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口感

佛系更文,緣份到了,大家自然會看到更新
感謝點進來的每一個小可愛

本丸日常。暗黑本丸版本10

*搞事搞到紅臉重傷

*一年的運動量都出來了

*來,來人,給朕一瓶82年的紅藥水...................

 @黑白DADADA   @LaVita_world   @YagiSang 來啊!



暗黑本丸: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


羊糕一洗完臉刷完牙就被國俊拉著手在本丸奔跑起來,哦!青春的早晨──個頭!

「國俊你跑慢點跑慢點!!媽的我快要飛起來了救命啊小天使───!!!」羊糕覺得自己是國俊手上的一張風箏,果然來派機動不是蓋的但拜託你跑慢點!你沒有大太刀的身高你拉著我跑不就只是要把我在地上拖!!

差點吃了個狗屎的羊糕被國俊拉著尖叫的畫面,成了暗黑本丸一道靚麗的風景線,至於螢丸?

死死跟在兩人後面努力跑著,仿佛永遠追不上的距離。

誰給他一匹小云雀。

 

到最後沒力尖叫的羊糕,真的在空中被拉到差點飛起來了,還好國俊終於到了他的目的地,羊糕跪在地上大口喘氣。

她該慶幸她剛剛沒有吃飯嗎!感覺連胃酸都能吐出來了!!

「大、大將,喝點熱水?」

「還熱水都快要熱死了!!是說國俊你到底拉我們到什麼地方了!?」

羊糕看著幾乎全本丸一模一樣的房間,基本上你不拉開大門,是不會知道裡面是什麼的。

所以不能怪她和阿卡林天天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

 

「這裡是我螢的房間,雖然現在只有我一個住而已……審神者大人,您怎麼了?」國俊一回頭,看到羊糕躺在地板上寫著血寫『國』,百思不解。

身旁的螢丸解下自己的披風給羊糕扇風。

打擊78就算拿著一條布也能扇出風扇的效果,哦,真的。

羊糕覺得自己活過來了。

「你、你要我們去你房間你早說,我們用走的你急什麼急……」羊糕坐起身,你讓她再休息會,不想站起來,拒絕。

「因、因為不快點的話,說不定房間又會跑掉了啊!」國俊急急忙忙的說,「我跑得快所以可以花時間逐間逐間房找,但審神者大人你不來就沒意思了!快點進去吧!」

──房間又會跑掉?

羊糕一瞬間露出黑人問號的表情,看著螢丸,你的房間會跑嗎?

「大將,這又不是我的房間……那我先進去囉?」

螢丸歪歪頭,決定先打頭陣,一會要是開門殺也有他扛著。

「天使!!」

 

國俊一大開門,一股難受的章氣直接襲向兩人,羊糕皺了皺眉高速退後兩步,「卧槽,這跟停尸間一樣的氣氛是怎麼回事。」

光是接近房間她就有覺得有點冷了!冰箱嗎這裡!!

「所以我不是說上任審神者不喜歡螢嘛…………」國俊點著手指,「她把房間搞到這樣,誰都進不去救螢出來。」

「而且不想有人找到螢的部件,這房間不時就會換位置,真麻煩。」

「等等,那小正太你剛剛又說你住這裡?」羊糕直接死盯著國俊,你現在不說清楚你別想她進去!別想!

「因為這裡本來也是我的房間,所以我自己用慣的地方是不受污染的……就是冷了點。」

這何止是冷了點!

「怎麼辦大將,要進去嗎?」螢丸探頭瞧了兩眼裡面的房間,似乎察覺到他也是螢丸,所以對他散發出很強的敵意,但好歹他也是第一部隊的人頭刀,根本一點都不可怕。

「小天使要是這房間刷了怪出來你打得死嗎?」

「嘿嘿,這裡面的東西來再多都不是我對手哦。」

「那有什麼好怕的!進去!」

 

「所以?現在到底要做什麼,天啊好冷。」

羊糕覺得進來之前應該先回去加件大衣,站在房間中央,就像被十部冷氣機對著吹一樣,冷過南極。

「這裡這裡!」國俊走到大衣櫃前面一手拉開,叫羊糕和國俊過去看,羊糕抖抖抖的走了過去,卧槽,這是連接二次元的黑洞嗎!

衣櫃門打開之後不是想像中的放滿衣服,而是有個被不少紅繩圍著的黑洞,雖然是不明顯,但還真他媽的有螢丸的靈力。

還有一些像是爛泥鬼的生物在撕吼著。

羊糕抽抽嘴角,看著一臉期待的國俊,你這樣是想她怎樣搞!?別告訴她一割了這些繩子裡面的東西全都會跑出來!

「這、這我一頭羊搞不定啊──你讓我去找找利達和黑白子來啊!那兩個才是淨化專家啊!」

好歹也是玩著天使和精靈族的,你跟她一個玩魔族的開什麼玩笑!

還有輔助,她需要女票的BUFF!就算不可靠也是BUFF啊!!

「可、可是那時那個審神者一個人就搞下了這東西,您一個人不能解決嗎……?」國俊困惑的問。

「不能!」

 

哪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給個坑給她跳!等她跳進去了你就關上門!

 

 

「嘩,這個真壯觀。」

「好、好冷。」

「我說,一個黑洞用得著四個人來搞嗎……這裡好冷男票你放我回去!」

一瞬間就集合了三個嬸嬸的羊糕,正確來說,是用QQ群組十萬火急叫她們趕過來救羊命的。

大溪看了那黑洞一眼,覺得有點呼吸困難,好難受啊!

反觀黑白子聽著那些慘叫聲,只是覺得這裡好冷。

這不是我認識的黑白砸!

怕冷的阿卡林只想快點完事離開這房間。

 

「所以,現在到底要怎樣辦把裡面的螢丸拿出來?」跟阿卡林抱做一團取暖的羊糕問國俊,她相信割斷這些紅繩不是一個正確的做法。

「就跳進去把裡面螢的部件拿出來……審神者大人你只要拿著螢的刀柄進去,應該會順利的找到他的。」

羊糕轉頭看向螢丸,「螢丸,你本體借我進去用用做指南針。」

「不行!」

國俊看著螢丸真的要解下去給她,「裡面除了審神者外刀不能進去!會被暗墮的!」

 

四個嬸嬸你眼看我眼,怎麼辦,進去嗎?

「進!怎麼不進!我天使在裡面!」

「羊糕,你旁邊的螢總is watching you。」

 

「來商量一下,裡面進去一上來我覺得要麼打起來要麼直衝死跑。」羊糕一個爾康手,四個嬸嬸坐做一團,五把刀跟著圍觀。

真、真的要進去嗎你們!?三把近侍刀流著汗,他們覺得要是被發現了的話,燭台切一定嗨死他們。

「所以?」利達問了句,「不用想羊糕你衝第一,你拿著刀柄,是說我們跟你進去好像也幹不了什麼啊。」

「我、我們可以試試淨化裡面?」黑白子舉手提議,她坐在衣櫃門前,聽著背後的各種慘叫聲卻非常淡定。

阿卡林、羊糕和利達瞄了一眼黑白子背後,親愛的你確定你可以淨化裡面?

「又不是玩遊戲,我陪你進去我也加不到BUFF啊。」

「那帶點刀裝呢?」黑白子眨眨眼,說,「不能帶刀,那帶刀裝?」

 

四把近侍刀感到一陣惡寒。

 

「被被!投石兵!把你的投石和輕騎給我!!」

「螢丸!你那三個精銳拿來!」

兩個流氓。

利達一臉冷漠的跟著黑白子,問清光和陸奧要投石和輕騎,哦,利達還問國俊要了個弓兵拿著。

「好了!剩下的用靈力強行懟過去!把螢丸拿出來去吃午飯了!」

 

羊糕打頭陣,扛著兩個精銳兵就跳了進去,利達和阿卡林讓奶媽黑白子走中間,她們排最後。

幾把刀圍著衣櫃,感到驚恐。

──記得活著回來啊!

 

 

簡直是個不停刷怪,哪裡是天哪裡是地都搞不懂的黑洞。

「好黑!現在到底走哪裡 !」

唯一的光源就是羊糕腰間的刀柄,剛好照著她們四個人,一堆怪像是看到人頭似的撲了上來。

還好帶了遠程兵來。

「這、這,前面前面!往前面衝!」

媽的打副本好歹也有個安全區,這裡的怪怎麼全都是紅名的!

聽到向前,阿卡林牽起黑白子,跟著利達就是向前跑。

跑慢得秒秒鐘就要死了!

 

反正跟著羊糕跑,停都不敢停下來,利達抱著弓兵讓他射箭,黑白子和阿卡林肩上和頭頂站著投石兵丟石子,還好箭和石頭都是拿她們的靈力就無限供應,倒不怕中途沒子彈。

 

「前面,羊糕前面!那個長條的是不是像把刀鞘!」利達眼尖的看著被一團黑泥攀附著的物體,跟櫃門外的紅繩不同,那是被黑線綁著的。還掛上了不少符咒。

「不、不覺得羊糕子腰間的刀柄好像亮了不少嗎?」黑白子喘著氣說,快要跑不動了!

 

「成!去看看!精銳兵上啊!懟了那些黑泥!」羊糕跟一直負責開路的精銳兵說,見状利達和黑白子也把輕騎兵放了出來,阿卡林繼續丟她的石子不讓黑泥撲上來。

把那些黑泥殺出一條路意外的難,剛做了點破口馬上又有新的補上來,這樣看來,前面那條一定是螢丸的刀鞘了。

自從阿卡林她們跑進來就沒停過的慘叫聲,徹底被她們當做了BGM,吵得要死一點都不恐怖了。

天殺的上任嬸嬸到底把什麼東西塞到這空間裡來了!

 

「羊糕!我覺得!與其四個人闖進去!不如我們幫你撐著你進去拿他出來!」利達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她們哪有這麼多靈力玩泥巴!

「那我也得先在這堆泥裡找條路進去啊!」

「可是這些刀裝是不是不夠強,都進不去啊……」奶媽黑白子把自己的靈力分給羊糕和利達,讓她們看看能不能增強刀裝的兵力。

「…………換個強點的刀裝就行了嗎!?試試這個!」阿卡林回頭,從口袋裡掏了顆輕騎金蛋出來,「這個我被用了快兩年都沒碎過的刀裝多多少少也比這些新搓的要強吧!?羊糕接著丟過去啊!」

 

覺得自己簡直當了投球手的羊糕,真的把刀裝甩出去了。

那大概不是輕騎兵,是炸彈。

「媽的真的炸出了條路了。」羊糕目瞪口呆的看著面前,然後被三個嬸嬸吼,「你倒是快點進去啊!!!」

「進進進不要打我!」

 

一頭敏捷的山羊秒秒鐘穿過了那堆黑泥,伸長手勾著那條黑泥,「媽的這些線扯不綁啊這麼幼有沒有搞錯!」

「上啊弓兵,自古弓兵多掛逼,你們行的!」

利達趕緊讓弓兵們去救場,還好自古弓兵多掛逼這道理,現在也行得通。

 

一把刀鞘拿上手的羊糕馬上回頭就跑,看著阿卡林把第二顆陳年輕騎給她當炸彈丟了過來,趕緊就跑。

你好歹等她跑遠點再丟!

「哦,回去多數要被被被打死了,把他的兩個輕騎全當炸彈用掉了。」

羊糕和阿卡林這次跑在前頭,黑白子跟利達在後面幫刀鞘搞著急救。

淨化那團黑泥。

「…………等等啊羊糕那天爹不是說要本丸認可的審神者才能淨化嗎你丟給我們做什麼!」

搞了半天都沒點卵用的利達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實,怪不得怎搞都沒反應!

「把黑泥丟掉我們出去了再淨化啊啊啊啊啊啊上啊精銳兵!」

 

哦,這倒是能搞。

 

幾把刀圍著衣櫃急著,都進去三十分鐘了怎麼還沒出來啊!

「卧槽你們幾個別擋在入口讓開點啊───!!」

羊糕和阿卡林表示,這鍋她們不背。

 

當了肉墊的四把刀,和撲了上去的四個嬸嬸,簡直跟堆山一樣,哦,層層疊。

不行了紅臉重傷了讓她們休息一會。

蚊香眼的黑白子被壓著她上頭紅臉的利達拔了下來,羊糕和阿卡林自己爬了起來,喘著氣。

媽的一年的運動量都做夠了。


评论(19)
热度(79)

© 透明口感 | Powered by LOFTER