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口感

佛系更文,緣份到了,大家自然會看到更新
感謝點進來的每一個小可愛

【原創短篇】愛與詛咒

00

 

不知不覺的,我就站在一間看上去很古舊的書店面前。

這條路不是我放學常經過的……不,就算我今天要去補習或者幫媽媽跑腿,我也不會經過。

真要說的話……嗯?

「奇了,真要說的話,好像又想不到什麼時候會來?」支著下巴,我歪著頭想了想。

我再回頭看了一下這裏人不怎麼多的街道,現在還不是下班時間,左手邊車站也沒有什麼人,右手邊的小商店也沒什麼客人,只有停不下的蟬鳴和大片搖動的樹影在晃,而正正站在我旁邊的書店,還是那樣的沉默得可以。

──感覺會發生什麼神秘事件呢。我在心裏偷偷興奮了一下,做著如此無聊的妄想,高高興興的走進了書店。


01

「歡迎光臨,小姐。」和原先想像中的不同,還以為會有一大排陳舊、有點點蛀書味的書櫃放在一起,裏面排列著一本又一本自己不愛看的乏味歷史書,文學作品之類的東西,沒想到倒不是這樣。

更重點的是,原先會以為是一個老爺爺老婆婆之類的人在經營著,要不至少也是大叔吧?

「……耶,是個年輕的哥哥啊。」不自覺的低聲說出口了,我嚇了一跳,連忙閉上嘴站定在一個書櫃前,快速的抽起一本書裝作很認真的研究。

──嗚嘩,我在幹什麼啦,丟臉死人了。

──居然在別人面前這樣說話。

他的名牌上寫著的是『奈特梅亞』呢。原來是外國人嗎?

唯一可以幫我分散點注意力的,就是那個掛在窗前的風鈴,『叮鈴鈴』的,在這個炎炎夏日聽著,是很涼快的音色。

──以致於我都沒注意到

「噗,妹妹,你書拿反了哦。」本來還在靜靜看著這個小客人的男生終於忍不住笑出聲,提醒著。

「──耶!?」我慌了一下,視線這才在書本上聚焦起來,真、真的拿反了!看著這些都倒過來的文字,我雙手又不敢太用力抓著別人的商品。

 

真是……尷尬得想逃了。但要是現在逃跑的話就更尷尬了,會之後都不想走這條路了啊。

 

男生站在櫃檯前一手撐著頭,微笑的看著這個耳根紅透了的少女,笑了笑說,「妹妹一直拿著那本書應該也不會很喜歡看吧?」

他就算儘量壓下了笑意,說話的語調還是不自覺上揚,最後他輕咳了下,「如果想看小說漫畫那些的話,這邊的書架有放哦。」

他看著少女微微用眼角看了自己,他就比了比自己旁邊的大書櫃,「這邊還有點冷氣啊,好不容易來的客人,在這裏待一下吧?」

 

02

最後還是走過去了……我盯著眼前的書櫃,想點無關緊要的事。

總覺得那個哥哥的視線一直在盯著自己啊,真為難。我伸出手指點上其中一排書的書角,然後慢慢向另一個方向滑,眼睛順著手指閱讀書名。

這種方法其實很能減輕緊張的。

剛剛說到,這個外表很古舊的小書店,裏面的書櫃感覺上都是全新的硬木書櫃,也有好好的安上了空調,就連店員也是個年輕男生,該說怪還是正常好啊這。

 

「……嗯?」手指的動作停了下來,我此時早在胡思肫想的時候蹲下身,看著下面的書。

 

我現在看著的是一排精裝書,用很厚實的粉紅色紙皮和鍍金了的書角,密密實實的把書頁包著的書。

「但書名真奇怪,這麼好包裝的書先不說為什麼被歸類到小說漫書,就連漫畫也怪怪的,叫『我愛你2』。」

我保持著現在的動作,只有頭轉向了右邊,這書居然還有續集。

 

『我愛你3』、『我愛你4』、『我愛你8』、『我愛你9』…………書的續集停下了。

 

「而且居然中間少了好幾本……」我無言的看著那本『我愛你9』,「不對,在這之前第一集在哪里啦。」

這本書很好看嗎?既然可以有9集這麼多,那應該也不會太差吧?我點著書背的手指用點力,把它拉了出來後整只手掌覆了上去抽出它。

「好沉……!」沒想過書會這麼重,差點就要脫手掉到地上了,我連忙伸出另一隻手接著。

站起身,放下肩上的袋子到地面,我開始緩緩打開這本小說閱讀起來。

 

背後那個男子的視線總覺得好像突然炙熱起來……呃,該不會因為我現在感覺在白看書吧?

 

03

 

「呼……!」快速『啪啪啪』的翻著書頁,總算粗略的把整本書看完一遍了。

書本實在很好看,直到現在我才發現自己屏了好一會的氣。輕輕的舒口氣,我合起了書本,眼睛不由自主的瞄向了書櫃。

這本書跟封面粉紅浪漫的外表不同,裏面的男女主角之前是一對關係很好的戀人,卻因為彼此受到了詛咒,使得結局男生錯手殺了女主角,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但女主角都死了,這書為什麼還在出續集啊。我好奇的盯著那一整排的粉紅色精裝書,嗯,很想看下去。

歪了歪頭,我決定還是先看看書的價錢吧。把書在手心轉了個圈,我在封底仔細的找尋著價錢,可是不管哪個地方都沒有寫。

沒法子了,也只能去問問……抱著手上的書,我靜靜的走到收銀台前,剛剛那個淺棕色長髮的大哥哥停下手上的動作,走到櫃檯前看著我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嗎?」

 

「這個……」我把手上的書遞出去,因為不太習慣跟陌生人交談,我微微垂下眼睛不敢看著他,「我想問一下,有第一集嗎……還、還有就是價錢……」

「嗯?」他笑著接了書本,看了一眼書名就一臉『啊這個』的表情,他放下了書本說,「這本書第一集是有的,你要看嗎?」

「嗯、嗯……」我點點頭。

於是他說了句「請等一下」就轉身走到櫃子前找著,「可是妹妹你眼力真好,這本書直到現在,開店這麼久,你還是第一個找到它出來看呢。」

「是嗎?……嗯可是,我覺得這本書的封面應該很搶眼吧…?」小說區裏有本精裝書什麼的。

 

「我開店這麼久你真的是第一位客人呢。」他輕手了下,手從書架最高的地方抽出一本書下來,然後遞給了我,「來,給你。」

「好的,請問這本書要……」

「你不先看一下嗎?我看你剛剛是直接拿第二集看吧。」他把書放在我的手上,「先看看第一集喜不喜歡?」他溫柔的笑著說。

「……謝謝。」感受到對方散發著那種很親切的氣場,我也開始放鬆起來,回給他一個感激的笑容。

 

然後,我打開了書本……

 

 

04

 

……

…………

…………呃、頭  好痛 …………

 

「呃、呃啊……頭好痛……」我坐起了身抱緊額頭,身下感覺是有點冰冷的地板,四周感覺很寧靜,幾乎會出現耳嗚的地步。

頭很痛,所以到現在我也沒張開眼睛,眼前漆黑一片。

過了好久,痛楚終於開始有消退的感覺,全身的感覺慢慢回來,我連忙張開了眼睛想要搞清楚自己的狀況。

 

但眼前的景色嚇得我倒抽一口氣屏緊,身子也僵硬得不敢動。

 

──我剛剛,應該是在書店吧?

──那這裏,是哪里?

 

我看著眼前這條一望無際的長廊,不管上下左右,牆身都刷著白色的漆油,配上不知哪來的光,刺目得很。

而在左右兩邊,有著一排無限延伸的門,我強忍著不適走到其中一扇門前,門是用大理石做的,加上打了蠟,就像一面鏡子的使我看到現在的自己。

黑色半長髮,頭上夾著星型髮夾,穿著校服的我,但身上沒傷痕,那我應該還算安全吧……?我不安的到處張望,這個永無止盡的密封空間使我覺得很難受,心跳和呼吸都很急促,過分炫目的燈光更是使我覺得頭暈。

不安在心裏愈擴愈大,我最終受不了的在門前倒退一步,然後向著前方狂奔,希望找到出口,或者只是一個不同的景色也可以。

 

 

05

門、門、門門門門門門門門!不管我多麼努力的向前跑,都只有一扇又一扇看不出差別的門!

我急促的呼吸,跑步時在臉上擦過的風使我愈發緊張不安,到最後我慢慢的由跑轉為快步的走,再由快步變得慢慢的走著。

我已經快要被這空間搞瘋了。我手撐著牆壁痛苦的喘息著。

 

手不時會摸到門把,最後的最後,我停在一道門前,有氣無力的瞄了它一眼。

「說不定……進去的話可以逃離這條長廊?」我輕輕的說。

反正已經沒有選擇了……握上門把,與其要一直被困著這裏,我還寧願開門之後是一個可怕的地方而已。

 

只要不再是一條白色走廊。

 

06

 

『呢?你在這裏做著什麼?』

『耶,原來你沒有家可以回去啊……』

『那那,你要不要來我家?如果願意當我的朋友,在你想離開之前,都陪我玩玩嘛!』

『一定一定,這樣子兩個人都不會寂寞了呢!』

 

不知道是誰的記憶。

不知道這裏是哪里。

不知道……那個跟我長得有點像的人是…誰。

 

我現在在一個很奇妙的狀態,要說的話……就是一個半透明人?

我看著在雨中,一個撐著傘的小女孩,和一個在巷子裏抱頭蹲著的小男孩。

現在看來小女孩是打算把男孩撿回家?

跟上去看看吧。

雖然不是回到自己的世界,但看著眼睛色彩豐富和現代化的地方,我還是沒由來的微微鎮定起來。

 

08

 

之後的故事就像在看著一部甜蜜之極的少女漫畫一樣。被女孩的雙親接進家裏的小男孩得到了新名字『奈特』,由那天起跟女孩一起生活。

她有了一直在身邊的家人,他有了一個家。

他們一起長大,不管是上學還是假期,都是一直在一起。

 

『呢〔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對吧?』

『當然了,奈特是我最重要的家人嘛!』

 

女孩如此開心的說著,牽著黑髮男孩的手用力晃動著。

男飛的眼神卻微微暗下來。

『只是……家人嗎。』

 

09

 

之後,兩個孩子長大成少年少女,踏入了高中的生活。

本來一直保持著微妙平衡的天秤,突然崩壞了。

有一個少女喜歡上了奈特。

『奈特學長……我很喜歡你,所以可以請你跟我交往嗎……?』

『對不起,可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那天,少年一臉歉意的拒絕了那個少女。

 

而背對著夕陽的那女孩,目送著心儀的人拒絕自己離開,眼前漸漸被陰暗籠罩,化成不祥的色彩。

我就站在女生的面前,此時我清清楚楚的看見。

那個女生的臉,和我長得一模一樣。

 

「可是,我,不是……」家裏沒有一個叫奈特的男生,也不是念這間學校,我甚至至今也沒向過任何一個人告白。

「那,你是誰……?」我低聲的向著哭過不停的女生詢問,縱使我明白她不會回應我。

或者說,我到底是誰……?

 

10

 

那對少年少女在一起了。

在那天,奈特拒絕了女生之後,他鼓起了勇氣,向了自己的家人,那個女生告白了。

出乎意料的,少女一臉臉紅,說著『其實我很久前就喜歡上你了』而接受了他。

一起上學,親密的接觸,一直一直都掛著那甜蜜幸福的笑容。

 

而那個『我』目擊了這一切。於是我看見了,她眼中的憎恨和不甘,還有想拆散兩人的思緒。

情景再一次跳動起來。

在某個新月之夜,我現在就站在『我』的身後。

她說著,『我要詛咒他們,詛咒他們不能相愛!!為什麼!為什麼我不可以!!我明明也是如此的喜歡他啊-──!』

我慌張起來了,先不管她的願望會不會成真。這種事情、這種事……!

 

說出詛咒的說話,還有擺弄了一下身邊那些奇奇怪怪的道具後,她跨出了學校的天臺圍牆。

「拜託你,停手吧──」我全力的奔向了她的方向,「你現在所做的,就算是成功了也毫無意義啊──」

在清涼的夜晚裏,我那半透明的手,就連想裝裝樣子拉著她的衣襬也做不到,就連想碰到她的一片衣角也──

 

趕不上。

有著秀麗長髮的那個『我』就這麼的在天臺上一躍而下。

而剩下的我只能錯愣的站在牆邊。

可我明白,如果那人真的是我,那我是用了多大的勇氣和決心,而做出這樣的行為。

 

因為我有恐高症。

 

 

11

 

眨眼間,我站在了一個新的地方。

是一個類似商業區的大街道。

那對戀人正在逛街。

然後少女一個太高興而沒注意,走出了還是紅燈的馬路上。

券年為了保護他,代替了她被卡車撞車,把她推回了行人路上。

 

『我』的詛咒成功了。

 

……

…………

 

「這…不是真的……」我全身發涼,眼淚停不下的流著。

巨大的負罪感和心虛在我胸口裏不斷膨脹。

然後一陣強烈到暈眩的白光包圍著我,我嚇得閉上了眼。


12

 

「……」直到強光消去,我微微張開了眼睛。

我又回到了無盡的白色長廊。

不同的是,這次哪里都沒有門。

我無力的癰坐在地上。

 

「是因為我已經死了嗎……?我的詛咒成功了……所以我現在要永遠待著這個空間,作為懲罰?」我不停的哭著,害怕著這個地方,害怕著間接殺了人的自己,害怕著這樣毒辣的自己。

 

「……啊,小妹妹?太好了終於找到你了。」一把耳熟的男聲在頭頂上響起,我馬上抬起頭看過去,是書店的大哥哥。

「大哥哥、我、我……」在看著認識的人,不,只要有人誰都可以,我這才害怕得不停發抖,撲了上去哭過不停。

「耶、耶耶!?」明顯的大哥哥的聲音裏感覺到很慌張,但他還是抱緊了我,「雖然不知道這裏是哪里,但你發生什麼事了嗎?」他用著那溫柔的聲音說著。

──好像在哪里聽過的聲音。

出於想減輕負擔,我把剛剛看到的事告訴了他。

他聽完之後,只是反問我,「那你相信嗎?」

「耶……?」我愕愕的問。

 

「你相信嗎?這個故事?」他微笑著再問一次,手輕輕的撫拍著我的頭,「明明這個奇怪的空間是如此的不可信,但你要相信那個故事嗎?就因為那個女生跟你長得一樣?」

「我……」我猶豫了一下,的確。他說的話也很有道理……

「其實呢。」不等我的回答,大哥哥又開始說,「我知道離開這裏的方法哦。」

我馬上用期待的眼神盯緊著他。「真的!?可以離開這裏嗎!我想回家,想回家……!」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在想到媽媽之後又開始湧出了。

「真的。」他輕聲的說著,「可是離開的方法有點特別……雖然這樣說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但是我們恐怕要成為一對戀人。」

 

「……耶?」我眨眨眼,不解的問。

「可是在這次,你先回答我,我信不信這個故事呢?」他還是掛著那好看的微笑,感覺很溫柔很安心的笑。

可是我卻覺得哪里不對勁。於是我退開了幾步,有點不安的打量著他。

我怎麼也沒想到,大哥哥竟然又走近了幾步,這次用溫柔但不容拒絕的力度抱著我。 

「放心吧,因為我也很想離開這裏……我猜只是裝裝樣子,騙到這裏,說不定就能離開了。」那把好聽的聲音在我耳邊低聲的說著,聽著就像哄我答應一樣。

「相信我?嗯?」他溫柔的問。

「我……」啊啦,突然覺得,好困……「只要說我相信就……」

我覺得自己甚至出了幻覺,在說出了『相信』兩個字之後,眼前好像有一扇發著光的門。

……

…………可是

「……大哥哥,是要帶我去天國嗎?」我輕輕的問,然後推開了他。


「如果我說我相信的話,我會因為承認自己的過錯,去到那扇門後面嗎?」我皺著眉,困擾的笑著問。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不行呢。」我苦笑著說,「因為我犯錯了,所以我覺得自己沒資格這麼輕易就跟你到那扇門之後。」

「而且嘛!」我輕輕的笑了一下,「說像哥哥所說的,這個奇奇怪怪的地方,那個故事也不能輕易相信嘛!」我看著他,雙眼緊緊盯緊他不放。

「同樣的,我也不能相信你不是嗎。」我盯著他,「說起來,大哥哥你是怎樣過來的呢?剛剛明明一扇門也沒有。」


13


在長廊上,我兩對視了好一會,最後他心虛的移開了視線。

「我不相信你,也不相信這個故事。」我肯定的向他說著。

聽到我的答復,他的身體顫了一下,他瞪大了眼慌張的看了我一眼,最後露出了那種看上去是……寵溺和無奈的眼神看著我。

 

「果然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是沒你法子啊。」

他是如此溫柔的說著。

「就連現在,明明可以強行帶走你。」他走近我捧起了我的臉,「可是還是不想強逼你呢。」

他的身體開始化成點點白光,一直向著沒有盡頭的長廊飄去。

 

「因為我是如此的……」

來不及把話說完,他整個人完全的化成白色的光點,在那長廊前,把沒有盡頭的牆填上,他把自己化成了一扇門。

一扇血紅,有著暗金色門框色的大門。 

「不管迎來的是什麼,都去接受吧。」我輕聲的說著,害怕的流著淚,卻還是掛著難看的笑容走向了門。

於是,我推開了那扇很是不祥的門。


0?.5

 

『呢,你在這裏做什麼?』

小女孩在那個雨巷裏,問著那個坐在污濁混亂的垃圾堆旁的小男孩。

可不同的是,那個小男孩有著的,是一頭好看的淺棕色頭髮的男孩子。

 

沙、沙沙……!

 

0?.5

 

「這段時間謝謝你一直陪她玩呢。」女孩的母親笑著摸摸男孩的頭。

「要不,你,想當我們家的孩子嗎?」女孩的父親笑著問。

「那你從今天起,名字就叫『奈特』(knight)吧!」

……嗚,頭好痛!!我看著眼前的景象,頭開始痛得快要張不開眼了。

 

ERROR!ERROR!

 

『學長……我很喜歡你,所以可以請你跟我交往嗎……?』那個『我』是如此的對著那個黑色短髮的少年說著。

『如果不介意是我的話,我很樂意。』那個少年溫柔的笑著,接受了少女。

『……謝謝你…!』

 

『我喜歡你!一直,在那天遇上你開始!可為什麼……!』在那天的黃昏過後,淺棕色頭髮的男生把剛剛還一臉高興的少女壓在兩手之間。

也不管少女剛剛確定關係的戀人離開了沒有。

『奈特……!?你在說什麼,我們是家人啊……!』少女慌慌張張的說著,她完全不明白現在是發生了什麼事。

『不是!不是不是!!我從來不把你當做我的家人,因為我從那天起就一直愛著你啊──!』少年是如此痛苦的說著。

可最後,盯大著雙眼的少女只是含著淚水推開了少年。

『奈特你這是在說什麼!』少女一臉傷心的皺緊眉吼,『什麼不把我當家人……我明明一直都把你看做我最重要的家……』

 

『可我不是!我愛你!把你看著能成為戀人的女生來看待!』

『…………』

『我』最後離開了。

 

「好痛──頭好痛──!!」我痛得哭出來,手抱著頭辛苦的蹲下,「夠了停下來!拜託,停下來……!」 

──我已經搞不清到底是要怎樣了。

 

ERROR!E──沙沙!

 

少年少女回到了自己的家。

在那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

少女跟自己喜歡的學長過著幸福的校園生活。

一起上學,親密的接觸,一直一直都掛著那甜蜜幸福的笑容。

 

──沙沙、沙沙沙沙……!!

 

而奈特目擊了這一切。他眼中的懷著對那男人的憎恨和不甘,還有想拆散兩人的思緒。

 

──沙沙、沙沙沙沙……!!

 

情景再一次跳動起來。

現在,奈特的手上拿著家裏的刀子,慢慢走近了嚇得眨色發白的『我』。

「呢,如果我把你困在家裏,或耆只是砍下你的雙腳,你是不是就會一直留在我的身邊……?」他掛著那溫柔安心的笑容走近『我』。

那令人不寒而慄的笑容。

.

ER──沙!E──沙沙!

 

『我』現在就站在天臺上,她的面前站著了奈特,他正一臉慌張。

『為什麼!我明明一直把你當做我的家人,可是為什麼!』『我』痛苦的大哭著,『為什麼!是你殺掉學長的吧──!』

『不,我沒──』奈特慌張的說著,『不管怎樣,先下來吧!求求你,下來吧──!』

 

『夠了!』女孩哭著喝停了他,最後她看著奈特,掛起了無奈的笑容,『是我不好。』

『如果早知道奈特是這樣看待我,如果能旱點發現,跟你說清楚的話……你一定不會變成這樣的。』

『對不…起…呢…奈特。』女孩用著顫抖的嗓音苦笑著說。

女孩閉起了眼,眼淚還是流過不停,『我詛咒自己,我不會愛上你的,奈特,絕對不會!』

 

她張開眼,看向一臉絕望的奈特,勾起了笑,『奈特,你永遠不會得到我的愛。同樣的我也不會愛上你,只要你愛上了我──』

『我們就必須迎來其中一方被對方殺死的結局。』

說完之後,女孩就決斷的轉身,不管少年悲痛的叫喚自己的名字。

一躍而下。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誰都好,已經夠了───!」我痛苦的大叫出聲,不願再看下去。

 

 

???

 

「現在已經是第13個世界了哦,距離那次的詛咒。」大哥哥……或耆說是奈特,用著那把柔和的聲音說著。

「不管多少次,我還是無可救藥的愛上你呢。」

「不知道是不是神故意作弄我們呢。」

「每次我們一開始的關係要不就是很親密,要不就是隨便一方撿對方回家。」

「不管多少次不管多少次,每次轉生唯獨我的記憶保留下來。」

「使我從來不能停下愛上你。」

 

奈特自顧自的說著,直到最後他閉起了雙眼,眼淚同樣停不住的落下。

「呢,可以告訴我嗎?這份愛到底要怎樣才會停下來呢……呢?」

他輕輕的說著,似乎也不止望能得到答案。

 

 

???>FINAL?

 

「只要一次……」我跪坐在地上低著頭,不敢看他的臉。「只要一次的世界裏……奈特你…不愛上我……詛咒就會解除了。」

「我…我本來只是希望你能重新的思考自己的心意…………不是因為『我帶了你回家』所以你才愛上我,而是就算只是偶遇了我…,不小心愛上了我也可以……」

我抬起了恐怕現在已經哭得花了的臉,露出難看的笑容看著他,「我只是不希望你,用那種錯誤的方式,愛上一個人啊。」

「我把你當做了家人,所以我理所當然的以為你給我的親情的愛。而這樣愚蠢的我使得你不知何時起,產生了那份扭曲的愛。」

「我那時下的詛咒,說我永遠不會愛上你,其實是指『我沒有被你愛上的資格。』」

「我所說的你永遠不會得到我的愛.是『我不會再渴求你的愛』。」

「而所謂的殺死對方」我站起了身走向他,「只是希望你會因為不想殺死我而冷靜下,用一次就好,好好思考你的愛……」

 

「到底是因為我撿你回家?還是真的是因為喜歡我這個人而『愛』我呢?」

 

我看著他被我說的話弄得一個頭兩個大的樣子,不禁噴笑了出來,「其實說真的,不管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哦。奈特,我愛你,很愛很愛,這世界裏最愛的了。」

 

「我最重要的家人,也是我最愛的………戀人。」

 

奈特現在驚訝的表情真好笑。我不禁這樣的想。

 

「所以,現在先放我回去吧。回到這一次,各自的世界裏。」

「只要這一次誰也沒愛上對方,這一次『相遇』後即使愛上也沒有殺死對方,而這一世不相見,等待一次的世界。」  

「因為這次沒有殺死對方,所以『詛咒』就等於不成立,會自動解除了哦。」

 

「看,就只是這麼簡單的方法。」

 

我靜靜的看著奈特,露出了笑容,那個他最愛看的,燦爛的笑容。

而每當這樣子,他就會跟著露出無奈的笑臉,答應我那些胡亂的請求呢。

 

「……什麼嘛,原來就只是這麼簡單啊……」

「我會等的,一定會的……而且,對不起……」

 

看,他這不就答應了。

 

在金光緩緩纏上我們,把我們帶回各自的世界之前,我想起了還有很重要的事了說。

「對了,奈特!!我啊,之前給你起的名字是knight的奈特!才不是nightmare的『奈特梅亞』!下一世給我改回名字──!」

「噗,知道了啦……」

 

『『最後,我相信你,我相信你的愛,再見了。』』


白光過後,我回到了最初進入書店前的街道上。



--------------------------------

奈特愛著帶他回家的女主角,而女主角只視他為家人因而瘋狂,大概是個這樣的病嬌的故事

這是很久以前寫下的故事了_(:3

评论
热度(1)

© 透明口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