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口感

佛系更文,緣份到了,大家自然會看到更新
感謝點進來的每一個小可愛

刀劍現世錄12

<<刀劍亂舞同人私企>>

*成功填完巨坑,進入下一篇x

終於找到拖家帶口的機會了  @YagiSang   @黑白DADADA   @LaVita_world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喲,早上好切國。」

 

隔天的清早,不美好的星期一。

羊糕在床上玩著手機,下鋪是還在睡的螢丸,對面床的下鋪是睡得跟死了一樣沉的阿卡林。

「……你沒課?」

「有,但我蹺了,沒力上課了。」

但你有力玩手機。山姥切默默吐槽了句,走近自己新主人的床邊,搖著她,「喂,醒醒,要工作了。」

「山姥切講道理,我覺得現在叫她起身是一件很不人道的事……是說你那雙黑眼圈怎麼回事。」

「趕死線。」

提起這件事,山姥切就想哭,他跟阿卡林都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日文課的小組匯報是今天下午交。

 

「醒醒,報…………算了。」

山姥切看著因為靈力透支而睡得完全叫不醒的阿卡林,相比他只是昨晚久違的打了一場加上熬夜趕報告而有點睡眠不足而已。

這鍋他背,他背。

再重新一次認識到自己是把幾百年前的刀而成的付喪神的事實之後,山姥切覺得自己這半年的生活就像一場夢一樣。

是說為什麼到現在他還要去當大學生啊。

山姥切看向阿卡林放在房間角落的幾把紙傘,還有書桌上寫了點字的筆記本,把這些東西全部抱走之後,就跟羊糕點頭離開。

「這些我拿去打報告了,午飯前我再來一次。」

「加油勇士。」

 

昨晚又是上天又是下海山姥切居然還能正常起身,強。

羊糕覺得一個人把報告扛下的山姥切的背影是偉大的。

 

說回昨晚,在山姥切跟著阿卡林在螢丸的威逼(x)之下結了契約,順利的當上審神者了。

也不用三分鐘,山姥切的前主人就騎士她那團黑雲飛了過來,在羊糕一句口快『嘩筋斗雲』就徹底惹怒了巫女了。

畢竟騎著筋斗雲的是一隻猴子。哦,雖然是帥猴子。

但顯然這不符合巫女的審美觀。

 

在螢丸拖長了音說,『要是有刀裝就好了──』和一言不合就拔刀的山姥切的攻勢之下,羊糕都沒來得上再補句『阿卡林我們趕緊找個安全地方避避』,巫女身邊的小雜碎就被砍得一條尸骨都不留了。

 

阿卡林揉揉眼睛,覺得這戰鬥力有點不科學!

她剛剛是被這麼不講道理(戰力)的人被綁架了嗎!!

「打刀的機動真是很快呢……要是審神者好好帶領的話,還能跑得更快哦。」收下了刀退到兩人身邊的螢丸張望著前方的大混戰,「嘿嘿,小雜碎就交給山姥切,敵將就等我……」

 

這都已經快只剩殘影了還能更快你別逗我!

阿卡林顫著手指指著那一團,沒法子她看不到山姥切在哪,張大了嘴講不出聲。

「你別出手。」

山姥切瞪了螢丸一下,帥氣的轉過身揚了揚他那塊破布,就衝回去繼續把人打飛。

這畫風都快要把敵人打到變火柴人了。

羊糕發現好像沒她的事,繼續貴妃躺在長椅上打著呵欠。

困了想睡。

 

「哈哈,怎麼了,放馬過來啊。」山姥切擦擦身上的血,戰意高昂的看著被他吓到退後的巫女,「被我這種仿刀殺掉的話也能算是一大恥辱吧。」

「他是對自己有什麼深深的不滿嗎……」阿卡林目瞪口呆的退到羊糕那,一屁股坐了下去,被壓到手臀的羊糕一句『沃克』說了出口。

阿卡林沉默的看了羊糕三秒,找了個好點的地方坐。

「女票我要被你坐到手斷了。」

「顧著看前方的好戲忘了你。」

「愛呢?」

「沒有這種東西。」

羊糕目瞪口呆。

 

顯然所有手下都被打飛的巫女多數也只是個戰五渣,他不能期待一個暗法跟狂戰和戰士正面肛,這不科學。

兩人兩刀看著巫女又不知鬼吼了些什麼話之後就想要逃了,但這時候阿卡林可就不樂意了。

「都還沒打臉呢說什麼都不能逃!」

「喂你別跑過……」

為了打臉連命都不要嗎你!!

山姥切看著向自己身邊跑的阿卡林,抬手就要阻人,就聽到阿卡林下了一個非常不合常理的命令。

「切國!別讓她跑了,拿條繩子給我把她──」阿卡林深吸了口氣大吼,「給我把她裝上過山車上不然我不做人了!!!」

「我跟你約!」

一聽到要把人裝上過山車,羊糕就原地復活了,跟著大吼,「螢丸親愛的上去幫忙!今天我不把她裝上過山車我名字給你倒著念!」

 

事實證明,你心甘情願服從的主人的言靈秒秒鐘比被操控還要強,螢丸笑著跟滿頭黑線的山姥切不知哪裡真拿了條繩出來,衝過了臉色刷白的巫女。

一眨眼的功夫就把人給塞上過山車了。

 

「啊──好爽。」

「渾身舒暢得簡直想開車。」

「可惡你們給我記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惜她的尖叫被煙花聲給蓋住了。

 

「耶她在說什麼?」

「不知道,煙花好美之類的?」

羊糕和阿卡林笑得美麗,拿著兩部手機就對著過山車開拍。

 

作為把人活生生綁上過山車的山姥切,突然對那個前主感到一絲的同情,同時為自己的未來感到擔憂。

「那麼,片也拍夠了,刀也搶回來了,回家洗洗睡明天還得早起,噢我心痛的星期一。」羊糕把剛拍下的片備了三份放上硬盤,空間和手機,就等著回頭問問有沒有什麼公共平台能放片。

「我,拍了超高清的放大絕叫畫面,絕對可以做一系列表…………」

跟著羊糕旁邊同樣做著備份的阿卡林,剛想自豪的舉高手上的手機給眾位鄉親看看,眼前一花,聽著羊糕鬼叫了一聲,就昏了過去了。

 

「阿卡林?你怎麼了起來裝逼啊!」羊糕把手機往褲袋一塞就蹲下去拍著阿卡林的臉,身旁的山姥切剛想叫她別這麼對待病患,螢丸就安撫著。

「安啦大將,靈力透支而已,爆睡一晚就行了。」

簡直熟練得不像第一次的螢丸揮手著,得到了羊糕的目瞪口呆。

「阿卡林有這麼戰五渣嗎我還活生生的站著耶。」

「因為用了幾乎全部靈力去解開山姥切的束縛嘛──而且還被綁了上過山車路軌上。」

噢好吧羊糕表示理解,然後拒絕背她。

「年輕有為的切國同學,把這條死魚搬回宿舍的任務就靠你了。」

突然沒法過日子。

把阿卡林背上之後,山姥切覺得剛剛不應該殺得這麼嗨的。

累。

 

 

 

語言大樓

 

「總覺得各種意義上都很抱歉。」

阿卡林冷靜的看著台上的教授,然後搬出了她的摸魚道具,今天決定畫畫。

「一會要匯報…………這樣混真的好嗎……」

切國看著開始畫畫鳥都不鳥教授一眼的阿卡林,手上拿著自己一會要說的份。

「沒事沒事,反正有稿。」

睡飽了的阿卡林手速是殘影級的,切國還記得她用著心疼的眼神鄙視自己,然後躂躂躂的就把報告給打出來了。

──也許從一開始就不用他幫忙。

 

兩人決定不走尋常路,選了紙傘做題目,外加藝術生的畫畫BUG,成功得到了語言系的同學的冷漠下完成了報告。

然而在阿卡林舉起手上的傘當鏢槍用,再加個溫柔美麗的微笑後,知道什麼叫『宿舍惡夢』的老同學差點就辰跪下叫爸爸了。

不對,是趕緊去捅死那些投射出冷漠視線的同學。

 

「下課之後,你有什麼事幹?」

回到座位上的切國問著身旁的阿卡林,阿卡林瞄了他一眼,繼續畫畫。

「理論上我今天就這課,所以是回宿舍繼續睡覺,你呢?」

「………沒什麼,我也打算回去睡。」

本來以為阿卡林會選擇嗨,所以正想叫她今天放學就早點回去休息,沒想到她自己本來就打算去睡,切國合上嘴不說話。

 

「啊說起來切………啊,睡著了。」

剛想問他什麼時候才拿回他那把摺疊傘的時候,就看到連在課室裡也死要戴著兜帽的切國伏在桌子上睡覺,阿卡林聳聳肩,體貼的不吵他。

順便拿起手機就是一拍。

愛美是藝術生的天性,別怪她,誰叫他一言不合就睡著x

 

 

 

同時間,A學院高中部

 

「那麼各位同學,就按照剛剛畫鬼腳的角色分配,為了下個月演出的班際話劇努力吧──」班導拍了拍手,大叫了聲解散,班房頓時熱鬧過街市。

「真的假的………………」

大溪張大嘴看著黑板,上面是剛剛畫鬼腳的結果,表示對這結果有點不滿。

媽的她被選中做白雪公主的王子了。

「啊,要加油呢小溪,沒事,衣服我們會做得很好看的!」幾個女生看著石化了的大溪,出聲安慰。

「雖然是男生的角色,但小溪也很合適啦超有氣場的!」

女生們說著,然後大溪抱著頭發出慘叫。

「什麼王子公主就算龍套我也不想當!就不能讓我當布景板算了!!幕後也行啊!!」

「重點是在這裡嗎!?」

 

「啊哈哈………」

可是啊大溪,幕後的主要工作都被美術生和家政部的搶走了,就連旁白都被朗誦隊的拿了,沒可能啦。

身為聲樂部而被叫了去處理配樂的女生A在心裡苦笑著。

她無比慶幸自己是會音樂的。

 

利達的3-A班,基本上就是以上的人佔了幕後的主要設計,剩下要幫手的時候再全班一起幹,剩下不用幕後的則要全部上台演戲,為此班導還拿了一個全班都目瞪口呆的台本出來。

「放心,這劇本你們學長姐們也演過,至於是誰寫這故事的………就不要問了,你會怕。」

這樣說完的班導,不知為何一臉感動的拍了拍大溪的肩,還泛著淚光的比了個大姆指。

大溪看出了這是『一路好走』的眼神。

 

『我已死请烧诺基亚:啊,想死,話劇被抽中去演王子了,幸運簡直E(突然死亡.jpg』

『中国配音演员太棒:這不是好事嗎能演主角耶!我絕對會來看的!!www』

『说着我冲向了亚连:不黑白子,這對我們來說,是酷刑。(死亡凝視.jpg』

『中国配音演员太棒:可是好期待王子裝的大溪啊0 0www』

『说着我冲向了亚连:我也wwww是文化祭那天吧,我會帶V8的!(突然變態.jpg』

『我夜夜可愛都爆炸:我也!拍拍拍!!!!(突然發情.jpg』

『我已死请烧诺基亚:不要來!拜託了不要來────!!!!(跪下.jpg』

『我夜夜可愛都爆炸:那麼,到底是演哪部童話故事啊?(突然笑死.jpg』

『我已死请烧诺基亚:很難說明,我只知道劇本叫『王子公主的大混戰』』

 

『说着我冲向了亚连:(死亡凝視.jpg』

『我夜夜可愛都爆炸:(哈哈哈哈.jpg』

 

哦,可憐的孩子。

在宿舍玩著手機的羊糕哦了一聲,臉上盡是嘲諷。

有好戲看了!這簡直是搞事情!

好奇的螢丸放下手上的漫畫,改趴上羊糕的背看著她的手機。

「…………小天使你這是要壓死我。」

「大將,是時候鍛練一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利達的班導有毒啊哈哈哈!!!」

還好下課了,不然在教室裡笑得魔性的阿卡林會被教授一滑鼠掄上去。

「……怎麼了?」

被笑聲吵醒的山姥切迷迷糊糊的爬起身看向他旁邊那個智障。

「沒事,只是在心疼著利達。」阿卡林回了句,然後大笑著在手機上飛快的打字。

『我夜夜可愛都爆炸:順便問問,哪個可憐的當你的公主,妹子漢子啊?』

『我已死请烧诺基亚:……是個跟我一樣倒楣的小伙子。』

心疼你們這群王子公主。

 

 

「呢,你就是我那場對手戲的吧?」

因為下課了所以可以玩手機,剛想戴上耳機離開去初中部找黑白子一起去外面吃點東西的利達,就被她的同學堵著。

「哦,是啊,怎麼了嗎?」

老實說大溪得承認,這男孩子演公主真是當之無愧。

身為男生留了一頭黑髮還綁了個馬尾不說,就連指甲都塗了跟眼睛一樣的鮮紅色,而且總有種他眼角好像也紅紅的感覺。

這女子力簡直高得要炸。

大溪看著萬年運動裝的自己和好好穿著西裝校服的他,心裡雙手抱拳表示佩服。

「……我看大家剛剛一拿到劇本都露出了很奇怪的表情……這劇本是有什麼問題嗎?」

少年困惑的問,舉著手上的台本問。

大溪哦了一聲,「對哦你是外國轉學來的……而且男生應該不怎麼看迪士尼公主系列吧?」

 

『中国配音演员太棒:大溪我突然今天要回家吃飯,就不回宿舍了0 0』

大溪看了眼震動的手機,回了句收到就看向少年。

「走吧?」

「耶,去哪裡?」

「圖書館啊,與其我解釋給你聽為什麼大家都想殺了班導,不如我直接找那幾本書出來你自己看吧。」

少年聽懂了她的意思,回身就抄起自己的背包,跟上雙手插著褲袋等他的大溪。

 

「哦,好的,謝謝……大溪同學?」

「叫我大溪就行,我也叫你清光行吧?」

「噢,沒問題!」

 

 

「我!們!不如去!慶!功!!!」

回到宿舍的阿卡林看著浪得嗨的羊糕,一臉驚訝,然後就給了她一腳。

「噢,女票你就不能先動口再動手。」

「不,我動的是腳。」

把背包往書桌一甩的阿卡林報告完之後特別的累,連帶著不搞事了搞不動了。

「歡迎回來,阿卡林大人。」

「螢丸好──書包裡有果汁,要喝自己拿。」

咸魚躺的阿卡林有氣無力的說著,就想睡了。

「等等阿卡林你這麼早就睡覺會不會誇張了點!?」

「不知道但我覺得好困……那麼」阿卡林還是坐直身聽羊糕說話,「慶功是要怎樣慶啊?今晚晚飯外面解決?」

「這樣子根本不算慶功吧wwwww(突然笑死.jpg」

 

羊糕把收到的傳單給了阿卡林看,「這附近好像新開張了間酒吧……卧槽女票你這是什麼眼神!!」

羊糕接收到來自阿卡林的目瞪口呆。

「沒,只是羊糕居然跟我說要去酒吧。」

「聽我說完!」

羊糕秒秒鐘就想給阿卡林一腳,阿卡林趕緊讓她說,都讓你說!!

「這間酒吧好像是未成年也能進去,而且可疑的大人之類的是禁止進入的,安全得行!」

羊糕拍拍胸口保證,「而且重點是!裡面的價格我們付得起!也有好吃的!」

「例如?」

「啊──好像有炸雞塊和豬排飯……這不就只是單純裝潢是酒吧的普通餐廳嗎!?」羊糕說完怒摔傳單。

「但聽上去很有趣啊,而且可以帶上螢丸,反正我們都還沒吃晚飯,去看看?」阿卡林說著起身換衣服,入夜天氣冷了,得換一套長袖的。

「約約約。」反正沒吃飯,管他是餐廳還是酒吧,重點是新開張!

三人換好衣服後,先是下16樓找切國,剛好在他出門前堵住了他。

 

「你們要去哪裡嗎?」切國看著換好衣服,不像是要下樓打飯的三人,疑惑的問。

而且為什麼要堵在他門口。

「沒,找你一起吃飯,約不約?」

阿卡林伸出了友誼之手。

「哦、哦。」

切國一愣一愣的把手握了上去。

反正都是去吃飯的。


评论(6)
热度(50)

© 透明口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