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口感

佛系更文,緣份到了,大家自然會看到更新
感謝點進來的每一個小可愛

本丸日常02

*我又來找小伙伴玩了 @黑白DADADA  @YagiSang 

*不好笑的日常,而且我的床單出場好少不開心!!!

*我去台灣玩6日了,小伙伴們不要太想我



-------------------------------

在本丸的日子,天天不是打打殺殺,就是撕逼,阿卡林覺得好心累,而且好悶。

「這就是叫閑得蛋疼……痛,床單你為什麼打我!」阿卡林保持著_(:3JZ)_的姿勢在地板上曬咸魚,然後被敲頭了。

「女孩子別說這種話。」他平靜的開口,然後隨便的坐在她旁邊一起曬……曬被單。

 

兩個在曬本體的人覺得日子真不是普通的無聊。

既然無聊,就又是撕逼的時候了!!

「就這麼說!」阿卡林『噌』的一下子彈起身,「我們又去找羊糕和黑…………」

「女票啊啊啊啊啊啊我心好累收留我一天!!」

「……黑白子玩。」

阿卡林看著衝自己家大門已經衝得十分得心應手的羊糕,目瞪口呆的看著在門口揚起一層沙的她。

旁邊還跟了她的小天使螢丸。

 

「所以,你又做了什麼得罪了你的燭台切麻麻了嗎_(:3」把羊糕領入家裡,阿卡林撥著黑白子的電話,而山姥切則是把燭台切給的茶水點心一一放在桌上。

放完之後繼續跪坐在阿卡林旁邊。

「我冤枉啊!!」羊糕甩一甩不知哪裡的鍋,跑到阿卡林旁邊抱著她的大腿,哭得叫個凄慘,然而都只是裝的,「我不就是又用羊角把本丸頂穿了幾間房,我不就是想打通幾間房間!!!」

「可憐的。」迅速的在櫃子摸出一根短焟燭,阿卡林點燃起她放到羊糕頭上。

因為阿卡林家的刀沒有點焟的習慣,所以羊糕只能收到焟燭x1

 

「什麼都別說了出來打一架!!」羊糕把焟燭甩到地上,站起身精神滿滿的說。

「喂黑白子嗎?要不要來我家留宿一天,羊糕也在哦──啊,還有帶把刀來玩吧,我剛剛想到玩什麼了www」

『啊啊好啊,那我現在來!00www 』

然後被晾在一旁的羊糕又目瞪口呆的看著自家女票無視自己。

 

我的女票為什麼今天感覺有點抖S!!

 

 

不用一會,人就齊了。

「所以,我們今次能玩什麼!!」顯然很興奮的羊糕,大概是覺得自己能暫時逃過燭台切的追殺,自發性的搬出了三個被鋪,排了一直行,美人躺的癱在上面。

想比之下,鴨子坐的黑白子要來得更淑女些,而阿卡林則是躺在自己的被鋪上面用著光速的碼字,手速快得只能看到個殘影。

「寫好了,來來來自己領角色!!!」高興得差點忘了把劇本影印出來而是想整本筆電甩到兩人臉上的羊糕和黑白子臉色一變。

 

羊糕機智的撲上去搶走筆電,而組裡良心的黑白子則是拿出枕頭,似乎本來是打算用軟綿綿的枕頭接著筆電。

總之,筆電HP一滴都沒少的活下來。

「小紅帽毒殺白雪公主,灰姑娘吻醒她,然後小紅帽找上灰姑娘撕逼,這什麼鬼故事!」羊糕一臉阿卡林『你腦洞太大要補』的表情看著文本,阿卡林對著羊糕使用爾康手,「總之來演吧!」

「誰要當什麼!_(:3你們自己選,我到外面找龍套!!」

看著阿卡林一陣風的跑走,只剩下風中凌亂的兩人。

 

「等等,那故事裡的兩個王子要怎麼辦www0 0」

「龍套吧?」羊糕看看文本,靜靜的說。

「那大灰狼呢?0 0」

「龍套吧。」

「那後母呢?www」

「…………龍套吧!」

「羊糕子放棄了www0 0」

 

很快的,要的人都找來了,雖然全部都是男人,但這不影響。

首先是小紅帽,最後在阿卡林表示要跟山姥切情侶裝下,羊糕和黑白子戴著墨鏡說「給你給你都給你,演演演。」就決定了。

外婆是三日月,而大灰狼是五虎退,因為本丸沒狼只有老虎,算啦反正都差不多。

獵人在阿卡林(^p^)的表情下交給了山姥切。

 

然後是白雪公主,好歹也是公主,這麼土豪的身份不給黑白子演簡直有點說不過去,王子就找了她的陸奧,7隻小矮人就找了7把小短刀。

等等,農夫配公主,這組合是不是哪裡怪怪的(x

 

最後是灰姑娘,羊糕一臉蛋疼的拿著一條抹布,黑白和阿卡林表示吻醒公主這麼男子力的角色只有羊糕能當,後母毫無反對的燭台切,這是羊糕提議的。

阿卡林不懷疑羊糕是要報她自己家的燭台切的仇。

兩個姐姐則是阿卡林家的女子組,清光和亂醬。至於王子……當然只能是螢丸,沒有人敢跟他搶。

 

反正就自個兒玩,人手一份台詞,唸著玩玩算了,也不強求了。

然而一期哥似乎對阿卡林編的故事很有意見,走上前就說,「主上,這些故事我也有對弟弟們唸,這樣子不就亂做一團了…………」

說教長達半小時,長得在床上躺著的三日月差點真的睡著了,因為現在已經過了他平日的睡眠時間了。

 

覺得話劇很有趣的刀們在清出了一大個空間之後,穿著睡衣抱著爆米花可樂的坐在邊上圍觀。

終於阿卡林保證了最後是HE之後,一期才放過了她,她心累得很。

「好了,各位,我們能演了不?」用完腦子還要被說教,阿卡林現在只想叫三日月睡裡面點,留點位子給她。

 

她覺得自己也要睡睡覺補一下San值。

「哈哈哈,主上要來和老人家睡嗎,無妨無妨。」明明應該快睡著了的三日月突然很精神,拍拍床鋪就叫她過去。

「卧槽,我報警了。」羊糕表示她在這裡也敢調戲她女票,不說了打了110再說!

而黑白子抱著阿卡林給她的一箱道具,一個個的派。

 

又過了大分鐘,總算能開始了。

「小紅帽啊──今天能幫麻麻送點好吃的蘋果給隔壁的可愛女孩好嗎?」因為本丸就一個麻麻,所以燭台切拿著兩份台詞,現在總之先當著小紅帽的麻麻,他揉了揉阿卡林的頭,塞了她一籃蘋果。

 

「好的麻麻──」阿卡林拿著那籃被燭台切交代了不准下藥浪費食物的蘋果,披著山姥切那搶來的床單,圍著房間轉了一圈,就裝作到了白雪公主的家。

山姥切心很累的拿著阿卡林塞給她的被子先蓋著頭,想撞牆。

同一時間,黑白子坐在三個被鋪上面,裝作在煮飯,收拾著床鋪,隨便的在上頭拍了拍,就拍出了一層塵。

見狀,燭台切簡直不能忍,他現在就想去洗被單。

身邊的刀馬上拉著他,免得他衝動出來就掀了被鋪。

 

「黑白……白雪公主,這種事我們來做就好!」小短刀之一的藥研巨巨拍拍黑白子的肩,拿走她的那套玩具廚具,炒了個蛋。

「對、對……交給我們就對了!」連台詞都忘了的今劍拍拍胸,一時間想不到要做什麼,「陪今劍一起睡覺吧!」

只有那個呵欠打得很有感情,看來是困了。

叩叩,阿卡林敲了敲空氣門,聲效是在門口等出場的羊糕幫她敲的。

 

「是新來的鄰居嗎──那個,我帶著見面禮來給你了──」阿卡林說著,就看到黑白子站起身走近她,「啊是嗎,謝謝0 0www要不要進來坐?」

「不用不用,我一會還要把這些蘋果也送點給外婆呢,來,這些給你!」很隨便的拿出一堆蘋果塞到黑白子手上,「吃吃看!_(:3」

「好啊!0 0www」黑白子拿起了顆咬了口,嚼了幾下,吞,「啊阿卡林這些蘋果好好吃,好甜!0 0」

「耶是嗎我平日不喜歡吃水果_(:3真的這麼好吃嗎?」

「嗯,要不要試試看?」

 

「等等不對吧黑白子大人,您現在不是要裝作噎到暈倒嗎?」藥研拿起了台本,看了看,提醒了下她。

這麼不專業的戲班,真的沒問題嗎,旁邊的刀都想睡著了。

「啊,對哦!」黑白子說完,就笑著找個地上躺好,覺得她一個女孩子這樣睡在眾人面前不好,藥研又給了她一條被子。

 

「哈哈哈哈!!」露出了魔王笑的燭台切又拿出了台本,忘詞的看了下,「我最討厭的白雪終於死了!哈哈哈哈!」

「納尼,那麻麻我到底是不是你生的_(:3不對,燭台切,這句不是在等我毒死爺爺你在說的嗎!?」

「耶是嗎?」燭台切看了看劇本,「啊,真的。」

等出場的羊糕等的要睡著了。

 

「…………」

「………………算了,羊糕,你過來叫醒黑白子吧!」發現全本丸都沒什麼演戲天份的阿卡林怒掉劇本,看著還真的睡著了的三日月,怒放一個蘋果在他的床頭,看上去有幾分像在拜死人,旁邊圍觀的刀一下子笑了出聲。

終於等到出場的羊糕帥氣的甩了甩她的披(床)風(單),走到黑白子面前,「真的美麗的土豪,帶我孩去歐洲吧我不想再在非洲做女僕了!!」

「哈哈哈哈哈哈!!_(:3」

「噗www0 0」

「黑白子,你繼續裝睡(棒讀)」羊糕眼神死的說

這跟她想像中的劇本有點不同。

 

「吻下去!吻下去!!」刀們起哄著,特別是小短刀們,他們床前故事聽得多,真人版還是第一次看,一期馬上感覺有點不好了。

他純潔的弟弟們啊!!!

羊糕帥氣的甩甩馬尾,真準備(假)吻下去,馬上就有人不樂意了。

 

抄著大太的螢丸走到羊糕身後,一把拉住她,「主上,我突然想起好像輪到我出場了。」

「螢丸小天使你出場了嗎?」羊糕耶了聲,一時間夾在中間,突然不知道要不要吻下去繼續演。

反而是阿卡林戴起了墨鏡。

「嗯。」螢丸認真的點點頭,拿起了本丸脫在門口的球鞋,「灰姑娘,你忘了你的鞋子了,這是不是你的鞋子?」

「說不是的話我會不會收到金球鞋和銀球鞋!」羊糕聽到金子,一下子彈起身,激動的說。

「沒有。」螢丸淡淡的說,然後拉了拉羊糕,「好了,主上我們要演的演完了。」

「不等等台詞不是這樣!」

「還好我戴上了墨鏡……」阿卡林機智得連呆毛都豎起了。

 

好了,沒了灰姑娘,戲還是要演的,現在應該是白雪公主醒來的部份。

早就坐起身看戲的黑白子也站起身,身邊走了個路過的陸奧,陸奧很逼真的背著一籃紅薯,走到她面前,「公主喲,要不要來點紅薯啊!」

「好啊0 0www」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白雪公主就被一籃紅薯給拐了。

 

阿卡林心情複雜的看著手上的劇本,去到中間都沒有人按劇本演了,包括她自己。

「什麼都別說了羊糕,我們就演完劇本最後撕逼那段就完吧!」

本來還被螢丸牽緊的羊糕聽到『撕逼』兩字,彈了起身就衝了過去,「撕撕撕!!」

兩人很快就拿著籃子和球鞋打了起來。

「哦哦哦!!主上加油!」

「上啊羊糕大人,拿出您們戰五渣的能力出來!」

「剛剛誰說的戰五渣,給我出來!!」

 

本丸突然氣氛好漲得很,歡呼的歡呼,加油的加油,撕逼的撕逼。

果然只有撕逼才是這三個審的最愛。

 

撕到最後,結尾就是小紅帽和灰姑娘因為撕逼愛上了對方,從此天天約撕逼的日子。

可是這結尾,山姥切和螢丸又不樂意了。

一人拉著一個,分開了她們,該帶去哪的去哪。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评论(4)
热度(23)

© 透明口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