的!!!

這是什麼羞恥play啊………………阿卡林家的燭台切生無可戀的架著暗黑燭台切,心很累,什麼都不想做了,老老實實去做飯吧。

 

你們,有想過我的感受嗎?暗黑燭台切默默的吐槽。

沒有,因為你們只想到要吃飯。

 

在羊糕和阿卡林目送著三把燭台切和一眾小迷弟的遠去,對視了眼,不約而同拿出了V8和手機,這場好戲怎能不圍觀!

「走走走去拍下娘的英姿!」

「順便把他做菜的方法錄下來PO上網,題目就叫"燭台切的料理教室"!」

正當阿卡林各羊糕要拔腿狂奔的時候,羊糕手上的V8就被人拿走,她霧草了一句就要去給對方一腳的時候,是暗黑兼桑。

「這東西可以記錄燭台切的做飯過程嗎?」

暗黑兼桑好奇的玩著V8,準備就要把攝影機的屏幕轉過360度,阿卡林趕緊的大叫著,「手下留機啊兼桑這個屏幕不能轉360度!!!」

「這東西怎麼用啊?」

玩了兩下,學不懂,暗黑兼桑就要把東西給丟了,羊糕兩手就握著他,「霧草你敢丟看我不跟你拼命!」

「所以說這東西要這樣用………」

「對對對,然後這樣就能拍東西了………」

阿卡林和羊糕一左一右的解釋著,愣著愣著的暗黑兼桑終於聽懂了,會用了,雙眼放光的就嗨了起來,「哦哦哦!本大人真是天才,就等我親自去拍下燭台切的做菜教學吧!」

「是的,兼桑!」

暗黑堀川仍然是那種死樣,兼桑痴漢,兩個嬸嬸不禁拍手佩服,他在這十分鐘裡真的全程一丁點都沒看過她們一眼!

「等等,所以說兼桑這是要愛豆路,去採訪燭台切?」阿卡林疑惑的問,「那不是應該是堀川拿V8,兼桑拿麥克風嗎。」

「女票你說得好有道理233333」

「麥克風又是什麼?」暗黑兼桑回頭一問,他總覺得有什麼好玩的事要開始了,連帶著他對這兩個嬸嬸由無視改為好奇。

這小子,有跟著她們一起嗨的潛質啊。

「讓你大聲嗨起來的東西!」

「用來裝逼的工具!」

阿卡林和羊糕各自說完之後,羊糕就衝回自己房裡,不久拿著一根東西甩了過來,「接著!」

「卧槽你命中E能不能別用丟的!」

阿卡林抱頭一蹲,麥克風啪的一聲砸上了兼桑的頭。

阿卡林驚恐的倒抽口氣,看上去好痛。

「你居然打兼桑!」堀川很生氣,後果很嚴重,拔刀就是要砍阿卡林。

「關我什麼事了麥克風又不是我丟的!」

阿卡林站起身躲開,吓得心臟差點停止跳動了,真是躺著也中槍,人家兼桑都沒生氣了你發什麼瘋!正當阿卡林就要轉身對著被被叫救命的時候,剛好出來找羊糕的螢丸看見這群中二病又拔刀了,正好沒地方打架閑得發慌,拔出大太刀就是要上去幹架。

「小天使你這是老司機虐菜鳥啊但我喜歡!」羊糕拍手叫好,有螢丸衝上去了要她何用,拿出了瓜子繼續看戲。

「你就是這樣愛我的!螢總一打三,我算不算這個『三』的裡頭啊!」一想到昨天下午,阿卡林臉色一白,在地板滾了三圈就要逃出螢丸的打擊範圍,一頭亂毛的坐起身,看向身後的戰場。

這兩把暗墮刀怎麼可能是螢。LV99。今天也想打架。丸的對手,小正太一刀秒兩,阿卡林心疼的搖頭,默默的點起了蠟燭。

「就是這樣啦,暗黑兼桑和暗黑堀川,你們到底要不要去採訪娘他們啦,不去設備還來_(:3。」

阿卡林隨口一問,暗黑兼桑就點頭,他當然要去玩了!

──真是暗黑本丸歡樂多。

 

廚房

 

「那我們先由最基本的下面開始,放心這個很簡單,連羊糕大人都會做。」羊糕的燭台切挽起手袖,阿卡林的燭台切準備著食材。

「你們做飯就做飯為什麼要用我來舉栗子我又不幫忙。」羊糕感到中了一箭,連忙開口吐槽。

面條、雞蛋、肉片、菜、丸子……一大堆食材放到了流理台上。

「對對對,連我家主上也會做,雖然不好吃就是了,但至少會做…………是說,你們怎麼回事?」

阿卡林家的燭台切滿頭黑線的看著和泉守和堀川,一個拿著麥克風,一個拿著V8,一前一後的站在自己面前,鏡頭緊緊的對準著他們。

「那兩個審神者說要拍下你們的做菜教學,所以我們來拍了。怎麼樣,感激帥氣的本大人吧!」兼桑風騷的撥了撥頭髮,燭台切們只覺得無比的煩躁。

別再增加他們的精神壓力好不好!!!

──就不能靜靜的做頓飯!

 

「好了,堀川,開拍!」

「是的,兼桑!」

 

──算了,你們愛怎搞就怎搞吧,本來就是來跟你們友好交流的。

犧牲一下色相就能幫兩位主主贏得兩把暗墮刀的好感,似乎也很划算。

兩個燭台切無奈的搖頭,裝作沒聽到什麼『現在由我和泉守兼定幫大家直播燭台切的料理教學現場』之類的話,教起了暗黑燭台切切菜和打蛋。

「用菜刀切!放下你的本體刀燭台切君!」

「卧槽是叫你打蛋不是叫你打做泡啊又不是做蛋糕,慢點輕點!!!」

阿卡林家的燭台切看著這副慘状,發出了不成刀樣的慘叫。

反倒是羊糕家的燭台切很有鏡頭感的對著堀川的方向帥氣一笑,簡直是要迷倒一眾迷妹,啊不,是迷弟。

──不就是裝逼,他也會啊!

 

好不容易終於吃上頓飯了,雖然由早飯變了做午飯,羊糕和阿卡林假裝沒看到大廳掛著的那些『燭台切後援會』之類的東西,兩個燭台切生無可戀得胃痛。

 

 

因為沒事好幹,阿卡林到處消化了一會順便找著自家被被,就打算一起浪個一天。

反正就算她想出陣,這裡有刀願意出嗎!不在出陣中途把她做掉一了百了已經算是很有人性了!!

「被被在哪裡呢,剛剛不是說裝電視的話怎麼才都不見了?」

阿卡林到處張望著,直到好不容易在一條偏僻的走廊看到坐著的白色床單,似乎在休息著的樣子,而沒注意到她。

「被被?你怎麼坐在這裡了,是說我就說了你不會裝電視了吧!」她蹦蹦跳跳的走到山姥切面前,剛想伸出扯他的被被,對方就快一步站起身,轉過身盯著她看。

「被被?嗨回神啊!你熱傻了嗎!?盯著我看幹什麼!」阿卡林一腳就要踹過去,當然被躲開了,山姥切愣了一下就支支吾吾的點著頭,「找我幹嘛?」

「當然是睡你媽逼起來嗨!走走走我們去打Will!」她扯起了山姥切的手腕就要拔腿開跑,準備機動300的衝去大廳。

山姥切僵了下手腕,最後老老實實的被扯去大廳。

倒是阿卡林挑起眉撇了眼山姥切,最後沒說什麼,拉起人就跑。

 

「來來來被被,你想玩什麼!你主上我只會玩Mario系列!你要玩普通的還是Party還是賽物!!」阿卡林三秒不用開了空調然後用腳趾踢了電視開關,再把手上的Will遙控甩給山姥切。

整個過程簡直堪稱玩雜耍,人幹的嗎!?

山姥切目瞪口呆的拿著手上的白色長條,他不太懂這是個什麼東西。

「玩哪個你倒是說啊親愛的!」

阿卡林回頭目瞪口呆的看著山姥切,最後得到對方冷淡的說『隨便你吧』,果斷的點開了Super Mario。

不說玩哪個就玩個最正常的!

 

阿卡林要了藍色蘑菇,然後幫被被選了黃色蘑菇,她用著『反正這個跟你很像』的眼神,把遙控塞了給他。

山姥切納悶的看著電視裡的黃色蘑菇,的確,總比大叔好。

「來,被被!教你玩法!看好了,這是上下左右,快死就按B!沒事就向前衝,我們要玩賣隊友的Mario!懂了嗎!?」

不懂,我真的不懂。

山姥切在心裡不停搖頭,但他沒說出口,因為阿卡林一句『死幾回就懂了』堵死了他。

浪浪浪快點浪起來!!!

「被被跳!快點跳起來!要死了啦───!!!!」

「跳、跳!?」

一開始就是死亡的冰之場地,因為很簡單,阿卡林在這裡卡關了,自然會在這裡玩起。

阿卡林看著那隻黃色蘑菇死了無數次還是沒學會找準時機跳起來,再一次續命,他們才剛開始玩了沒一小時啊!?

山姥切沉默的看著自己的遙控,就想把遊戲還給阿卡林,果然他不管做什麼事都是這麼笨手笨腳啊。

「……我還是」

「被被,按B看我玩一次,沒事老古董嘛第一次算是這樣了!」阿卡林點了個贊,自顧自幫他按了B變做泡泡,就打算秀一波操作。

山姥切默默點頭,一副很正經的表情看著阿卡林玩,令她有點壓力山大,因為她剛剛想起。

──媽的這是她卡了一星期關的場地啊她怎樣秀操作!?

在阿卡林死了第3次的時候,一刀一嬸一同抽著嘴角,看著畫面的兩隻蘑菇人。

「…………啊,我去搬救兵,叫男票來救菇命。」

阿卡林生無可戀的站起身就要去求救,結果就被山姥切拉住了衣袖,她回頭一看。

似乎死了太多次山姥切有點小情緒了,心裡劇烈的波動著,他示意阿卡林按下重來,然後氣勢洶洶的操作起來。

見戕阿卡林只好坐下來繼續陪他浪一波。

「拿道具!被被去拿道具!那個能變做企鵝,在冰裡易走很多!」

「只有一個…………你不要?」

「你操作比我還差快去拿拿拿你嬸嬸我不用!」

………………你操作也沒比我好多少啊?

 

羊糕一拉開門就看到阿卡林和山姥切站起身玩著SuperMario,山姥切都快把遙控器壓爆了,而阿卡林則是在一邊尖叫快跳,一邊跟著真人跳起來。

──什麼情況這麼嗨?她目瞪口呆的看著裡面。

「被被幹掉他!衝上終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好!」

──高中生放學打遊戲。

羊糕突然叮的一聲看懂了。

「要不要跟跟著一起進去嗨?一場Wil可以4個人玩23333333」

羊糕問向門外的刀,對方跟了她背後一段時間了。

「………………不了,叫她早點睡不要嗨太久。」

羊糕聳聳肩,挽起衣袖一吼了聲『女票加我一個!』把裡面的兩個人吓得差點一遙控器甩到她臉上,她直接大叫了聲愛呢!?

「你就這樣愛我的!?」

「我一直這樣愛你的啊:D有問題嗎?」

「沒有(可以可以.JPG」

「(很強.JPG」

山姥切頭頂十個問號的不知道這兩個人在說什麼。

 

 

嗨了一晚之後,就算是羊糕和阿卡林也累了,阿卡林死拉著羊糕說不過了第二關誰都別想走出這個房門,羊糕於是問了句尿急怎麼辦。

「忍著(冷漠.JPG」

聽到這句話的羊糕突然爆發了,操了一波神走位,秒秒鐘就過了第二關。

跟不上進度的小黃蘑菇不停被拉版死,而小藍蘑菇按了個B,坐在泡泡裡安靜的看戲,那悠閒的樣子簡直令羊糕想一遙控上去。

打完了小BOSS之後,兩人一刀都累了,阿卡林看著山姥切直接紅臉,就宣佈解散,各回各家各找各娘。

「男票走,去洗澡!」

「走走走!」

 

你們不是說累了的嗎?為什麼還能機動300的跑走?

山姥切看著揚起一道灰塵衝走的兩個嬸嬸,呆了。

 

「累了累了一會快點去泡澡然後吃飯──繼續浪:D」

「你還浪被被快要打死你了浪這麼久2333333」

「哎呀大不了今晚找他浪就是了!:D」

說著意義不明的對話,兩人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然後看到一團黑色的像是鬼火的東西蹲在自家房門。

媽蛋什麼東西!?!?!阿卡林和羊糕擺出了很強.jpg的手勢,目瞪口呆。

「詛咒你們詛咒你們詛咒你們詛咒你們詛咒你們………………」

阿卡林晃了晃呆毛,問羊糕,「你幹了什麼?」

「別這鍋不背不背不是我的鍋!!!」

「但今天我沒出去興風作浪耶,那就只能是你了吧?」

「誰告訴為什麼小幸運會在我們房前面搞詛咒!?」

羊糕指著那團怨婦似的東西,是的,那是小幸運,物吉。

傳說中幸運A的物吉為什麼要來詛咒她們!不知道他是幸福A所以詛咒很靈驗的嗎!?

 

最後物吉用了深宮怨婦的眼神盯著她們,然後飄走了。

大熱天的,兩個嬸嬸背後一涼,不約不約小幸運我們不跟你約!!


评论(8)
热度(87)

© 透明口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