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口感

佛系更文,緣份到了,大家自然會看到更新
感謝點進來的每一個小可愛

【刀劍亂舞乙女向】主題:喜歡的人總是很自卑怎麼辦好,在線急#02 (山姥切x審神者)

*LZ真的在在挑戰Lofter標題的極限

*仍然是山姥切x女審神者

*因為再不上來更點什麼怕被人打(不是

*刀審禁戀的後續我晚點填,信我

P1:https://akarinininin.lofter.com/post/3da731_6cfe7d9


------------------------------


#02

 

85L:我家床單

        大家早啊,是說大家好像都誤會了……我跟他現在還不是戀人關係,就只是我在單戀吧?那個,就是因為這樣才想他更加自信吧。(這樣就不用每次都我主動了,心有點累)

 

86L:還不是

        很快就成了吧(茶)

 

87L:那

        樓主早。另外床單君對你的好感值大概是多少呢?

 

88L:操碎了心啊

        心疼樓主

 

89L:不

        別忘了,這樓的樓主,是抖S屬性(安定的躺平

 

90L:我壓

        重點難道不是那句自信滿滿的『現在還』嗎?嘛可是LZ是女孩子的話,也不是不能懂那種想男生主動點的心情啦。

 

91L:上面的去領證吧

        話說回來,那兩個方案LZ用了沒有啊(賊笑

 

92L:110一早就在

        不用打了,我在。

 

93L:我壓

        上面的兩個跟著我們去領證吧?(微笑

 

94L:褲子都脫了你們給我看這個

        我要聽LZ的閃光彈啦上面歪樓的閃邊去

 

95L:我家床單

        都說怎麼可能會用那種方法啦!就沒有其他的嗎……

 

96L:其實

        重要的還是讓男方有機會展現帥氣的一面吧。

 

97L:同意

        對對,雖然LZ是不使壞就說不出話的型,但必要時還是要讓他耍帥哦,不然就只會愈來愈沒自信了。

 

98L:我家床單

        那有什麼方法可以教我嗎?

 

99L:這個時候

        當然是

 

100L:閉嘴

        光天化日之下開什麼黃腔

 

101L:耶

        我還什麼都沒說耶

 

102L:首先

        要先知道床單君是怎樣的人呢,兩位都是學生?

 

103L:我家床單

        不是,那個,怎麼說呢……就那個,我們是因為工作認識的,總之,就是類似的東西吧,但我不是社會人。現在,我是學生他不是吧……

 

104L:總覺得

        LZ隱瞞了很多東西,各種方面。

 

105L:到底

        什麼工作會讓一個未成年學生和不是(成)學(年)生(人)的床單君,共處一室共事啊。

 

106L:查♂房

        什麼都別說,深藏功與名

 

107L:糟糕,我好奇了

        如ID

 

108L:我也

        如ID

 

109L:為什麼要用ID聊天

        如ID

 

110L:歪樓的都夠了

        LZ又被你們吓跑了

 

111L:喲西這樓我的!

        總之,LZ先想想床單君有什麼是擅長的,你適時的展現出小女生的花痴樣子,讓床單君的虛榮心得到爆炸──當然這條件觸發的前提是床單君對你有意思。不用多,一碗安利就夠。

 

112L:我家床單

        應該,還是不用擔心的。他跟我還滿熟的,嗯。讓他發揮擅長的啊──那今天我跟他一起上戰場然後裝裝樣子尖叫一下『床單好帥』好了。

 

113L:……?

         LZ剛剛,是不是,說了,戰場。

 

114L:你突破盲腸了,華生

        是指職場一類的嗎,但會出現到戰場這麼激烈的字眼,是多可怕的修羅場啊。

 

115L:比如說

        編輯部之類的?

 

116L:不

        編輯部沒有什麼值得LZ閃叫說帥的事吧。

 

117L:細思恐極

        好了,這話題打住吧,好嗎?

 

118L:同意

        不多說了(爾康手

 

119L:你們這些小毛孩啊

        (鄭搖.Gif

 

120L:然後

        LZ是去了試方法了嗎?

        期待回報戰果。

 

 

────────────────────────────

 

 

「床單?今天我跟你們一起出陣吧!」

充滿氣勢的少女一下子『唰』的拉開了打刀的房間,無視了裡面一堆還光著上身正準備換衣服出陣的男人們。

 

當中又以尖叫出聲的清光和吓得反射性巴上他的頭的安定的聲音最為響亮。

其次就是鬼叫著『主上不可以看啊啊啊啊───』的長谷部。

 

很是風雅的歌仙淡淡定定的拿起了件上衣風似的穿上了,說著「主上你應該像大家閨秀一樣先敲門再進來啊!」

 

「如果我是大家閨秀你們就沒有個饒勇善戰的主上了。」雖然心裡沒想到會有這種畫面而在心裡其實羞紅了臉的少女,死撐著駁回去,努力的維持自己豪氣的形象。

 

可一隻蘿莉大小的小女孩挺胸昂頭的樣子其實不是很霸氣,真的。

 

「所以說,床單──嗚嘩!」最終決定盯著山姥切的裸體(?看來緩緩緊張的女孩下一秒被什麼東西蓋上了視線。

 

──是山姥切的白披風。

 

「主上,都跟您說過多少次,進其他人的房叮先敲門,不然節操真的就碎成粉了。」

「胡說,這點小事才不會碎做渣渣呢。」少女驕傲的扠起腰,看著山姥切還沒來得及扣起的黑色襯衣和在這之下一起一伏的胸口,她還是微紅了臉。

 

「哼、哼哼,好吧,那我就先在外面等你們!記好了,今天我也會跟你們出陣的!」她急急忙用披風蓋上視線,然後盡量裝作平穩而急促的步伐離開打刀房,殊不知她的小動作怎可能騙得過這些一上戰場就要觀察入微的打刀們。

 

「啊,這樣的主上好可愛啊!」清光棒著臉,然後安定把他的外套一口氣甩上他的臉。

「穿快點啦你,一會又要梳頭髮,弄這弄那,這裡就你最麻煩!」安定說是這樣說,但手上已經拿起了梳子在幫清光打理他的頭髮了。

「謝啦安定!」

 

「能讓床單……啊不山姥切才對,跟主上跟得太多了,主動脫下本體給別人,主上還真能幹啊。」

「是被搶習慣了嗎?」

「這種事我一點都不想習慣。」

 

「人只要持續一個行為二十一天就會變做習慣哦!」

「那您搶我的床單應該一早就是習慣了吧。」

「這當然!」

山姥切怒氣值+10

「主上。」

「怎麼了怎麼了?」

「一會跟我騎同一匹馬?」

「哦哦好啊!」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床單你這記仇的給我跑慢點啊啊啊啊長谷部救命啊啊啊啊啊────!!!」

一離開本丸,審神者就體會了什麼叫時速100公里,飛一般的速度了。

「主上您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機動因為較少鍊結而只是本丸第二.壓切長谷部正向本丸第一.機動MAX.山姥切國廣發出挑戰。

 

山姥切在風中奔馳下,感受到風刷過自己的臉頰他感到很暢快,不自覺就露出了享受的微笑,可這被少女誤解為報復成功的鬼畜微笑。

可即使這樣,她還是沒忘記自己才是攻(?的身份,穩了穩心神揪緊了床單的衣服就湊到他耳邊鬼叫

「給我慢點啊啊啊啊啊啊啊笨蛋───!!!」

聲音之近聲音之大,順便發現到敵人的山姥切不慌不忙的拉緊彊繩,聽到煞不住車的少女啪躂的悶哼一聲撞上了自己的懷裡。

 

好吧山姥切現在有些心疼和愧疚了。

「對不起,主上……痛嗎?」山姥切看著少女紅起了的額頭皈吓得泛淚的雙眼,一下子就什麼都不氣了。

 

「嗚嗚笨蛋我要找長谷部玩了你自己一個人殺著去吧!」她轉過身伸出雙手向著衝到自己旁邊的長谷部要抱,反正蘿莉身型的優勢不用白不用。

 

懷裡女孩被抱走的一瞬間,山姥切又更加不爽了。

山姥切怒氣值+10

特別在看到長谷部飄著花的抱著女孩走的時候,更加不爽了。

 

「用方陣上吧。」

領隊的山姥切對後面跟著的人說,然後看向一臉無辜看著天空死不下馬的女孩,無奈的說,「主上,請下馬吧,您不能跟我們過去。」

「啊,今天天氣真好呢!」

「主上……」

「對啊主上,這次真的不能耍賴了哦!」清安騎著馬走過來揉揉少女的頭,「雖然想讓您看著我表現,但太危險了。」

「主上想感受戰場氣氛的話」安定微笑著頓了頓,「我一會就把砍下來的頭都拿過來給您看。」

「笨蛋安定你好可怕能別說這些嗎!!!」

「啊,還是說想要清光的頭?」

「大和守安定!」

 

「可是要是不跟你們去的話」少女猶豫了一下,「我想要做的事就做不到了啊。」

「主上是有什麼事想要做呢?」長谷部恭恭敬敬的問,「只要是主命的話,什麼都為你達成。」

「嗯,也不是很難的事。」女孩笑瞇瞇的說,「我想要看著床單砍下敵人的頭的時候,大大聲聲的尖叫一聲『床單好帥!』這樣而已。啊,如果大家也想的話,我也可以幫你們打氣哦!」

山姥切在披風下的雙眼微微瞪大,耳根微微的泛紅起來。

 

一瞬間,整個熱絡的氣氛沉默了兩秒,然後除了床單山姥切之外的刀都熱血沸騰了。

「哦哦哦哦主上幫我說加油了對我說很帥了啊啊啊雖然說我可愛會更棒───!!!」

「主上,您等我一下,這就為您獻上勝利!」長谷部感動的放下了女孩在一個安全地方後就拖著剩下的五個男人一下衝了出去鏘鏘鏘鏘的打個痛了。

那是要戰個三百回合的氣勢。

連一向出手最快的山姥切也搶不贏他。

那時敵人才跑了400米左右,我方已完成了一圈800。

 

「可是,大家,其實我還沒對你們說加油耶──」衝得這麼快是要怎樣。

無聊之下,女孩也沒理這裡是戰場,就這樣打開了終端,繼續刷。

 

141L:我家床單

        大家,我回來了,方法好像不太管用耶。

 

142L:哦該里

        耶,竟然失敗了,求詳細。

 

143:哦該里+1

        求詳細+1,床單君這麼難搞嗎?

 

144L:沒道理啊

        難道是LZ你太S了說完反而徒增鴨梨嗎?

 

145L:我家床單

        剛剛去到戰……工作地點前床單不讓我跟,沒法子我只好提前說『我想看到你帥氣的一刻然後讚贊你』,不知為什麼其他一起工作的人聽完都像打了雞血,但就他被呆呆的拽走了。

        先說好我沒欺負他,是他先欺負我的。捉了我上馬……車看準我逃不掉就開超高速什麼的,明知我怕這種什麼的(無辜臉

 

146L:我刪去了本來想安慰LZ的字

        LZ,不要報復回去啊(沉痛

 

147L:我望塵莫及的黑

        記好初衷啊LZ不要一被坑了就黑回去啊(痛心)說好的小女生姿態呢

 

148L:LZ你要堅定

        我知道你想黑回去,但你這樣人家只會更害羞啊。

 

149:我是一個人嗎

        覺得說出『我想看到你帥氣的一刻然後讚贊你』這句話的LZ好男前嗎。

 

150L:你不是一個人

        好酷,娶了我吧,LZ

 

151L:你們不是兩個人

        另外為什麼大家都自動屏蔽了『戰場』,『馬』,『其他人』的字眼

 

152L:因為細思恐極

        你懂

 

153L:你們不是N+1個人

        LZ的後宮嗎……不我沒有在羨慕,你們聽我解釋。

 

154L:不用說我們明的

        是說,LZ呢。

 

155L:我家床單

        抱歉剛剛有點危險……不用擔心。大家還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案──我覺得有再挑戰的必要,太好玩了──我是說,我很苦惱。

 

156L:LZ我看錯你了

        你真的記得這帖是因為什麼而開的嗎?

 

157:LZ我沒看錯你

        不要大意的調戲床單吧!

 

158L:我家床單

        糟*DUBN+%$R^%(*HJV%#*&^(@#&@*()#$&O

 

159L:WTF!?

        LZ!?LZ你沒事嗎!!

 

160L:等等!?

        這什麼情況,突然這樣我吓不起啊!

 

 

─────────────────────────

 

 

「主上,快點躲開!!」

 

本來無聊得在刷手機的在感覺到頭頂一股寒風的時候便已經要反應過來了,她看著歷史修正主義者中的異型咬著把短刀撲向自己,想也不想就要打個滾逃開。

 

可也只是想而已,不擅體能活的女孩轉過身的瞬間,異型便已欺上身了,她吞吞口水想要做最後掙扎,至少讓自己死因不是刷手機死的時候。

 

山姥切衝了過來把她撲去一旁的空地,連帶著代她承受原來要落在她身上的一擊。

 

「呃!」

 

山姥切發出一聲悶哼,緊緊的抱著懷裡的女孩,力度大得如同要把她絞在自己懷裡一樣女孩眼裡只染滿了金髮青年的身影。

 

「床……山姥切!!」女孩慌慌張張的掙脫開,連同著趕上來砍死了敵人的同伴扶起山姥切坐下,她看著那件潔白的披風自背部起染上了刺眼的鮮紅,頓時緊張起來。

 

「血、血血血血止血,止血的東西!」她張眼左看右看,什麼也找不到的時候最後要脫下自己的外衣當布用,安定就先解下了自己的圍巾連著歌仙的披風當著止血布和繃帶。

「主上,冷靜點冷靜點,我們流點血死不了的。倒是您,沒有受傷吧?」歌仙按著女孩的肩頭安撫道,自己用眼檢查了一次確定她沒哪裡傷著,才放心的看著在幫山姥切做應急的人。

 

不料山姥切直接甩開了所有人,說了句只是擦傷而已不用管,就徑直站起身走到少女面前,居高臨下的看著她。眼裡別說笑意,連一向的平靜都沒有

 

取而代之的,是隨時都要爆發的怒意。

 

「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連敬稱都省去,山姥切直勾勾的看著開始心虛的女孩。

女孩緊張起來,不敢回話,連抬頭看著他都不敢。

顯然山姥切不滿意這種回答,冷冷的再次開口

「回答我。」

 

「那、那個……戰、戰場……」她哆哆嗦嗦的說著,頭低得完全不敢抬起看山姥切的表情。

 

「嘛嘛,山姥切,冷靜下來吧……你兇主上也」

「別吵,我在很認真的說著話。」

 

一向感覺好脾氣的山姥切直接堵回了歌仙的話,現在的他身邊就散發著可怕的氣場,使得其他人都只好看著他。

 

「所以,你知道這裡是戰場,你在這裡,做著什麼。」

「我、我,對不起,我不應該那個、玩手機……」

自知理虧的女孩也受不了這種被審問的氣氛,與其等他發怒倒不如自己乖乖認錯吧。

傷員最大、傷員最大,她這樣安慰自己。

順便她吞吞口水,隱著身上傳出來的痛楚。

讓他知道自己剛才有受傷的話,就真的不能安全回去了。

「山姥切,那個,不如先療傷……」想要轉移話題的少女下一秒看到一隻手攤在自己面前,她抬頭一看,就是山姥切。

當然從他還是一臉黑的表情,自然不可能是要拉自己起來。

 

而明白這個動作意義是什麼的少女自然是不願意的,她討好的笑著,「下次不會了,真的!所以那個」

「交出來,現在,馬上。」

「喂山姥切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主上說──唔唔唔!」聽到這裡再也忍不住的長谷部彈了出來,但又被其他人捂了回去。

廢話這隊裡最高等級的就是山姥切,嫌命長才會現在過去惹他。

 

看到其他人一副我也幫不到主上的表情,女孩嘟起嘴,最後默默的把手機不情不願的遞到山姥切手上。

她看著山姥切把手機收到懷裡,知道自己大概今天都不用指望能拿回了。

 

「好了好了──手機都給你了,我們繼續出陣──啊!放我下來!」

女孩拍拍裙子站起身的時候,山姥切就近上前把她像扛麻布袋一樣的扛在肩上,失重的感覺使得女孩驚叫起來。

 

「回本丸了。」山姥切只是淡淡的說了句,就扛著不停說著『放她下來』的女孩上馬,放在身前攬緊,然後回頭看了眼其他人。

其他人你眼看我眼,一時間都不知道是要繼續聽主上命令出陣,還是不去踩山姥切地雷乖乖回城。

 

反倒是安定,大步的就跟上了山姥切,他對著清光低聲說聞到血的味道。清光想了想就會意過來,也跟著安定走了。

既然隊裡的小孩子都不鬧著要前行,身為年長組的歌仙就拽著長谷部回城。

 

只是主上今天注定要接受山姥切的一天說教了。



评论(2)
热度(41)

© 透明口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