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口感

佛系更文,緣份到了,大家自然會看到更新
感謝點進來的每一個小可愛

【刀劍亂舞乙女向】主題:喜歡的人總是很自卑怎麼辦好,在線急#01 (山姥切x審神者)

*我在挑戰Lofter標題的極限

*山姥切x女審神者

*一連四更,有在WB的小伙伴可能都看過了

*努力的想要做出好笑的氣氛但失敗了

P2:https://akarinininin.lofter.com/post/3da731_6cfe7e0

-----------------------------


 

主題:喜歡的人總是很自卑怎麼辦好,在線急

 

1L:如題

        唉

 

2L:站著

        驚見現充,站著別動

 

3L:FFFFFFFFFFFF

        讓我燒完再解決妹子你的煩悶

 

4L:少女心

        媽蛋你們這群人,人性呢!?(舉起火把

 

5L:樓上

        你拿著火把說這話,好意思嗎(。

 

6L:耶

        話說回來,樓主呢,求詳細啊?

 

7L:都說了

        人都被那些FFF吓跑了吧,嘖嘖嘖

 

8L:怪我咯(。

        果咩(放下火把

 

9L:傲嬌啊

        樓主回來姐姐來幫你~

 

10L:我家床單

        大家好我是樓主,唉唉我都快要被他給煩死了!

        都說了不在意他是什麼鬼仿品了那很重要嗎不重要啊人活得好好的就行了,三不兩天就披著白布到處轉雖然這樣子有點可愛我好想捉弄他但果然還是想看著他每天可愛的笑臉……咳

        總之就是那笨蛋又沒自信又介意別人對他的看法,我這種方法那種方法都用過了,他還是很容易害羞,怎麼辦好。

 

11L:好閃

        誰給我一副墨鏡,謝謝。

 

12L:別說了來人給妾身把這人拖出去斬

        公然秀恩愛,不能原諒

 

13L:這♂樣♂那♂樣

        咳,想歪的只有我?

 

14L:不快停

        這可是純情的LZ的煩惱樓,拒絕黃暴,拒絕特效

 

15L:啊♂嗯

        所以LZ的煩惱就是……讓LZ喜歡的人有自信?這簡單,獻上自己吧,做過一次就覺得是男人了。

 

16L:110

        我報警了,上面那些

 

17L:你好這裡110

        LSS你們站著別跑

 

18L:我家床單

        嗯──總之就是想讓他別一整天都板著臉吧?不那其實也是個萌點,但不想看他不時自暴自棄的臉?嗯──不會形容,我不是想要他有什麼大改變,只是想他可以有時放鬆一下……吧?

 

19L:小天使啊

 LZ我懂你想說什麼!(淚目)我懂,就是,就是那個吧!那個!

 

20L:上面的

        ……你其實完全不懂吧?2333333333333

 

21L:總之

        LZ有把你的這種想法告訴他嗎?跟他說說看?

 

22L:慢著

        LZ是不是無視了上面那些黃暴發言了

 

23L:這時候別說這些

        煞風景

 

24L:我家床單

        說,說出來,當面!?不行不行這種羞得要找洞鑽的話怎麼可能當面說得出口,我不是這種少女心爆爆的角色啊!要說也是一邊做著惡作劇一邊說,看著他又氣又不敢發火的表情再一臉通紅才───咳,我什麼也沒說。

 

25L:Duang

        ──LZ,我看錯你了(沉痛(原來是抖S的孩子嗎

 

26L:抖S無罪

        S的女孩子有什麼不好,多萌!

 

27L:夠了別歪樓

        順便樓上是抖M吧。(鑒定完畢

        另外LZ,說出口吧,就算要用惡作劇的名義打掩護

 

28L:等──心臟有點不好

        剛剛不小心腦補到對床單君(?應該是這位?惡作劇的LZ推了床單君,然後臉頰微紅的對著同樣一臉羞憤的床單君說,“你有點自信啊好不好,笨蛋。”咳咳咳我的小心臟(血

 

29L:夠了別說

        去寫小說吧,LS(隨手點贊

 

30L:我家床單

        對、對著他才不會臉紅啊好不好,而已用這種方法,以後玩他都要尷尬死了,駁、駁回!

 

31L:嗯

        終端前的LZ應該臉很紅吧。

 

32L:同意

        打字都打出個手癌了呢,LZ(笑

 

33L:哈哈哈哈哈哈

        不能更有趣,順便LZ那你的這樣那樣到底用過了什麼方法?

 

34L:同好奇

        LZ到底?

 

35L:我家床單

        ──因為他說不披著白布會渾身不舒服,所以我覺得那布是問題關鍵。我、我大約一星期五、五次!搶了他那塊披風五次吧!明明不要那布,樣就好看得要死,不要遮啊,哼

 

36L:現在

        到底是五次,還是五天呢?這是一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37L:五天吧

        (笑

 

38L:五天呢

        (望天

 

39L:五天啊……

        (茶

 

40L:好煩啦你們233333333

        五天吧。

 

41L:我家床單

        五次!是五次!!!

 

42L:怪不得

        你家床單君這麼易緊張呢,LZ我覺得你這方法只會為他增加鴨梨。

        用吻之類的趁他不在意拿走披風如何,我覺得手段相較溫和(笑

 

43L:人稱神助攻,神助攻就是我

        我覺得還可以加句“你不披著披風的樣子,更好看哦。”

 

44L:天啊

        你們不要羞恥心,LZ要啊,你們現在這是對LZ耍流氓

 

45L:總結

        現在兩個方案:1.推倒床單跟他說,“乖,給爺笑一個”和2.“美人你這樣子可真水靈”這樣?

 

46L:不對,完全不對

        這畫風都變了,這什麼鬼

 

47L:一定是打開的方式錯了

        要不就是這帖加了特效

 

48L:其實一開始我是拒絕的

        我只是想進來燒燒現充

 

49L:我家床單

        抱歉他要來查房了,讓他發現我刷手機就慘了,大家晚安

        ──順便跪求其他方案。

 

50L:wow

        查♂房,我興奮了

 

51L:又不是查你房

        興♂奮什麼,還有LZ你確定真的不是查♂房?

 

52L:明早求深八

        裡番嗎,順便LZ你快現在用方案一!大晚上你別怕,看不到你表情!

 

53L:然後

        LZ推了床♂單之後就被捉著滾♂床♂單了

 

54L:哪有這麼順利

        真的這麼好LZ早就不用上來求救了。

 

 

 

───────────────────────────

 

叩叩,輕而有節奏的敲門聲在木門外響起。

「主上,您睡了嗎?」

 

夜深,少女慌忙把終端放到書桌上,身子一滑,就來個花式滑冰的姿勢把自己塞進了被窩了,大氣也不敢喘一下。

床單啊床單要是你主上我真的睡了我是要怎樣回你?少女在心裡默默吐糟著,然後兩眼合得死死的。

「──主上,請您快點睡吧。」顯然沒有騙到外頭的人,他低聲說了句「失禮了」就拉開了門,換上了一身便衣的他還是披著那件白布。

夜光下,青年男子的那頭金髮折射著更為柔光的光,如同抬頭看見的月光一樣,那雙綠眸無奈的打量著努力裝著已經睡著了的少女,山姥切走到她身邊蹲下,幫她掖好被子。

        「──啊哈哈,被發現了?」少女打開了雙眼,那對還未帶有睡意的眼睛精神奕奕的看向男子,「我睡了,真的!」

        「那我在外面為您守夜……快睡吧。」使用著敬語的山姥切突然換了個語調,甚至伸出手掌揉揉女孩烏黑的髮絲,「有事叫我就好。」

        「呼呼呼總覺得山姥切突然真像我哥一類的人物,好啦晚安!」少女被他這樣突然轉換的溫柔弄得有點小緊張,但還是死撐著要調笑著,回敬回去。

        果不其然,她看著山姥切窘迫的說著我怎麼能當主上的兄長一類的話,站起身就退出去,不忘輕力的帶上門。

        

        感到了安心的少女這下終算安安靜靜的進入沉睡了。

        

        因為少女很害怕一個人在黑暗的地方,加上審神者的房間特別大間,更是令她放不下心。

        山姥切是在少女剛當上審神者的那幾天,看著她一天比一天重的黑眼圈而發現的。

        自此之後,他每晚都會在外面待著,直到裡面的女孩完全睡著為止。

        說起來,他還是有點私心的,這件事他沒告訴本丸裡的任何一把刀,先不提那裡有幾個愛耍流氓的所以不能說。

        果然,還是想主上的睡顏,主上安心的表情,都只有自己一個人看到……

        「啊啊──我在想些什麼潛越的事啊。」

 

        終究自己只是把不強的打刀,甚至只是把仿品,比不上那些名刀名劍吧。

        終有一天,那些大太刀,太刀來了的時候,她就會厭倦我吧。

        ──如此好強好戰的她。

 

        「不、不對」山姥切拍了拍自己的臉,「我都在說些什麼,主上都說過了不要再這樣想。」

 

        『床單聽好,再整天仿品仿品的掛在嘴邊,就真的不叫你的名字了!』

        『所以說──啊啊,總之,不管啦我選了你就是你!你就是你!我的刀,我的山姥切──我,我的意思是我的家人山姥切!』

        

        滿臉通紅,慌慌張張的想要解釋自己的話,那笨拙的樣子真可愛。

        --主上,應該差不多睡著了吧?

 

        山姥切輕輕拉開門,聽到那綿長的呼吸,正想轉身回自己房的時候,卻被房間的一道光源吸引了目光。

        啊,主上,忘了關掉那個現世的物品了。

        山姥切無聲無息的走過去,把終端拿上去打算幫她關掉,然而卻愣在了原地,他才想起自己其實不會用這玩意。

 

        可是這樣任由它發光好像也不太好。

        「記得好像是……」山姥切困惑的回想著少女平時的手法,「用手指──滑一下?」

        他用那修長而骨節分明的手指自左至右的掃了一下,解開了鎖屏。

        

 

60L:深夜時間

        深夜話題,約嗎?

 

61L:不約

        叔叔我們不約,不約

 

62L:你們

        在LZ的帖子別水起來啊?

 

63L:悶

        如ID

        

        「──?」山姥切不解的看著眼前的一堆數字和洋文,還有各種他拆開來看每隻字都懂但合在一起就變做一團槳的句子。

        ──主上剛剛是在偷玩這個?

        學著少女平日的動作,他把手指由上方慢慢捲下去,上面的留言慢慢滑下來。

 

        山姥切覺得自己有點躁動,就好像當著睡著的大人面前做著什麼虧心事一樣的,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

        雖然說他不應該私自看主上的東西的。

        只、只是想試著玩一下現世的物品……山姥切有點緊張的自我辨駁,手心不自覺的冒出一層薄汗。

        

        49L:我家床單

        抱歉他要來查房了,讓他發現我刷手機就慘了,大家晚安

        ──順便跪求其他方案。

 

        啊,剛剛主上就是這個時候聽到我走過來吧。

        跪求?跟主上通話的難道是什麼大人物,可即使這樣,主上也不應輕易向他人跪下啊……這種事應該由他們做才對,不然主上的身份可說──

        

一邊焦躁的猜測在主上是不是被人欺負了的山姥切不安的繼續看著上方的留言。

 

        45L:總結

        現在兩個方案:1.推倒床單跟他說,“乖,給爺笑一個”和2.“美人你這樣子可真水靈”這樣?

 

        「這是什麼?」床單,是在說我嗎?山姥切皺緊眉,後面那句話怎麼回事,這種輕挑的話是什麼……難道主上平日那種行為就是由這些人學回來了嗎!?一瞬間理解到事實(不是)的山姥切有種看到害得孩子被教壞的兇手,那種憤怒和激動。

 

        他想要回給這些人一點什麼,可是他發現

        ──果然他還是不會用這部玩意。

 

        再看看上面的留言吧。

 

        「嗯──好冷……」

        少女的夢語吓得山姥切差點就要手滑把少女的終端給摔上地上,幸好他兩手接著了,他陰魂不定的回頭,看著少女把自己愈縮愈小,最後變做了一團。

        才發現自己剛進來時忘了關上門

 

        「我真是失策。」山姥切馬上就忘了自己進來的目的,放下了手提便急急走出房門幫少女關上房門,見到天色已晚,便轉身回到自己的房去。

        明天再向其他人請教那個小方塊要怎麼用吧,比如流行又帥氣的和泉守。



评论(2)
热度(56)

© 透明口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